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文者:墨伊

 

2)配對番外文:跟正文沒什麼關係的番外。顧名思義,也許多少會跟正文牽扯到關係,但應該不會太多,也請注意往後的正文裡不會提到配對番外這邊的故事,這點就請各位見諒。

 

點文概要:時間不限地點不拘(被打),不過如果有電燈泡請不要太耀眼(墨鏡預備中

 

 

 

*燕燕已當上紫袍,目前住在紫館;漾漾差點當上紫袍,不過人還是住在黑館(?)。

*漾貓炸毛的樣子超可愛(乾)

*漾漾是個眾多燈泡裡的不起眼的小燈泡(#)

*聽不見彼此的心聲(?)

 

 

 

 

月冷風高的夜晚,正讀著高級咒文書的她聽見房門外傳來的敲門聲,闔上書、披著薄外套的她走到房門前轉動手把開啟,不意外看見只要她沒出需要外宿的任務的時候晚上睡覺前會跟她道聲晚安、已經離任很久的代導人。

 

不過今晚的時間有點早?

 

「怎麼了?我相信你應該不會這麼早睡的,」抬起頭,與自己姐姐相仿的黑眸凝視著他的眼,「阿利。」

 

勾起絕對能夠迷惑大多數女性的爽朗笑容,阿利輕聲開口:「是我想多看看妳,燕燕。」

 

愣了一下,褚冥燕臉上瞬間閃過一抹紅,「少、少貧嘴了,再不說你要幹什麼我就要關門了。」

 

她有些手足無措的舉動被阿利盡收眼裡,他輕輕地笑了幾聲。

 

「阿利,快說。」

 

其實燕燕嘟嘴的表情也挺可愛的,阿利心想。

 

「好好。」爽朗的笑容換成苦笑,阿利擋住快要被關上的門扉,「是關於漾漾的事。」

 

「漾漾?漾漾他發生什麼事了?」聽到自己弟弟的小名,褚冥燕原本要關上門的手立即鬆開了門把改抓阿利的手臂,此時的黑色雙眼充滿了焦急。

 

能讓她擔心的人其實很少……應該說,對燕燕向自己弟弟的擔心,他有些吃醋。

 

糟糕了,漾漾可是燕燕的弟弟呢,阿利搔搔自己的臉龐。

 

「不是什麼大事,而是……」

 

 

 

 

「喵~」

 

在自家弟弟的黑館房間裡,褚冥燕看著在她褲管邊蹭啊蹭的深藍色貓咪,頓時有點哭笑不得。

 

「……漾漾?」

 

像對她的話有所反應似的,貓咪瞬間抬頭望向高牠許多的褚冥燕,舉起右前腳。

 

「喵-喵──」

 

救我!我不要一輩子都當貓!老媽和冥玥會把我砍成貓泥啊!

真的有反應啊……

 

對漾漾變成貓咪後的想法感到無言,褚冥燕轉身看向倚靠在門邊的混血殿下,「學長,這是……」

 

「提爾拿錯藥水給褚喝,他喝到的是失敗品。」撇了一眼貓咪,冰炎冷冷地哼了一聲,「對方是輔長,果然不能夠太掉以輕心。」

 

想想應該是自家弟弟結束個人任務後去醫療班尋求幫忙治療,結果誤食提爾的失敗品吧?

 

「不是說過可以來紫館找我治療嗎?找輔長做什麼。」褚冥燕很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我這裡也有治療的藥品啊。」

 

……我只是不想讓燕燕太擔心。

貓咪很無辜地低下頭。

 

能感應到你受傷的我注意到你沒來紫館我更擔心。

 

「變得回來嗎?」抱起換人蹭的貓咪,阿利提出詢問。

 

「必須睡滿二十四小時的時間,不然從頭計算,旁邊必須還要有血緣關係者顧著。」語畢,紅寶石一般的雙眼看向褚冥燕,「帶褚回紫館吧,看能不能讓牠吃你們妖師一族製作的安眠藥睡滿一天。」

 

思考了一下那些藥草助於睡眠,褚冥燕從阿利手中接過貓咪,輕輕點了個頭,「我會試試。」

 

不知道安眠藥要加多少?

……不要讓我一睡不醒就好。

 

順了順被自己抱住的貓咪,聽見腦中的想法,褚冥燕微微勾起了嘴角。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看著很自然跟自己走進房間的阿利,褚冥燕有一種走錯房間的錯覺。因為紫館跟黑館一樣,所有房間的格局都是同樣的,「阿利,你不想睡覺?」

 

「燕燕不是要調藥劑給漾漾睡嗎?我來陪妳聊天,免得調錯了劑量。」阿利溫和的笑著,說得彷彿這主意是多麼的好。

 

褚冥燕不疑有他,反倒是懷中的貓咪在聽見阿利的話後開始喵喵叫了起來。

 

「咪嗚-喵~」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不太好吧!

阿利是正人君子。

 

「隨便坐吧,我弄好宵夜才會開始調藥劑。」把貓放在床鋪上,將手中放著褚冥漾衣物的袋子放在一旁,根據冰炎所說,褚冥漾變成貓的時候沒有跟著衣服一起變,回來紫館的時候多拿一套衣服總是比較保險。

 

嘖嘖、漾漾已經不是小孩了啊。

 

思緒跑到另外一個軌道的褚冥燕開始感嘆起時間歲月的流逝。

 

「我看書等妳。」向褚冥燕笑了一下,阿利從一旁地板上出現的傳送陣裡拿出兵法大全開始閱讀。

 

「啊、好。」看見阿利讀兵法一類的書她不意外,應了聲,走出房門去準備了點宵夜,在路上碰巧發現了同樣要去廚房的黑蛇小妹妹,「……小亭?」

 

褚冥燕的的房間裡,留下了一人一貓。

 

「漾漾,你覺得這樣好嗎?」伸手摸了摸貓咪的腦袋,放下書本的阿利輕輕嘆了一口氣,「怎麼辦呢……」

 

他現在待的房間全是她的味道。

 

感覺有點危險吶。

 

別亂動燕燕就好了。

絲毫沒發現到自己有戀姊情節的貓咪悶悶地想。

 

「喵嗚……」伸出右前掌的貓咪指向阿利看的兵法大全,阿利這才注意到自己剛才看的書顛倒了。

 

「哎呀。」他很無奈的笑了。

 

等到褚冥燕回房之後,她首先看見的是靠坐在床鋪邊睡著的阿利,手邊放著還沒有讀完的書,還有趴在床上捲成一團的深藍色物體。

 

褚冥燕挑了挑眉,不是要陪她熬夜嗎?怎麼先睡了。

 

放下手上的盤子還有咖啡,褚冥燕從一旁的櫃子裡拿出兩條毛毯,跪在阿利面前正準備要披到一人一貓身上的時候,腰邊突然傳來了一股拉力,手中還拿著毛毯的她毫無防備,就這樣撲到阿利身上,鼻子還不小心撞到阿利的胸前。

 

「喵嗚……」我的鼻子,貓咪伸出兩隻前掌壓著自己的鼻子發出抗議。

 

「痛……」鬆開毛毯揉著鼻子,褚冥燕略為不滿的由下往上瞪著罪魁禍首,而後者還輕輕的勾動著嘴角。

 

「燕燕,先陪我休息吧,藥劑可以晚點再調沒關係,漾漾也同意囉。」拿起被褚冥燕遺落在一邊的毛毯,阿利伸手一揮,用毛毯將他和懷裡的褚冥燕包住。

 

「可是漾漾……」

 

「漾漾說沒關係,他可以晚一點變回來。」輕聲打斷褚冥燕的話,阿利看著褚冥燕露出溫和的笑容,「燕燕就這樣陪我休息一下吧,我有點累了。」

 

我沒這樣說!

……對不起,漾漾、我先陪阿利休息一下。

 

礙於阿利的語氣裡有微微不可抗拒的氣勢,褚冥燕很心虛地跟自己變成貓的雙子弟弟道了個歉。

 

「就休息一下喔。」很無奈的口氣。

「好,就一下。」很愉悅的口氣。

 

「那……阿利,晚安。」調了一下可以休息的姿勢,褚冥燕似乎可以聽見阿利沉穩的心跳聲規律的跳著。

 

「嗯、晚安,燕燕。」不動聲色的環抱住褚冥燕,阿利在她的唇上偷了個香,「哪、這是晚安吻。」他笑笑著解釋。

 

很輕,就像蜻蜓點水般一樣的輕。

 

剛才阿利的那個舉動讓她全身僵硬了一下,也讓床上看到整個過程的貓咪炸毛。

 

……我被親了?

阿利你親燕燕做什麼啦!

 

 

 

 

 

 

 

「燕燕妳怎麼了?」來紫館探望的喵喵擔心的看著倒在床上的褚冥燕,旁邊還附贈睡死的貓。

 

「……沒什麼。」一想到昨晚發生的事,某個女孩的臉又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利x自創 褚冥燕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