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分的遊戲設定不會出現,比如黑天鵝、黑天鵝和黑天鵝(X

 

*喪屍Paro,不過大家都有保留住Evol,畢竟逃跑的時候最好用(X

 

*女主不是花瓶(X

 

 

「……還沒結束嗎?」我把咖啡放在書桌上,看著白起的此時皺著眉的側臉,原因是把擺在他面前的電腦。

 

白起看了我一眼,自從一開始他會抗拒讓我接觸案件到現在,讓我好奇看看螢幕裡的圖檔,可見我花了多少心思對他軟磨硬泡……而其中多少也因為帶點自帶專業的成分在,「嗯,這次事件是有點離奇,雖然說我們順利制伏這是犯案的Evoler,而被害者也順利救出,只是身上出現多處外傷。」

 

白起覆上我的手,帶著滑鼠向下拉到文件裡的某個圖檔,「這張,被害者的肩膀上出現滲血的牙印,腹部側邊甚至被咬下一塊肉,牙印我們已經檢測出來是犯人的,但是……」

 

我的眉頭抽動了一下,雖然以前不是沒看見這種情況,比這張照片更慘的大有人在,被白起的手覆蓋住右手的我定下心,「你在想,被害者的肉是誰咬下的?我記得你們這次行動是在野外,會是野獸咬的嗎?」

 

白起看著我露出讚賞的眼神,但是隨即無奈搖頭,「一開始我也是這麼想,但是剛剛鑑識組傳回來的消息說,那傷口並非是野獸留下的,而是……」白起曲起手指敲著螢幕上犯人的照片,「他咬的。」

 

我看著那張照片,接著詭異的看向白起,「你認真?」

 

他挑著眉,「我工作上的事,什麼時候跟妳開過玩笑了?」

 

「噢?你曾經在警局辦公室公然調戲我這算不算?警察叔叔?」我嘻笑著。

 

白起臉一紅,收回右手掩嘴咳了聲,「那時候辦公室沒其他人不算公然調戲。」

 

也不繼續鬧他,我手跟著收回來托著下巴,「正常人咀嚼的力道基本上無法讓人出現這麼大的傷口,更何況還是這麼像野獸弄出來的,即使是食人族也很少聽過有人生吃人肉……你們有請人檢查過他的身體嗎?」

 

略為思考一下,白起點出我為何會這麼詢問的想法,「妳的意思是,也許有人改造了他的身體?」

 

「不是沒有這個可能,畢竟現在科技進步,任何可能都必須算進去,這可是當時你教我的啊,白起。」我伸手戳了戳他的臉頰。

 

拉過我的手,白起輕輕地在我的手背上留下一吻,「我當然還記得,依兒。」

 

白起的手機響起來電鈴聲,為了不在打擾白起辦公,我稍微收拾一下便走出房門,但是白起錯愕的聲音讓忍不住回過頭。

 

「──什麼?他死了?」

 

 

 

 

 

 

 

結果我還是幫女主取名字了((

原諒我還沒想題目啊((((

arrow
arrow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