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這幾天發燒的情況是:退了又燒、燒了又退、退了又燒、燒了又退……搞的旁人人心惶惶,而當事者不已為意的躺在閃電大蓬車內休息。

 

正是所謂的皇上不急、急死太監?

孩子你這比喻還真是奇怪。

 

「我們是不是不該帶你來北海道的……和亞?」擰乾毛巾,小秋把毛巾摺好放在我的頭上,一臉的擔憂看的出來她真的很擔心。

 

「不會啦不會啦,雖然我不能滑雪,不過看到你們滑雪的模樣我就已經很開心了。」我擺擺手,接著露出苦笑,「倒是你們一直照顧發燒的我,我才要感到不好意思。」

 

「呃,沒有這回事啦……」低下頭,小秋的臉泛紅著。

 

我摸摸臉龐,糟糕,阿廣你的臉也是屬於男女通殺的那種,真的看不出來,就連喜歡圓堂的小秋也因為你的臉而臉紅啊。

 

伸出看起來比原本的皮膚還要蒼白的雙手撐起身體,扶著放在額頭上的濕毛巾督了一眼窗外的場景後看著依舊低頭的小秋。

 

「那個……小秋,妳可以先去球場看看圓堂他們的練習,我已經好多了。」我笑了笑,可是因為發燒臉頰上的溫度還是一直降不下來……哎呀,可能這發燒還要再拖個幾天。

 

聞言,小秋立刻抬起頭來,眼神充滿擔心,「可、可是……和亞,你的燒……」

 

「現在才三十八度而已啦,這點燒我自己還可以應付,擔心的話你就一陣子再上車來看我的狀況,好嗎?」

 

小秋後來跑到站在球場的瞳子姐姐身邊說了幾句話,接著瞳子姐姐往我的方向看了一眼後便轉頭。趴在窗檯上的我無奈的笑著。

 

看來瞳子姐姐是答應了呢,好啦,那我也乖乖的睡覺別讓他們太擔心。

 

你是那種會乖乖睡覺的人?

和亞:笨蛋意識你閉嘴啦。

 

想到之前發燒的時候我還是會在外興學院裡走動,認識我的人就搖頭,據3TOP的說法,喝個水會睡在飲水機的旁邊,在圖書館看個書會睡在書櫃旁邊,觀看他們練習的時候會睡在板凳上,就連在自己房間看個電視也能睡在沙發上而不是床上……為什麼我總是會這樣子啊?要知道這麼做發燒有可能不退燒反而燒的更嚴重啊啊啊--

 

可是到最後我還是會回到床上睡覺,而揹我回床上睡的人就是那些認識還挺久的那幾個。

 

啊啊……越想這些事情越想睡覺啊,躺在椅子上我緩緩的閉上眼睛。

 

 

 

 

夢境裡,一片黑暗,接著一幕幕想跑馬燈的場景從我眼前晃過,是前世的大家。

 

最後一幕停在一間華麗高調的辦公室裡,兩具屍體流出來的鮮血染紅看起來就價值不斐的地毯上,周圍站著許多黑色制服和白色制服的人,他們手上一人一把武器,冷眼看著地上身體逐漸失溫的兩人。

 

我知道躺在地上的其中一人是我,可是另外一個人......是誰?

 

他死了,卻淺淺的笑著,笑的很安詳,褐色頭髮遮住他的眼睛讓我看不清楚它是什麼眼神。

 

他……是誰?

 

「阿綱!」慌慌張張的想要起身卻從椅子上一屁股跌下去,閃電大篷車車身突然一陣晃動。「靠……好痛,可惡我粗口了。」

 

所以呀,好孩子千萬別學這個偽娘哥哥罵髒話喔。

 

混帳意識你給我閃到一邊去。

 

「怎麼突然夢到幾百年前發生的事……真的有夠痛的。」起身揉一揉發疼的屁股,接著從車門吹進來的寒風讓我抖了一下,抓起一旁的運動外套罩在身上,瞬間聞到運動過後才會有的汗水味,淡淡的。「好冷……」

 

看看窗外的場景,呃,怎麼不是在足球場而是在白戀國中的校舍旁邊?為什麼啊?

 

……

 

「怎麼可能……我們雙子星風暴竟然會輸給區區的普通人……」頂著綠色髮型的雷傑看著因為勝利而歡呼的雷門球隊,一臉不可置信。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歡呼的雷門。

「……」死氣沉沉的雙子星風暴。

 

「什麼事情讓你們這麼高興啊?」從一旁靠近足球場,我一臉疑惑的看著大家……以及雙子星風暴,呃,雙子星風暴?

 

馬啦今天原來是雷門對上雙子星風暴的日子!該死的我怎麼忘記了嗄嗄嗄啊啊啊──

 

「和亞你不該這時候出來的。」瞳子姐姐臉黑的看向我。

「對不起瞳子姐姐我錯了,可以當作我不存在嗎?」我也臉黑的回望回去。

 

「和亞!你怎麼下車了?你的燒還沒退不是嗎?」看著我的出現小秋很意外,畢竟病人就是要好好休息啊,而雙子興風暴也在這時候注意到我。

 

「您、您不是諾……」雷傑睜大他的黑色眼眸看著我,正要說的話被跑到他身邊的我給用手捂住了。

 

「現在、別那樣叫我……算我求你……」輕輕在他的耳邊說話,聲音比以往顯的低沉,「龍二。」

 

至少現在說什麼都不行讓圓堂他們知道我是外星學院的人,如果現在知道了,他們可能就會對瞳子姐姐起了更多的疑心,到最後乾脆直接不信任她,我不要這樣。

 

此時的雷傑愣了一下後輕輕的點個頭,我見狀才把捂住他嘴巴的手放下來,而迪薩姆所率領的極限零度也在這時候跟著出現,迪薩姆看我的眼神也很訝異。

 

「你們應該知道,你們被放逐了!」迪薩姆冷冷的看著雙子星風暴一群人,冷冽的視線讓他們不禁冒出冷汗來。

 

「和亞,這是怎麼回事?他們的動作和眼神看起來……好像跟你認識?」走到我身邊的天昕拍拍我的肩膀,她難得嚴肅了起來……呃,其實我們也才認識幾天而已吧?怎麼感覺她看起來會很嚴肅?

 

「呃呃呃……這、這是因為……咦咦咦迪薩姆你不要突然踢球過來啦!」結果這一句話成了我的遺言,離雙子星風暴最近的我和天昕就跟著他們一起被放逐。

 

放逐說穿了其實只是回去外星學院。

 

「我們是外星學院第一層級的極限零度,地球的居民啊,不久你們將會體驗到我們外星學院的可怕。」

 

 

 

「天昕!和亞!」看見自己的夥伴消失,風丸感覺恐懼感襲上全身。

 

「你們把他們兩人帶到哪裡去了?」鬼道在胸前用力一揮手,憤怒的大喊。

 

「流放將帶他們到宇宙的某處,幸運的話你們會見到女孩子……」走回光裡,極限零度就這樣消失了蹤影。

 

你竟然跟他們這麼說啊,迪薩姆?你這傢伙有夠會扯的,什麼宇宙的某處?當我用身上的異行之石聽到他的說法我笑翻了。

arrow
arrow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