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北海道白戀國中的途中,閃電大蓬車上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對,還蠻小的。

 

「可可可可可可惡惡惡惡惡惡、好好好好冷冷冷冷冷───」兩排牙齒互相打顫,我身上圍了好幾條被單,真的有冷冷冷的的的的──

 

「為為為什麼和亞長就就就可以包的那那那麼厚──?」壁山抗議現實的不公平。

 

這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要早點覺悟啊孩子。

 

「因為和亞的體質跟你們比起來要來的虛弱很多啊。」春奈正在考慮該不該跟他的哥哥借披風幫和亞取暖。

 

坐在一旁的鬼道沒來由的寒意上身。

 

「況且你身體的脂肪那麼厚,還撐的住啦,壁山其實沒有那麼容易給凍死的,對吧?」坐在我旁邊的天昕靠著窗戶看車內龐然大物顫抖的模樣笑出聲來。

 

「越澤學姊妳怎麼這樣說我啊──」

 

「來,和亞,喝點熱茶,身體會感覺舒服一點的。」從隨身袋裡拿出保溫瓶倒出還冒著熱氣的熱茶,夏未一臉擔心的看著我,我只好露出讓她安心的微笑。

 

「謝謝謝謝謝──」微笑的接過熱茶,雙手依舊抖個不停,連帶熱茶跟著一起抖抖抖──

 

「怎麼這場景好像姐姐在照顧妹妹……不對,是弟弟。」

「我也這麼覺得呢。」小秋和塔子這兩個女孩深深這麼覺得。

 

「古株先生,路上好像有人,要先停下來過去看看嗎?」天昕看著窗外的路邊,下的雪不大所以她看的很清楚有一頭銀紫色頭髮的人影,那個人是吹雪士郎嗎?

 

給圓堂邀上閃電大蓬車,吹雪即使到了車內還是依舊顫抖抖抖抖──

 

「謝謝謝謝謝謝你們們們──」跟某人一樣顫抖不停的吹雪。

「沒沒沒關係係係──」某人遞給吹雪幾條被單,「給給給你你你你你、好好好好好好冷冷冷冷冷────」

 

「對對對對對對對啊啊啊──」顫抖的接過被子,吹雪蒼白的臉勾起一抹笑容。

 

嚴重懷疑作者在串字數。

 

「你們同病相連啊?」天昕好笑的看著這個場景,「竟然冷到一起牙齒打顫,還是這是傳染病?」

 

「傳染病?越澤學姊妳這個說法真是奇怪呢。」春奈苦笑著,遞給吹雪一杯熱飲。

 

「你要去哪裡,孩子?順路的話我們就載你過去吧。」開車的古株先生如是說。

 

「是北峰。」欸欸吹雪你不陪我玩啦?

 

原來妳剛才是在玩啊?

可是怕冷是千真萬確的喔。

 

於是,經過山大爺那段走出車子嚇跑牠之後順利的帶吹雪到他的目的地,而我們也到了我們目的地,白戀國中。

 

「咦咦咦──!你就是吹雪士郎──?」看到吹雪士郎本人的大家無不一個驚訝,竟然是剛剛的男孩子怎麼可能啊啊啊──!

 

就是有這個可能喔各位孩子們。

 

「吹雪士郎本人就是我沒錯。」咱們的吹雪士郎淡淡的笑了一下。

 

不過奇怪了,那個白髮女孩怎麼一點都不驚訝呢?莫非他跟我一樣是穿越者……不會那麼剛好吧?我疑惑看了天昕一眼,似乎感覺到我在看她,她回望我並且淡淡的笑了一下,嗯,笑的很漂亮……不對吧重點不是這個啦!

 

怪怪,真的怪怪的。

 

 

 

「真是糟糕,和亞你發燒了……要不要先回車上休息?」摸摸我的額頭,小秋一臉擔心的看著我,「臉看起來也紅紅的。」

 

中間發生什麼事情大家大概都知道了那我也就不多說了,後來倒是發生了我因為太怕冷結果發燒了,超級虛弱的身體。

 

「不要不要,我想看他們的比賽,很難得會看到有人在雪地裡踢足球,我要看我要看!」眼睛閃亮亮啊閃亮亮。

 

「那你得多加幾件衣服,和亞,讓自己的身體暖活和一點。」拿著一件外套罩在我身上,瞳子姐姐露出溫柔。

 

不,難不成瞳子她崩了不成?

 

「好的,瞳子姐姐。」開心的點頭把視線轉回足球場上,發現其實某位天昕同學跟鬼道一樣是中鋒,又發現吹雪是後衛群之一。

 

「怎麼回事?為什麼吹雪會站在後衛那裡!」

 

 

 

『──變成風吧。』就吹雪的這句話,雷門的大家跑去附近的滑雪場練習。

 

「我要玩滑雪啦我要玩滑雪啦我要玩滑雪啦瞳子姐姐妳最好了會讓我玩對吧我沒有碰過滑雪拜託啦瞳子姐姐妳人真的真的真的最好了可以讓我玩滑雪嗎拜託──」苦苦哀求就是為了想要玩滑雪的某人。

 

「不行。」一口回絕且冷漠無情的瞳子大姐姐。

 

「可是……呃呃,吹雪?」看見拍拍我肩膀的人是穿好滑雪裝備的吹雪,我感動的抱住他痛哭流涕,「嗚嗚嗚……吹雪你是來幫我向瞳子姐姐說情的嗎?謝謝你!」

 

「可是……我不是要來說這個的。」吹雪苦笑,接著看見某人哭泣的動作停止,再接著石化,只差還沒化成沙子隨風飄散。「這裡的滑雪場是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的,等妳的燒退了我們再一起滑雪,好不好,吉良?」

 

……那個「妳」是錯覺,對吧?

 

「唔,叫我和亞吧,不然瞳子姐姐可能會誤會你在叫他。」離開吹雪懷裡,我搔搔臉頰,「等我燒退了,你一定要教我滑滑雪喔,吹雪。」

 

「一言為定。」咱們的天然受吹雪士郎小朋友則是笑了一下。

 

在一旁把這件事情從頭看到尾的天昕默默的戴起護目鏡,她從來不知道吹基其實也可以那麼閃的。

 

糟糕又有人把和亞當成女生了……雷門足球隊的人不禁汗顏。

 

欸你們想什麼不乾不淨的事情都沒關係,但是你們敢把腦筋動到我身上的話你們是找死啊!

 

「為什麼和亞的姐姐不幫和亞反駁他不是女生這件事呢,吉良教練?」望了吉良瞳子一眼,天昕淡淡的問。

 

聞言,吉良瞳子輕輕的抿一下嘴唇,接著勾起嘴角,「你們習慣和亞會發現其實他還蠻活潑的,事後他不太會計較這種錯認性別的事,因為和亞他的這樣了,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該說什麼?其實瞳子是個弟控,對吧?

arrow
arrow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