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忙碌又覺得有點浪費時間(x

趕了兩本CWT49新刊的稿,然而已知報了結果沒攤位ಥ_ಥ

封面還要自己來(RY

學日文學到目前只來得及背上老師教的文法和單字

過幾天還要去ICE

戀與無法好好玩(?

七月跟老媽要回娘家

CWT49要出方銳大大紅袍精靈版(想想我都覺得羞恥PLAY

萬一我沒成功把猥瑣方的特點發揮出來不就很尷尬((

我的地盤一直在斷捨離,但又很捨不得丟書ಥ_ಥ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到猴年馬月阿~

 

前陣子總覺得事情怎麼樣都不如意,現在還覺得能逃避多久就逃避多久

但是我覺得這樣不行

不然我就要沒錢了ಥ_ಥ

 

 

我、我要找學長抱抱啦ಥ_ಥ(浮三歲

嗚嗚嗚ಥ_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廢話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