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噗浪的腦洞

 

【特傳x全職】Part11

「啊......這次我又輸了,不過下次,下次我一定會挑贏你的,葉修。」唐柔婉惜的眼神下一秒轉為銳利,手上的幻武兵器隨著主人的情緒此刻正閃著耀眼的光芒。

「加油啊,我很期待下次的練習。」葉修莞爾一笑,「有空就多去老闆娘那邊,她曾說過她很想妳呢,小唐。」

「我知道了,族裡的事情告一段落我就會跟果果見面的。」唐柔點頭。

「不過妳是火系精靈我還真嚇了一大跳咧,果然、妖師跟精靈是密不可分嗎?」葉修嘖嘖了兩聲。

「想這麼認為我不反對......唔、莫凡,怎麼來了?找葉修嗎?」唐柔和葉修一同望向一旁的樹林,穿著紅袍的莫凡從其中一根樹幹後面走出來看著兩人。

「怎麼知道的?」莫凡面無表情地問。

唐柔笑著,「最近有在修練感知,你的氣息還蠻明顯的。」

「呦、這樣不行啊,莫凡,身為紅袍又是希臘風神埃俄羅斯後裔的你還被人抓到蹤跡,幸好小唐是自己人,如果是別人你可就要退袍了嘿。對了你找哥有什麼事啊?」

「邱非,女性水精靈,你見過。」惜字如金的莫凡這麼說。

......臥槽!」

 

【特傳x全職】Part12

「不礙事,前輩。」邱非搖搖頭,原是水精靈的她臉龐比其中種族更加精緻之外,周圍也多了些濕潤的氣息。

「倒是,我還真沒想到前輩已經拿到黑袍。」真身是海王族的江波濤穿著素袍,「小周的確得再加點油了。」

「哥也不知道剛才的精靈就是妳啊小邱......」想到生性溫和的水精靈這設定套在邱非身上簡直只能用好戰來形容,葉修還真有點無奈。

「下次再來?」回味起先前的戰鬥,邱非不禁還躍躍欲試,「還是說我可以找上唐柔跟前輩打?」

「欸欸、不帶這樣欺負我這老人啊,你們兩個打我一個?不成不成。」一個水精靈加上一個火精靈?葉修又不是犯傻了他!

「不如加上小周吧?他這最近想試著拿到紫袍。」想到周澤楷的真身為四象之一的白虎,江波濤笑了笑。

葉修想了想,「小周啊?也行,最近搶他和孫二翔的任務多了,有點怪不好意思,這樣吧、不如小周和孫二翔和哥輪流搭檔,試試小邱和小堂的能耐到哪,哼哼、到時別怪哥不留情啊!」

......」感情葉神你是搶他們多少任務?

「好的,到時候也請前輩多指教了!」

 

【特傳x全職】Part13

「孫哲平那傢伙是鳳凰族的就算了,怎麼你也是?是打算在種族上死嗑上了是吧?不帶這樣的啊!」葉修認出這次替他療傷的人是誰,哀號了,「以前是因為狂劍士,現在是因為藍袍對上了吧?早知道哥別聽沐澄來醫療班,找新傑還比較快些......嘶!痛!」

「你以前我能自己選種族嗎?」于鋒翻了翻白眼,手上的動作有逐漸加壓的趨勢,「我跟孫哲平負責的醫療項目不同,別扯為一談。」

「欸欸欸!哥也是有皮有肉、會痛啊!臥槽你這是赤裸裸的報復!」

收回「行兇」的雙手,于鋒皮笑肉不笑的看了葉修一眼,「好說好說,誰叫葉修你這次竟然敢『順便』招惹詛咒,用這程度的力道治治你骨折的地方只是剛好而已。」

某兩字于鋒說得極為咬牙切齒,葉修摸摸鼻子也知道那行為不應該,「那也別這麼用力......

「當作一個警惕,別以為當上了黑袍就可以為所欲為。」剛好門外響起敲門聲,收著藥罐的于鋒頭也不回地喊:「進來吧,這裡沒有外人。」

「呃......」一進門,讓葉修覺得有幾分熟悉的人眨了眨眼睛,轉向他的眼神下一秒出現錯愕,「你是、葉修?」

看著目瞪口呆的男孩子身上下意識地散發出濃烈的百合香味,葉修挑了挑眉,「味道跑出來了,鄒遠,怎麼回事呢你,成了花妖?」

 

【特傳x全職】Part14

「呦、小藍啊,有沒有很想哥啊?」看著幫忙照顧親戚小孩的女性海精靈,葉修叼著菸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嘖嘖嘖、哥就說小藍很適合當褓姆還說不信?不然你看看你現在是在做啥。」

藍河朝葉修那邊翻了翻白眼,優雅非常,「葉修你妹!別跟我說你來這邊就是想說這些話。」出遠門的大春知道葉神來他這邊肯定會趕人的。

「葉神來這邊有什麼事嗎?」跟藍河同為海精靈的系舟靜靜的看著葉修。

「沒什麼,哥只是剛好路過這附近,順手打聲招呼而已。」

......」藍河和系舟表示這人的可信度在這裡似乎不高。

「呃!你們竟然用那種眼神看我!寒夜飄零灑滿我臉,吾友傷透我心啊......小藍妳太令我傷心了......」葉修捂著自己胸口,狀似痛苦的退了幾步。

「藍河這樣也只是剛好,葉修。」

從門口走進來的女性雷妖精瞄了葉修一眼,不屑地哼了一聲。

「唔、說好的朋友愛呢。」

「老早被狗咬了。」楚云秀又哼了一聲,接著從懷裡拿出一條清單,遞給藍河,「待會藥草要麻煩妳準備了,藍河,這次需要多久時間?」

稍微看了一下清單上的物品,藍河讓系舟接著顧著孩子,走向屋後的小門,門後的景象葉修看過,是小型溫室。「不久,約十五分鐘就行了,楚隊先稍坐一下。」

摸摸鼻子,葉修看向他第一次在這個海精靈部落邊境見到面的友人,「云秀妳怎麼會來這邊?」

「來做買賣啊,有些咒術需要用到藍河磨出的藥粉。欸別跟我說你不知道藍河這幾年做出了名氣。」楚云秀活動了一下筋骨,身上的紫袍隨著她的動作而晃動,「等等在外面試一下吧?」

......上輩子很迷芭樂劇,這輩子迷上了術法是吧?哥這黑袍舊教教你術法咋寫!」

「像婆婆媽媽囉唆死了,黑袍又怎樣?前幾天聽說你還被于鋒殘忍對待呢嘛!」

......告訴哥,誰說她不是紅袍的!

 

【特傳x全職】Part15

「你個葉不修大蠢貨!」

「你個葉不修沒下限!」

「膽敢闖入月之聖地!受死吧!」兩道尖銳的女性嗓音頓時充斥在周圍的暴風打雷中,葉修覺得自己的耳膜好像受損了。

「不至於吧妳們,」看著眼前兩個小精靈咬牙切齒的模樣,葉修無奈了,「哥也只是進去找個人,有必要這樣刀鋒相向嗎?」

「我們認為有必要!不然肖隊和妍琦遲早會被你帶壞!」舒可怡順手帶出一道閃雷砸向葉修。

閃過攻擊的葉修挑了挑眉,「哦?戴妍琦那丫頭也在這裡?」

舒可欣指向葉修的手指呈現手槍的形狀,食指的前端匯集成一個足球大小的火球,數地衝向葉修。

「總之別想進去!現在有重要的儀式不能被打斷!」

「呦、原來是這樣啊。」撐起千機傘往前一揮充當盾牌化解掉火球,葉修當機立斷的坐在草地上,「行,哥就在這等他們結束儀式!」

......葉不修你個不要臉!」

於是,兩個小精靈炸毛了。

 

【特傳x全職】Part16

「小事情,這種事情對你來說應該是小事情才是,怎麼這就反了呢?孫翔那連種族都很二的傢伙會笑死你的。」

看著眼前面露尷尬的月夜精靈,葉修嘆了口氣繼續拉仇恨值,「哥記得月夜精靈每次的祭典都得用五位有相同血緣的精靈撐起祭典周圍的結界,你說說,怎麼忘了?」

「隊長只不過是忘了我的血緣稀薄!哪來的忘了啊葉神。」戴妍琦嘟起嘴不滿的反駁,「況且我們也把偷襲者打退了啊!」

葉修「呵呵」了兩聲,「哦、這就更不該了,明知道妳的血緣稀薄還派妳上場,小戴妳就直說自己也忘了沒提醒小事情唄,哥保證不打妳。」

「不帶這樣的!隊長救我!」

「好了好了,這次的祭典的確是我的疏忽沒錯,我會向族人道歉的......另外,葉隊也麻煩替我像舒可怡、舒可欣道謝,是他們先發現偷襲者的。」肖時欽頓了一下,「還有葉隊找我有什麼事嗎?」

「獄界那邊傳來消息,說有你要的材料,要的話他們回來順手幫抓一把回來。」葉修聳聳肩,「不過類似那樣的材料,妖魔界也有,而且還比較安全點就是。」

「不行,已經不能再增加變數了。」肖時欽搖頭,「材料一定要完全一樣,不然武具做不出來。」

「得了,每個都打算製作一件武器的你們各個一個比一個還刁鑽,欸是不是遺傳到哥的作風啦?」

......葉隊你可以在沒下限點,我立刻找韓隊過來。」

「咳、咳嗯,哥只是開個玩笑而已,小事情你也別生氣了,哥還不想除了任務之外的時間都看到老韓,那傢伙當了巡司簡直比褚冥玥還恐怖。」想到某個景象葉修不禁哆嗦。

 

【特傳x全職】Part17

「臥槽、唉呦我的小糖糕,妳怎麼變成了惡魔,還是個女的!」勉強才能忍住笑意的葉修看著眼前的女惡魔,非常惡質的用驚呼的口氣說著。

可以窺探一般人情緒的唐昊一讀出葉修心中的玩鬧成分,自然是不爽。

「你以為我想嘛!該死的!」唐昊啐了一聲,連一旁的劉皓都看的出來這女惡魔脾氣非常不好。

「不對啊,劉皓,你當初也沒跟我說唐昊是女的,怎麼,你是想看見什麼?」看見葉修完全就是轉移仇恨的架式,這輩子是妖魔的劉皓暗自臥槽了一聲。

「沒啊,葉隊冤枉,我也只是忘了隊長這輩子是個女的,哪想看見什麼呢......」劉皓打著哈哈。

「劉、皓!」曉得劉皓這點心思的唐昊咬牙。

 

【特傳x全職】Part18

「果姐你們認識葉修學長?」聽見這幾日大家在討論的人是自己還沒進入火星世界就認識的某位沒下限的學長,說句實話,褚冥漾還挺訝異的。

「老夫告訴你,那是因為孽緣、孽緣啊!因為孽緣所以咱這夥人才能夠聚在一起。」在Atlantis學院就讀研聯部的魏琛穿著紫袍搖著頭、嘆著氣,那模樣怎麼看怎麼猥瑣,「想那時候、老夫可是神一般的少年。」

......敢情魏學長混有神族的血?

「別誤會,魏琛他不是神族,也沒有混上神族的血緣,一樣是你知道的青龍,跟葉修一樣沒下限特猥瑣的青龍。」把魏琛的臉推到一邊,陳果非常冷靜地招呼著自家種族其中一位繼承者,「玥玥也來這邊用餐了,最裡面那間包廂,你知道的。」

「漾漾,需要帶你去見見玥姐嗎?」在陳果這邊小餐廳幫忙打工的喬一帆笑笑地看著褚冥漾手足無措的舉動,不禁失笑,「玥姐只約辛西亞一個人在包廂裡用餐,不去打招呼應該不太好吧?」

「我去跟老姐見個面好了......」垮下肩,褚冥漾硬著頭皮如此說著。

「那啥、老夫先閃好了......」聽見褚冥玥別種呼,來這邊打屁聊天順便打算蹭點飯吃的魏琛立馬身形一僵,向後轉的方式那叫一個偷偷摸摸,但是很可惜的,踏出店門的前一步,他聽見了來自惡鬼的招喚。

「魏琛,之前我給你的那些處罰任務,做完了嗎?」雖然沒轉過身看見來人,可是聽見跟鞋敲在地面上發出叩叩叩的聲響還有那些話也足以讓魏琛頭皮發麻了。

「呃、我這不是要去做了嗎哈哈......」挫的連老夫這個自稱都忘記的魏琛轉頭過來趕緊的向褚冥玥諂媚,「趕緊的、我趕緊的去......閃!」退到店門外早已設下的傳送陣,魏琛心情不太美麗的逃了。

「哼。」褚冥玥冷哼了一聲,「沒用的青龍。」

......老姐妳可是連青龍一族的人都給罵下去了耶,褚冥漾無言地想。

「嗨、漾漾,好久不見了。」跟著出現在幾人眼前的辛西亞微微一笑,轉向喬一帆的時候,眼底浮現了欣喜,「一帆,我剛進來店裡沒看見你,原來有來幫忙啊,英傑要我向你打聲招呼。」

「謝謝辛西亞,過些日子我會去找英傑的。」一帆笑著點頭。

「嗯?冥玥這樣好嗎?」陳果的聲音讓褚冥漾回神,他轉過頭,看見褚冥玥和陳果像是談判什麼的樣子。

「沒問題的,漾漾沒任務的時候,就讓他來這邊打打工吧,順便陪陪一帆。」褚冥玥無所謂的擺擺手,「我們都知道一帆的情況,不是嗎?」

所以老姐妳就把我賣了嘛!!!褚冥漾錯愕地看著自家姐姐,但是隨即轉念一想,褚冥漾嘆了一口氣,他想起來了,一帆的父母在一帆還是孩子的時候出任務身亡,成長的這段時間都是同為妖師一族的族人陳果手把手帶大的,現在都在守世界開了一家餐廳,可能會更沒時間陪伴一帆。

褚冥漾執起喬一帆的雙手,在對方困惑的眼神中露出燦爛的笑容,「如老姐說著,請多指教囉,一帆!」

瞬間了然的喬一帆跟著露出了靦腆的笑容,「我也要請多指教了,漾漾。」

 

【特傳x全職】Part19

「方銳,千冬歲這陣子還好嗎?」在一旁看著雙黑袍爭執攻擊術法理論的夏碎雙手端著日式茶杯,偏過頭微笑著,看向一旁的門口。

......所以我說啊,你到底是怎麼知道我何時出現的夏碎大大。」方銳也沒抱著對方會回答他的問題,大方地拉開日式拉門,穿著一身紅袍的他摘下從威尼斯嘉年華上買來的面具,「千冬歲在情報班依舊正常的威武霸氣,你這弟控可以放心了麼?」

「我不是弟控。」夏碎也是一如往常地微笑著反駁,「待會出門要注意些,小亭最近的食量變得有些大。」

......媽蛋說自己不是弟控結果咧結果咧、心髒啊......」嘴角抽了抽的方銳忽然想起某件事情,往自己的身後一掏,把兩盒點心交給夏碎,「翼族要我轉交給你的,另外一盒是風之深淵,咱們種族慶典的點心。」

「哦謝啦,哥剛才才跟這小鬼吵得口乾舌燥咧,廢物點心,你家的點心其實很好吃的哥有跟你說過嗎?」下一秒直接抽走夏碎手中其中一盒的葉修非常沒下限的直接打開點心盒,「欸夏碎哥拿這盒你應該沒介意吧?」

「嗯?我不介意的,小亭,有點心可以吃囉。」夏碎招呼了自家的黑蛇小妹妹。

「耶!有了點心就要泡茶,主人!等小亭一下下喔!」在一旁看見全程的小亭立即歡呼了一聲,蹦蹦跳跳地去了廚房。

「葉、修!別轉移話題!」難得有人跟自己的實力不相上下,冰炎有些失去自制的咬牙切齒。

「就說了聽哥的準沒錯,不然、下回出任務的時候你拿這咒術去對付?包準打遍天下無敵手!」葉修拍拍胸脯,「就算不行哥在醫療班還有認識的藍袍可以救你,實力跟另外兩個很會砸醫療班招牌的鳳凰族不相上下!信我!」

......我寧願相信自己。」冰炎翻了翻白眼,頓時沒了跟葉修爭吵理論的興致,瞄了一眼表情突然變得很詭異的方銳,「怎麼了?」

「哦、哥只是在想,那點心是杜明做的這件事不知道有沒有跟你講過?」方銳頭一偏,露出迷惘非常的表情,「呃、好像沒有?」

「唔、咳!咳咳、點心大大啊這麼重要的是你、咳怎麼沒說啊!」聞言葉修立馬抓上一張衛生紙,瘋狂催吐。

「那傢伙怎麼了?」冰炎挑了挑眉,不明所以。

「也沒什麼事,只是我說的杜明那個人不管做出什麼吃的,都會變成有毒的就是了......所以我真的沒說過?」方銳為此還做出了非常誇張的表情,「太遺憾了!」

「遺憾你妹!」看見方銳那副表情葉修想也不用想就知道自己被整了,把揉成一團的衛生紙丟進垃圾桶,葉修陰測測得嘴角一勾,「哥知道了,最近老韓很少盯著你,皮癢了是嗎?沒關係哥現在立刻找老韓去......

「拜託葉修大大不要!韓文清那傢伙會扒了我一層皮的!看我真誠的雙眼!」

 

【特傳x全職】Part20

「我靠我靠我靠!妹子妳下手輕點下手輕點下手輕點就當是本少求你了!本少的手快被你拗斷啦!妳捨得我還捨不得痛、痛痛痛痛痛啊啊--!」

「讓你還叫。」喵喵哼了一聲,表示她目前醫治的這個病人有夠吵的。

「呵呵,活該。」千冬歲冷笑了幾聲,誰叫眼前話很多的紫袍不小心打傷他的搭檔,就算萊恩總會不小心消失讓他們找不到也是。

「不好意思,打傷了你們的朋友的確是我們的不對,但你們也看到了,少天也是傷患,下手能輕一點嗎?」喻文州彎起得宜的笑容看著喵喵。

「海神後裔?抱歉,我想這屬......」千冬歲尚未說完的話立刻被喵喵打斷。

「好的!喵喵會盡量放輕力道的!」說完後,眼冒星星的喵喵也只是力道放輕了點。

......但也只是力道放輕了點。

「哎呀臥槽!怎麼還是這麼痛啊!欸我說妹子啊妳真的有放輕力道有嗎有嗎有嗎?但是我怎麼看就是沒有啊妳唬虛空......妳唬我啊唬我啊唬我啊--唉唷痛痛痛痛痛!」原本就是男性的嗓音硬是被黃少天拉拔了三的音階,不知情的人還想說是哪間的治療室裡的女人在慘叫呢。

「喵喵......」千冬歲無奈了,敢情是因為對方的外表長得不錯所以......雖然還是被傷患抗議了。

「你這傢伙好吵啊!再吵我就叫孫大哥......不對是叫九瀾大哥來好了!」終究是抵禦不過黃少天的噪音騷擾,喵喵繼續加大手上整治骨頭的力道。

知道九瀾在醫療班風評是如何的黃少天整個人都不好了,「好好好妳儘管叫孫哲平那傢伙來看看我的受傷的骨頭!不然于鋒也行!打死我我也不讓那個啥戀屍癖的傢伙靠近我五十公尺內不讓不讓不讓妳聽到了沒!我擦痛死了啊--!」

「男兒有淚不輕彈,少天。」完全就是看戲黨的喻文州默默提醒,可見他看得挺高興的。

「我記得海妖精通常話是不怎麼多的......怎麼這就......」看見眼前種族應該是海妖精的妖精,千冬歲很納悶,怎麼,這是變種的?以前也沒有這樣的案例。

「就當少天這是個人風格囉。」喻文州笑笑地跟千冬歲解惑。

「文州文洲我沒看你看你看你看!我才不會哭呢--我擦妹子妳絕對是故意的是吧是吧是吧!我說認真的真的會痛會痛會痛啊啊啊啊--!」再一次的,黃少天的慘叫變了調。

「先生,你的左大腿以下的骨頭關節完全都移位了,喵喵不這麼做你是無法完全復原的喔。」整治對方的骨頭差不多的喵喵拍了拍手稍微清理一下,「行了,剩下的就找孫大哥吧。」

「這倒是不用找我了,喵喵,直接塗藥包紮吧。」一路上聽見黃少天慘叫聲的孫哲平笑著搖頭,「因為少天的關係,妳挺不爽的對吧?」

「他吵死了。」直接在心裡替對方打上拒絕往來戶的喵喵鼓著臉頰,走到一邊拿藥水繃帶去了。

......」難得,難得有辦法讓喵喵不爽他的人,千冬歲不禁感嘆。

......」這孩子挺直的,喻文州瞄了一眼正要說什麼卻因為女孩子的一句話停嘴的黃少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