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我和燕燕決心要讓學長知道千年之前那場戰爭的真相可不是突然的心血來潮,那是因為先前本來就跟學長說好,有時間一定要讓他知道我們不敢讓他得知的事情。

 

非常意外的,學長沒有氣到讓自己身上的兩個相衝屬性失衡。

 

而且我很惋惜那顆被老媽燒掉的影像球,畢竟那裡面的影像可是老媽和冥玥在我們雙子記憶完全消失的前幾天硬是找出時間押著我和燕燕製造出來的,完全就是僅此一家絕無分號。

 

……結果現在要從哪裡生出那些記憶?我記得沒錯的話,然還有醫療班的分析部門不是想借過去嗎?

 

你忘了然他本身就有凡斯的記憶了?燕燕直接鄙視。

對喔。

 

而且分析部門還有九瀾在,借給他們也不用拿回來了。

六羅可以幫我們拿回來……

 

摸上一旁已經糊上水泥的牆壁,躲在建築工地的我們還是在周圍隨手下了能夠阻擋雨水的術法,避免淋濕身上的衣物。

 

要知道我們家的魔女看見我們因為這點風吹雨打濕了衣服感冒的話,她絕對是會再扔一堆任務給我們。

 

「沒關係,反正我一定會找時間完成他們。」燕燕接過我從卷之獸那裡收下的約一顆棒球大小的黑蛋,極為小心翼翼地放進她的收納空間裡,「這顆蛋就先放我這吧,至少我有精靈百句歌的歌謠繪本可以當它的糧食。」

 

第一次聽見有卷之獸的幼獸是以精靈製作的繪本維生,不知道它變成成獸的樣子是什麼?

第三十六句的魚似乎不錯。

 

「你們的的工作處理完了?」不久前分成兩組、從頭到尾都跟著我們的妮歌看見似乎處理好任務的阿利、凝兒和燕燕走過來與我們集合,樂呵呵的笑著。

 

「只是在這棟樓挑樓的冤魂喊冤的任務,處理好了。」阿利看著遠處的天空,龍形的卷之獸環繞七之主春秋幾圈之後,與祂一同隱身在狂風暴雨的天空之中。

 

但也在此時,有一股異樣感在我們四周浮現,那種感覺很輕、很淡,我形容不太出來那樣的異樣感,但是與燕燕一樣會下意識的排斥。

 

站在一旁的妮歌似乎也感覺到了,笑嘻嘻的笑容退下後換上不帶任何情緒的臉龐,警戒著四周;凝兒則是緊緊抓著阿利的褲管,臉上充滿不安。

 

「這任務還挺容易的,我本來以為至少還要打上一場。」看著早晨依舊灰濛濛的天氣,學長皺了皺眉頭,催促著我們,「我待會會把任務一起回報給公會,先回去。」

 

我們幾人的腳下出現由學長開啟的移動陣,帶有守護的繁複陣法這時候緩緩地轉動著。

 

「──你們以為你們跑得掉嗎?」陌生的聲音從工地的各個角落響起,語氣平淡的好像他本來就該這麼說一樣。

 

嘖、來了嗎?

 

聽見這聲音的燕燕突然一愣,感覺十分的錯愕地望向建築工地外的上空處,穿著綠色長袍的白髮男性憑空出現在他們面前。

 

「少主,別來無恙?」白髮男性輕輕地扯動了一下嘴角,他朝向燕燕的方向伸出右手攤開手掌,「族人們都很想你。」

 

我們腳下的移動陣猛地停止不動,在學長詫異、對方拿到移動陣的掌控權當下,陣法縮小的過程同時也轉換了屬性,只讓燕燕踩著被更動過的移動陣,下一秒──

 

我急忙想要抓住燕燕,但是是完全的落空,「燕燕!」沒幾秒的動作對方就讓燕燕離開我們的視線,這要讓我怎麼不驚慌!

 

「族長親自來到原世界?這可真不像你。」聽見熟悉的聲音我趕緊望向白髮男性的方向,忽然出現在男性旁邊的凌雲手拿擅長的長棍,輕輕抵住他的下顎,而比凌雲慢些許出現的燕燕此刻躺在空中忽然出現的陣法之上、完全感覺不出她有掙扎的跡象,看見對方正要伸手抓住燕燕的手臂,有一道非常陌生的聲音直接從我的腦袋裡響起。

 

休想得逞!

 

……是誰的聲音?

 

我注意到身邊的人只有妮歌和凝兒一瞬間露出怔住的表情,學長和阿利應該是聽見了我的心聲進而瞄了我一眼,皺起眉頭。

 

學長和阿利聽不見?

 

像是回應了那道聲音一般,四周的氣流以燕燕作為中心猛然暴烈起來,伴隨著空中落下的雨,我很清楚的看見氣流化為一道道風刀紛紛擊向白髮男性;而在旁邊清楚看見這一切的凌雲迅速抽回長棍,往後退了一段距離,臉上的表情沒有任何絲毫對這突如其來的攻擊感到意外,反倒是充滿了興致。

 

「爸爸……」

 

幾秒的時間裡,學長在白髮男性那邊重新奪回燕燕身下陣法的控制權,將燕燕帶回我們這邊暫由凝兒來照顧,只是這時候的我對於燕燕的昏迷,感到不怎麼意外。

 

畢竟剛才那人在增減移動陣裡面的屬性確實多加了能夠讓人在陣法昏眩的術法,如果我猜得沒錯,他在陣法裡調整的量,可能會讓燕燕睡上二十分鐘。

 

但是,二十分鐘能做什麼?

 

「漾漾,二十分鐘能做的事情有很多啊。」阿利似笑非笑的看了我一眼,順手甩出的自己的幻武兵器,低聲對著我說,「你認為,他能對燕燕做什麼?」

 

能做什麼?我望向被風刀襲擊的白髮男性,只見被攻擊過後的他依舊是從容不迫的樣子,深藍色的雙眼此刻看不出有什麼情緒閃過。就在剛剛燕燕被搶過去的那一點點的時間裡,他做了什麼?

 

學長似乎對我的疑問感到很滿意,緩緩的勾起了嘴角。

 

那邊的凌雲瞇起雙眼,說話的嗓音低沉了一些,「看來『他』不願意讓您碰觸呢,寧嵐,繼續這麼下去對大家都沒好處。」

 

「叛徒,你拿什麼跟我說條件。」對於凌雲的出現,被稱為寧嵐的白髮男性也只是挑了挑眉,用的語句完全就是肯定凌雲無法單身一人對上他。

 

確定這段時間暫時不會醒來的燕燕被保護得很妥當,我怒視著寧嵐,與其他人一樣將手上早已蓄勢待發的術法朝向他飛射出去,「憑你口中說的叛徒他跟隨的人是我的姐姐!」在幾道術法裡最為顯眼的紅色與金色兩道流光紛紛從我身上竄出,即將化為人形的那一瞬間倏地衝向寧嵐,但不幸地被對方的同伴給打壓回來後才化成人形。

 

不知道從何處出現的女人穿著極為暴露,拿著長鞭的她調整好自己的姿勢後舔了一下手上的長鞭,行為非常像是虐待狂,「正好,你們可以讓我消消氣。」

 

「隨時奉陪。」

 

身穿短衣長裙、腰部用腰帶繫住的漢服襦裙,粉紅色的長髮稍微用髮飾做出簡單造型的荊蝶手持摺扇遮掩住臉的下半部,含笑的話語裡藏著若有似無的殺氣。

 

「怕妳不成。」

 

重火這回出場的穿著是簡單的襯衫牛仔褲,但是手上卻是拿著怎麼樣都稱不上簡單的狙擊槍,他難得露出鄙夷的笑容看著女人,讓後者的表情變得非常鐵青。

 

「暴風招來。」就在那邊炸彈即將引爆,這裡首當其衝的阿利吸引周遭的氣流聚集到自己的軍刀上,在手上將它反轉了一圈朝寧嵐搧了過去,力道不比先前的風刀弱,強悍的颶風伴隨著雨水看起來像是利刃一般襲擊寧嵐,「災厄之風。」

 

對於這樣的場景也不驚慌的寧嵐眨了一下雙眼,原本宛如深藍似海的瞳孔這時變化成翡翠一般的綠。

 

他的周圍形成一層薄薄的結界抵銷了阿利的強硬攻勢,讓我們幾人都愣了一下。

 

「糟了呀。」看見對方的變化,妮歌輕嘖了一聲,在我的眼角裡閃過一道綠色人影直接衝向寧嵐,妮歌身後的米金色尾巴隨著主人的思想也跟著攻擊對方。

 

幾個走位徒手打掉妮歌突如其來的襲擊,一直是面無表情的寧嵐看著她終於皺了一下眉頭,「我族生活在外的混血後輩,為何要阻止我帶回少主?」

 

「『她』始終不是凌遙一族的人,何來的少主?」妮歌冷冷的說話當下,周遭出現了許多的移動陣,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都含在其中。

 

「不,他就是少主沒錯。」微微偏了一下頭,寧嵐毫不費力的閃掉了妮歌的尾巴,伸出手指指向燕燕的方向,「妳看。」

 

 

 

 

 

 

 

至於寧嵐要妮歌看什麼呢就請先自行猜測吧wwww(被揍
接下來就幾乎是屬於戰鬥場面了,但是我戰鬥畫面不是苦手、是無能啊QAQQQQ(誰叫你##
這裡先提醒一句,小女幾乎很少寫戰鬥畫面,這裡算是......第一次、吧?(吧啥啊你##
還有還有,因為上一章提前放出了點文活動,所以這次是到三十二章就結束囉www
點文的部分,應該不會再爆字了,大概都約一兩千個字左右www

 

感謝鍵閱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