從前從前,有一名平凡的小女孩,她有平凡的身世也有平凡的家庭,父親就像審判騎士一樣嚴厲,母親宛如太陽騎士一樣和藹……咳、總之就是小女孩有一對平凡的嚴父慈母,她在平凡的環境下無憂無慮的成長著,成長的路上一路順遂。

小女孩幾年後成為一名小少女,夜幕低垂,這時候的她正在為明天的考試做準備。

不斷複習的少女手中的筆沒有停下來過,不斷寫啊寫寫到少女的雙眼眼皮終於忍不住闔了起來,咚的一聲頭掉進書堆裡,慢著她好像還有公民和歷史還沒複習……腦袋雖然這樣想但是身體似乎是因為經常熬夜的關係而罷起工來不聽腦袋的使喚。

啊啊那等等休息完再開始看書吧……腦袋妥協的少女於是放鬆的想說假寐一下就好,可是半小時過去了少女遲遲沒有醒過來,也許真的是因為太累而睡著了吧。

書堆旁的時鐘,時針剛好指到兩點鐘。

忽然,少女的身體逐漸在發光,發光的同時不斷有小小的光點飛出來往上飛去,最後少女睡覺的身影隨著光點的漸少,消失。

不著痕跡的。沒有人知道她會去哪裡,也沒有人知道她會何時回來,都不會有人知道的……

 


剛才說什麼想要來修練室試試冥想的小不點此時正在神田優的旁邊冥想……咳、說睡覺還比較貼切啊。

「……」神田優冒著青筋看著像是坐禪坐到睡著的某隻小不點,上半身的身體還晃啊晃的鼻子還冒起泡泡來!「欸小不點……」

不理不睬身體依舊晃呀晃。

很好這是妳惹我的!咬牙切齒的神田優拿起隨身攜帶的六幻往伊可的方向走去,刀柄用力一揮就是往她的頭頂打過去。

可是……人?看著原本有人坐的座位突然變的空空,神田優眉一挑眼睛一督,看見某人躲到一旁去像小狗一樣一直顫抖著。

「……唉唷嚇死我了神田老大難不成你想謀殺師妹我啊狄耶特師父知道他會很傷心很傷心的。」語畢還裝個樣子擦一下眼角。

奇怪了這傢伙的右腳的砍傷不是還沒完全恢復怎麼逃這麼快?

「妳坐禪坐到睡著是怎麼一回事?這裡是冥想的地方不是用來睡覺的!」哦哦似乎某位大爺的身後出現了從地獄爬出來的長角惡魔好恐怖啊啊啊,某人想要淚奔了。「應該不希望跟那隻兔子有一樣的下場吧?」

「呃哈哈哈……廢話我當然不想啊……」乾笑乾笑在乾笑、冷汗冷汗再冷汗,跟拉比一樣被神田當成和室的拒絕往來戶……呃呃她又不是犯傻了她。「好啦我認真一點。」

伊可閉上眼睛,空中的水氣凝結成一團水球飄浮著,水球的表面沒有任何的波動就像一顆透明的球在空中飄移,似乎有漸漸變大的趨勢……不對是真的變大了,直到水球長到像足球的大小為止。

「……這是?」什麼東西?看到空中出現水球的神田一臉納悶,聽說小不點的寄生型Innocence就是控制水?

「操控水的Innocence,但是好像只能使用一般的水,因為空中也會有水氣,所以剛剛想到聚集一顆水球來幫助冥想用……啊反正就類似心如止水……好像不對,總之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這顆水球上就是了。」伊可睜開眼睛看著飄移到眼前的水球笑了笑,「話說赫布勒絲幫我檢查的時候說Innocence是在……我的腦裡?這樣的話惡魔只好把我的腦袋切成兩半才能破壞Innocence囉。」

因為血的成分含有水,所以當初受傷的時候才想到Innocence可以控制血水做個緊急措施。

「那妳現在就給我專心冥想,增加妳可以控制的精神力。」神田優冷哼了一聲,閉起眼睛繼續他的冥想。

「好好──」跟著閉上眼睛,伊可開始專注水球的動向。

 

現在的她不是米雅,是伊可。

米雅是過去,伊可則是現在,那麼未來呢?

她不知道加了她這世界的未來會變的如何,她不知道……

在娜絲奶奶下葬的那一天,她已經捨棄米雅這名字。

她想要,再次從頭開始。

 

水球繞啊繞繞啊繞……

「……別一直讓它在我身邊繞。」青筋。
「那是因為你的道行不夠不能怪我。」無辜。

水球晃啊晃晃啊晃……

「小不點你在想什麼?」挑眉。
「沒事什麼都沒想。」聳肩。

水球轉啊轉轉啊轉……

「覺得無聊就給我出去。」淡定。
「老大不要啦外面有護士長。」臉抽。


「……原來妳是偷溜出來的啊!」神田優頭上的青筋歡樂的跳啊跳,拔出六幻的刀子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伊可,而某人被看的滿頭冷汗。「給我回去。」

「大爺你行行好我很討厭病房的味道啦哇啊啊啊啊殺人啦──」碰的一聲用力拉開拉門兩人上演追逐戲碼。

嗯?你說輪椅?喔輪椅對伊可來說只是坐好玩的,瞧,她人都直接坐在巨大水球上跟神田優玩你跑我追的遊戲。

「閃開呀閃開呀撞到不負責啊啊啊──」

 


「真是的,為什麼要讓神田追著妳跑呢?明明受傷了還這麼激烈的奔跑……」莉娜利一臉真是受不了妳的表情看著伊可,拆下繃帶的外包裝貼上她的左臉頰。

被抓回病房的伊可虛脫躺在病床上直呼好累好累我好想睡覺由此可見因為神田優的關係她消耗的精神力蠻多的……嗯,接下來黑教團可以安靜的休息片刻了。

「哪是跑我明明是坐在水上飛呀……」撇頭嘟嘴低咕低咕,「可惡要不是最近不能常常用黑鐮我早跟神田槓上了……」

「好了別再抱怨啦,再過一個禮拜妳就可以出院了再忍耐一下吧。」用食指輕輕戳了一下伊可的額頭,莉娜利無奈笑著,「哥哥那裡還有很多文件需要妳整理呢,伊可。」

這幾天沒有過去整裡文件,哥哥工作的地方又開始亂七八糟了。
大姐我平常也只是有空的時候過去整理文件啊怎麼現在亂的這麼快?

「我知道啊莉娜利所以我還在想辦法脫離護士長的魔掌……」

「伊可!」
「喔好啦我知道了!」

接著,某人肚子咕嚕一聲大聲到連莉娜利都聽的很清楚,於是乎,肚子的主人臉紅的像蕃茄一樣,而旁人則是很無奈很無奈的笑著。

「……伊可我跟你一起去餐廳吃東西好了,我跟護士長說一聲。」
「唔唔唔莉娜利謝謝妳!」


「傑利!我要鮪魚生魚片、烤雞、肉醬義大利麵、蕃茄排骨湯、十根烤香腸、牛肉蓋飯、燙青菜、五籠小湯包、西班牙海鮮飯、甜點是五個茶凍喔還有五杯奶茶,謝謝。」對著叫菜口裡的傑利說出一連串的料理,寄生型就是會吃的很多沒辦法因為會消耗很多很多的體力啊,攤手。

這好像是藉口喔?

「看起來很多可是有均衡到,不錯不錯。」傑利讚賞似的點點頭,「等一下就好了喔。」

「我要一份巧克力蛋糕和綜合果汁就行了,傑利。」莉娜利也跟傑利說了一聲自己要吃的食物,沒過多久兩人的食物端出來,因為伊可點的東西太多還因此要用小推車推出來而且還是滿滿的一台車啊。

「那麼,我要開動囉!」因為才下午的關係餐廳的人並沒有很多,兩人選擇了比較大的位置好放下伊可車上的食物開始用餐。

接著伊可開始用非常迅速的速度消化桌上的料理是說這速度也太快了吧?真懷疑伊可會不會消化不良,在旁邊剛把巧克力蛋糕吃到一半的莉娜利不禁汗顏了。

好、好快……是因為伊可是寄生型Innocence的關係嗎?

「伊可妳好歹也是淑女,用餐的姿勢也優雅一點好不好?」莉娜利沒好氣的看著伊可拿著烤雞腿的手套上沾了不少的污漬,啊啊很難洗的說。

「可、可是我好餓……」
「餓肚子吃飯也要優雅的吃。」

「嘛、好啦我吃相優雅一點。」低聲咕噥莉娜利何時變的這麼囉唆,但也只好妥協先把雙手上的沾有污漬的白色棉質手套脫下來,戴著手套用刀叉太礙事了況且又是一雙油膩膩的手套。

脫下手套的雙手一片白皙手指修長,好像沒有經歷過時間的摧殘一般,皮膚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柔軟。

好像第一次看見伊可脫下手套手看起來好纖細……看著伊可用餐的動作變的優雅的莉娜利有些恍神,知道伊可忘者身分的她在猜測也許就是因為忘者的關係手才會那樣吧?

忘者嗎……

突然感覺到頭上有被的觸摸的感覺,伊可不自覺的看向應該是摸她頭的人,「莉娜利,怎麼了?」

「辛苦妳了,伊可,以後就算妳會忘記我們,但有一點妳一定要記得,不能忘了黑教團,不能忘了妳家人會在這裡等待妳回家,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忘了喔!」露出欣慰可是又帶點哀傷的笑容,莉娜利淡淡的說著這些話,音量不大但是卻聽的很清楚。

不能忘了在黑教團等著自己回家的家人。

「咦?好……不對怎麼突然說這個?」喝下一口奶茶的伊可納悶,說三個真的那就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忘了,那她會盡全力記得的!

「沒有啦,只是想到你剛加入教團說的那些話,我到現在還是有點不適應。」

說什麼別期望自己可以完全記得大家的名字和面貌,可是現在還不都記得了?
那是因為很久以前看的漫畫幫的忙啊。

「哦哦那個啊……我老了就會忘了別擔心啦我離成為老年人的路還很早還很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驅魔少年 伊可 教團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