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房間,某兩人大眼瞪小眼,藍眼瞪紫眼,紫眼瞪藍眼,而且連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其中一人似乎因為這樣還臉紅了……

 

不,那只是發燒。

 

「所以……你是外星學院的人,叫諾亞?」

「嗯哼。」

 

「然後你是廣的弟弟而不是妹妹?」

「廢話。」

 

「而且……你還是個從家教來的穿越者?」天昕撫額一臉無奈,「我早就該想到就是你了。」

 

「我也不確定是妳啊。」無辜聳肩。

 

向天昕坦白我是個穿越者後,她也跟著坦白了,而且跟我一樣都是從家教穿越過來的……嗚嗚是朋友兼同好兼可憐人呀!

 

「吶、給你,這是你的東西對吧?放在那時空的。」天昕身旁非常詭異的裂開異空間,她把手伸進去掏了幾下拿出來,手上拿的是一只淺藍色有風信子圖案的手環,那對我來說是很熟悉很熟悉的手環,異空間再次詭異的縮起來,不著痕跡的。

 

那是我的儲物手環啊!還有為什麼妳這傢伙為什麼可以開外掛啊……我好怨恨我好怨恨……

 

「這是意志隨機抽選的不甘我的事啊……而且這能力我才不會隨便在圓堂他們面前使用呢。」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的天昕翻翻白眼,把手環交到我手中後把頭撇過去。

 

天知道那次風丸是不是真的沒有看到她用私底下用了這能力,誰叫他就這麼突然找她!

 

某天昕在某人房間的角落裡種香菇。

 

「妳在做什麼嗎?」失而復得的感覺好高興好高興呀──

 

「不沒什麼……哇啊!你怎麼突然拿鐮刀出來呀!」看見我在旁邊甩鐮刀的天昕錯愕了。

 

「當然是因為試試手感啦,太久沒動了到這把鐮刀了。」把鐮刀收回戒指,房門的自動門就這麼剛好開啟,門外是普通樣貌的阿廣君……呃呃呃,阿廣?

 

你看我們啊我們看你你看我們啊我們看你你看我們啊我們看你……

 

你們在互瞪對方是怎麼樣?天昕無語了。

 

「來我房間要做什麼?」雙手抱胸順便撇頭……好啦其實我在不爽為什麼阿廣這麼快抓我回家。

 

那是你突然跑去找圓堂他們,結果被迪薩姆瞧見,根本不是用『抓』的抓你回來,是你心甘情願的吧?

 

混蛋意識你走開啦。

 

「為什麼你要偷偷跑出去待在姐姐待的雷門足球隊裡?」顯然的,阿廣君對我的這舉動感到納悶,是因為我什麼都沒說就離開還是我沒有跟阿廣說我們一起離家出走去找瞳子姐姐?

 

「我才不跟你講。」吐舌。

 

內心啊、隱蔽吧,對講機功能……消失吧,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為了好奇和無聊和瞳子姐姐才去雷門足球隊的。

 

原來啊?咱們的阿廣同學挑了一下眉毛。

 

告非阿廣你滾蛋,對講機功能消失對講機功能消失對講機功能消失對講機功能消失對講機功能消失啊啊啊……

 

 

在這樣的情況下天昕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明明長的百分之九十幾乎一模一樣的兩人互看……不如說是互瞪對方,一邊是身後充滿怨念加鬼火的瞪著對方,而另一邊是笑的春暖花開彷彿天掉下來一樣不甘他的事一般看著對方……

 

糟糕,腐女神明你別出來,雙基這配對我會雷到,心臟真的會因為承受不起而停止運作啊……

 

天昕一臉痛苦的捂住臉,而基山雙胞胎目前依舊死死的瞪著對方,好像不瞪死對方誓不休一樣。

 

所以呀,阿廣你別管我,我會適可而止的。

 

可是適可而止這成語可能恐怕不能套用在你身上喔,和亞。

 

……

 

「你們在眉來眼去到底在做什麼啊?」很好,天昕的話成功阻止雙胞胎的對講機功能,功能暫時解除了。

 

看著捂著自己的臉的天昕,我瞇起眼睛。

 

哎呀呀,非常可愛的越澤小朋友妳敢想奇怪的配對想到我們頭上來是不想活了嗎?小心我的鐮刀不長眼睛喔。

 

「總之,你別再不吭一聲就擅自跑去姐姐那裡了,要知道其他人在這裡一聽到你不見的消息,他們的步調全都亂了,就連加賽爾和潘恩他們也是。」輕輕彈一下我的額頭,阿廣的口氣充滿無奈。

 

……所以這意思是說龍二所率領的雙子星風暴他們不久前那場對上雷門之所以會輸是因為我的關係?不會吧既然會從我本來知道的劇情開始打亂,所以龍二會輸到底是不是我的錯啊?

 

「不要再這樣了,和亞。」阿廣突然輕輕的抱住我,他的口氣裡有說不出的……愧疚?我不清楚。「……不要再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好嗎?」越抱越緊,阿廣輕輕顫抖著的身體傳到我這裡來,我半闔著眼睛下意識的回抱阿廣。

 

看的出來,阿廣他真的很怕我總有一天會消失在他的眼前,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我是他唯一有血緣關係的弟弟;他也是我唯一有血緣關係的哥哥,我們都會擔心,自己的另一半什麼時候會在自己不注意的情況下離開自己?雖然阿廣他總是擔心我比我擔心他還要多很多。

 

「……我知道了,那以後我要外出都跟你講,好不?別讓你再為了這些小事擔心了。」摸摸阿廣的頭髮,我笑笑的看著他。

 

「這才不是小事好嗎?」阿廣沒好氣的白了我一眼。

 

可惡有夠閃的……坐在旁邊的天昕默默的戴起太陽眼鏡。

 

「妳就是越澤天昕吧?那位大人似乎很欣賞妳,要跟我一起去見他嗎?」轉個話題,阿廣放開我笑笑的看著天昕。

 

「……欸?」很明顯,天昕愣住了。

 

「去吧去吧,反正天昕妳還是可以回的去圓堂他們身邊的,況且不去白不去?……阿廣我也去!」舉手,乾乾脆脆的把剛才的事情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都忘了一乾二淨的和亞。

 

「不行。」下意識拒絕且非常無情邪惡狠毒的變態廣醬。

 

你怎麼這樣說呢混蛋意識?還要加上世界宇宙獨一無二才行。

 

「我要去我要去阿廣我要去看父親大人啦我有好一陣子沒看到他了天知道其他人對天昕會有什麼奇怪的企圖所以我要陪她去啦阿廣廣啊啦啊啦啊啦啊啦──」

 

「這是你弟弟?」天昕看著和亞在木質地板上打滾的模樣囧了。

 

天啊和亞的智商是退化成三歲小孩了嗎?他以前在家教世界那裡也沒這麼幼稚──

 

「不怎麼想承認不過他的確是跟我有血緣關係的親生弟弟。」阿廣有些頭疼的揉著太陽穴,「妳最好別對和亞有好感,不然下場都還挺慘的。」

 

是被他本人害死或是被外星學院的其他人整死?這兩個都不是好選擇。天昕只要想到經過就很想笑了。

 

「誰喜歡他誰該死。」天昕,妳的嘴巴好毒啊。「我很明顯不是其中之一。」

 

 

 

還在外星學院的他們走進一間和室,知情的和亞和廣清楚,這間和室是吉良星二郎仿造自家的和室所搭建的,而吉良星二郎現在則是坐在矮桌前享用不久前泡好的日本茶。嗯,看起來很享受。

 

「妳叫……越澤天昕是嗎?有意願想要加入創世紀嗎?」吉良爸爸你幹嘛就這樣開門見山的說的這麼明白啊?我還想說你會說的更拐彎抹角一點呢。

 

「抱歉,我毫無意願加入外星學院的隊伍,我只會待在雷門足球隊,永遠都是。」天昕的眼神異常堅定,坐在一旁的我看傻了。

 

這個人不是以前成天吐我嘈的越澤天昕,冒牌貨妳把正牌天昕藏到哪裡去了!

 

「是嗎……」吉良爸爸喝了一口茶,「抱歉,為了只問這個問題把你帶過來,天昕。」

 

「沒有這回事,有這個榮幸先來到外星學院參觀我其實是很高興的。」

 

參觀?參觀外星學院?吉良爸爸剛才有說可以讓天昕參觀嗎?我看向阿廣,他搖搖頭。

 

……不會是我們等一下要帶天昕去參觀吧?

誰知道。

 

「還有,和亞,幸好你為什麼要擅自跑出去呢?大家都很擔心你。」吉良爸爸又喝了一口茶,「還好你沒有什麼大礙。」

 

「……真的非常對不起,讓大人和其他人擔心了,下次如果……」

 

「沒有下次了,和亞,以後你出去必須要跟隊長級的人陪在一旁才行。」雖然在笑著,但是口氣有不容反抗的意味,「你們就先下去吧。」

 

這……就是家務事吧?她這個外人該不該干涉啊?天昕無奈的看著吉良家的家務事。

 

「是。」離開和室,我無奈的低下頭,心情變的有點複雜鬱悶。

 

這不是吉良爸爸吧?以前的吉良爸爸不是這種人,是我離開了之後吉良爸爸發生了什麼事嗎……

 

「爸爸這麼說是為你好,不然你什麼時候氣喘我們都不知道。」阿廣君溫柔的摸摸我的頭,「別這麼垂頭喪氣了。」

 

「我知道……可是,我這樣就不能去看雷門的大家了……哇嗄啊啊我要出去看他們大家了!決定了阿廣、天昕我們一起逃家吧!」某人開始胡鬧。

 

「你這麼做是想讓我被鈴名他們追殺嗎?」阿廣君額邊出現一滴冷汗。

 

「要追殺你當然還要有風介、晴史、阿治大哥和龍二他們呀?反正要被追殺的是你不甘我的事~」笑嘻嘻呀笑嘻嘻~

 

「和亞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會這麼邪惡的對待你的哥哥我怎麼不知道啊……」看到這情況無奈還是無奈的天昕,是從小時候嗎?

arrow
arrow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