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廣君還是很可愛的ˇ

*實際上阿廣的膚色沒那麼白!

 

 

 

……呃現在這是怎麼回事?

 

看著這時期就開始吵架的南雲和涼野這兩個人,我頭上的青筋非常愉悅的跳躍著,而某胞兄識時務的移了一下自己的位置。

 

好至為之啊你們。

 

 

「可惡明明就是你害和亞的冰棒白痴──」炸了毛的鬱金香。

「加害人是你火種笨蛋。」吃自己同類的冰棒。

「晴矢、風介,這裡是醫院你們別吵了啊啊……」快要崩潰的抹茶。

 

 

我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他們不知道這裡是醫院嗎?

 

「和亞別動粗,你的病還沒好,就算好了也別亂動。」某位頭髮紅的亮眼的基山廣同學如此淡定的說著,我頭上的青筋頓時消掉不少。

 

可惡這個時候的廣你怎麼這時候已經這麼老成,害我覺得好無聊。

 

「老哥這麼了解我,可是我真的很想動粗……咳、咳咳……」原本想笑可是壓迫到支氣管於是某人咳了幾聲,接下來是這間病房難得的安靜。

 

嗯哼、其實有心還是做得到嘛,這招很好用,以後要多用這招才對,我默默的點頭。

 

誰管你有什麼心啊……

 

「哇啊和亞你沒事吧?真是的廣你要照顧和亞啊他可是你的親弟弟。」彷彿老媽上身的綠川抹茶……不對,綠川龍二一臉嚴肅的看著低下頭的基山廣。

 

「抱歉,我下次不會了。」我發誓!我發誓我真的看到了坐在我床邊的廣同學在竊笑啊啊──

 

不行我看到龍二嚴肅的樣子好想笑……想笑的結果換來繼續咳嗽,「咳咳、咳咳咳……」

 

「你笑啊……你繼續笑啊……我才不管你……」某位基山廣同學非常不當一回事的聳肩。

 

「廣!」要生氣的小抹茶。

 

「咳、咳咳咳、咳、咳……」……你這傢伙給我記住。

 

糟糕我快呼吸不過來了,喉嚨也好痛……

 

「廣,和亞的情況好像不太對勁……」站在床邊,嘴巴含著冰棒的風介不確定的看著我。

 

何只是不對勁,我快要不行快要吐血了啊混帳……

 

「……我去叫醫生。」跳下床,廣就這樣跑了出去。

 

阿廣君一出去,我眼睛一閉,倒在床上,昏了。

 

 

「哇啊啊和亞怎麼突然就昏過去了你不能死啊啊──」驚慌失措的抹茶。

「喂和亞你這傢伙快給我醒來我們還有帳沒算清楚啊啊──」爆走的鬱金香。

「……」無言的冰棒。

 

……

 

你說他們在吵什麼?喔那個啊……

 

就是在家感冒療傷的時候,風介和晴矢要惡整廣君故意潑他水,卻萬萬沒想到阿廣君無意的移個位置,水就這麼潑到坐在床上的我……好啦中獎,附贈濕掉的單人床組。

 

現在這個時候那些東西應該還在庭院晾乾吧……我發誓那絕對不是我尿床,真的。

 

而我這無辜的孩子呢?原本要退燒的我被他們這麼一潑,沒兩三下額頭上的溫度又飆高,氣的鈴名差點拿菜刀砍他們兩人,幸好阿廣君及時駕住以免發生慘劇。

 

而我和晴矢之間的帳呢?因為被潑濕的我立馬端一桶水往他的鬱金香上給他澆了下去……奇怪了怎麼鬱金香澆水會枯萎?不是變更大嗎?

 

說到阿廣?

 

沒錯,就是那個以後也許、大概、或許、應該會當上創世紀隊長的基山廣正是我的……雙胞胎哥哥;而我是他的雙胞胎……弟弟。

 

我會說這麼多的不確定是因為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變化啊……嗯,以上證明了我是個穿越者,這從作者一開始就蠻明確的寫出來不是嗎?順便一提,現在每隻外星人都還是普通的小孩子……

 

馬啦我不要變性我想當妹妹不是弟弟啊啊啊──

 

某人現在突然無限怨恨中,而某人旁邊的胞兄感覺到莫名的亂惡寒一把。

 

想當初我是個普普通通的女高中生,外表非常非常非常的普通,嗯,沒錯,就類似那個路人甲乙丙丁戊那樣。

 

可、是、呢。

 

莫名其妙再加上出車禍然後莫名其妙穿越到家教最後莫名其妙的來到閃電十一人當了基山廣同學的弟弟……唔,我想當妹妹不是弟弟啦,我要當真娘不是偽娘啦!

 

和亞你到底是夢到了什麼啊……惡寒一把完的廣君看了一眼病床上的自家弟弟後再度惡寒。

 

……算了,就當偽娘吧,反正廣同學的皮相也不是差到哪裡去。

 

說到廣,看過閃電十一人的各位都大哥大姐都知道,他是孤兒,跟抹茶、鈴名、風介和晴矢一樣是陽光育幼院的孤兒,當然我也是。

 

而且還是一隻有氣喘的病偽嬌(?),天生容易發燒,身體易虛唷……

 

哇啊啊可惡我這樣就不能踢運動激烈的足球了啊啊啊──

 

 

***

 

 

病房的窗外,太陽漸漸西下,被夕陽染紅的天空美的像一幅畫,在病房內頭髮與天空一樣紅的男孩無心觀賞窗外的風景,只因為眼前髮色和面容幾乎與他一樣的男孩沉睡著。

 

在床上昏睡的男孩是他的雙胞胎弟弟,其他人會認得出他們的特徵有兩個,一是弟弟的頭髮永遠比他的還要長;第二個是他們的瞳色,他有像翡翠綠的眼睛,而和亞則是像藍寶石的眼睛……由後者可以知道他們絕對不是對稱雙生的雙胞胎。

 

他們是雙胞胎,心靈自然比一般人來的強,但是比上對稱雙生是弱上了一些,不過呢,他們有一個奇怪的感應,雙方的感應越近越強越遠越弱,再加上他們的觀察平常其實都還挺仔細的,開個近距離的對講機功能不是問題。

 

和亞從小就有氣喘這件事陽光育幼院的每個人都知道,因此更加保護和亞,搞的他們都像和亞的兄弟姊妹,反觀他這個有血緣的哥哥一點都不像,想到這裡,廣失笑了一下,就連爸爸疼和亞的程度跟其他人比起來的確多了不少,讓他這個哥哥有些吃醋,可是這也沒辦法,打從他有意識開始,和亞跟其他小孩比起來身體是虛弱不少。

 

上天很奇怪,為什麼要把自己剖成兩半,把好的身體給他、壞的身體給和亞?是上天給他們兩人開的玩笑嗎?那麼這個玩笑也太大了,他寧願幫和亞負擔一點,讓兩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的踢足球。

 

「如果阿廣當前鋒,那我就當後衛。」他記得,小時後的和亞興奮的說出自己的願望,結果換來大家的哄堂大笑,尤其南雲晴矢最為誇張,他還笑到狂捶地面。

 

「笑什麼,不好嗎?」廣永遠忘不了和亞那時候鼓起腮幫子,海藍色的眼睛似乎快要流下眼淚的模樣。

 

「哈哈哈!你、你難道忘記自己的、的身體狀況了嗎和亞……哈哈哈……」

 

「嗚嗚嗚……南雲晴矢你這個臭鬱金香我討厭你啦!」結果、和亞真的哭了,模樣看起來也真的很像女生,不過幸好事後八神鈴名強壓南雲晴矢到和亞面前要他向和亞道歉,兩人合好了。

 

 

 

「……廣。」躺在病床上的我緩緩睜開眼睛,看到想事情想到出神的阿廣君。

 

「嗯?怎麼了,和亞?現在感覺還不舒服嗎?」回神後的阿廣君向我笑了笑。

 

「……我肚子餓了……」

 

接著肚子戲劇性的發出了聲響。

arrow
arrow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