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靠!原來那個密碼是用來封印諾亞方舟的出入口!我自掘墳墓做什麼啊啊啊啊──!

莫名熟悉的諾亞男人臉上依舊掛著誘惑平凡女性的笑容,然後伸出手──把我抓進那幅畫像裡!

我還不想這輩子永遠待在畫像裡啊!不對,我還不想進去諾亞方舟啊!身為驅魔師的我隻身進去肯定必死無疑!

「伊可!」離我最近的納瑞伸出手想要拉住我,卻撲了個空,打算乾脆直接跟我跳進來,沒想到後面的神田更快,一把抓住他的後領後向拉自己則是跳了進來。

……你們就這麼想要陪著我送死是嘛!

「伊可!神田!」利娜莉大叫完,連結諾亞方舟的入口也隨之關上。

「喔呀呀,沒想到才抓一個驅魔師小妹妹,另一個驅魔師跟著進來送死。」諾亞男人搔著自己的一頭亂髮看著被他抓住的我和在一旁警戒的神田,「這就是買一送一的意思嗎?」

買一送一個頭!

「你想幹什麼?」在這個地方不好直接跟神田說這裡是諾亞方舟,說了眼前人肯定會起疑的,到時候能逃脫諾亞方舟的機率就更少了。

雖然打從我們進來諾亞方舟開始能夠離開這裡的機會本來就不多。

「剛才有個女的驅魔師說妳叫伊可是吧?原因妳應該很清楚,女孩。」看著我,帝奇‧米克的眼中出現一絲玩味。

消息肯定是從蘿德那裡聽來的,我開始納悶,這消息十之八九也傳到千年伯爵那裡了吧?

「如果你要我剛得手的Innocence,不好意思,它早就不再我手上了。」在稍早之前我已經拿給利娜莉,「還是因為其他的事情?」

平靜的語氣,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小不點,妳……」神田被我異常平靜的態度給愣到皺起眉頭。

「這人……不、現在應該是說『諾亞』,這位諾亞就目前的狀況來說是不會殺我們的,你現在可以暫時的放心。」看到帝奇的眼裡出現讚賞的眼神,我知道我猜對了。

「不錯,但是伊可女孩妳為什麼會這麼認為呢?」帝奇挑了一下眉。

我猶豫了一下,暗自撇了一眼神田,最後還是咬牙說出我的回答:「……奏者。雖然我不確定是誰告訴你我絕大多數的人不知道的身分,既然你知道了就應該會去確認正確性有多少,然後再抓我過來,不是嗎?」

到了最後隱隱約約的咬牙切齒變得很明顯。

神田投射過來的眼神大有回去質詢我的意味存在。

「賓果!其實不當驅魔師,妳也是可以當偵探的,伊可女孩,就在剛才我就已經確認好了喔。」帝奇伸出手揉亂我的頭髮,其實他這個動作我還蠻警戒的,深怕他拿走我的腦袋瓜什麼的。接著怡然自得地整理自己身上的服裝,「那麼我就直說了,女孩妳留下,我就安全的把這個男性驅魔師送回去……啊,雖然妳身體裡的Innocence不能破壞,但是可以變成武器的Innocence就拿給我破壞吧。」

破壞奶奶留下來的遺物?

怎麼說都不能讓他得逞。

「想要破壞?你別做夢了。」我冷冷地看著帝奇,「黑鐮它本身與我的意識連接著,一旦你破壞了黑鐮就會連同我的意識給破壞掉!」

「欸?我怎麼不知道有這件事,蘿德沒跟我說啊……」愣了一下,帝奇無奈地低咕。

知道這時候自己沒有發話的餘地,只是神田不甚贊同的瞇起眼睛看著我。

我在賭,賭我本身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土星是否就已經把我們雙方的意識給聯繫上。

帝奇硬要破壞的話我是否會死;不死,帝奇就會認為我欺騙他最終還是有可能走上死亡一途;抑或是他什麼都不做而我活了下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伊可呀──!!」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蘿德猛然飛撲到我身上,不斷的蹭啊蹭,「我們又見面了真高興★」

「……如果妳從我身上下來我會更高應。」我剛剛是不是看到了什麼星星?

蘿德聽了我的畫從我身上跳下去,裝出調皮的樣子,「欸嘿☆」

真的是星星!我的天啊蘿德妳也已經老大不小了耶!

「妳是……」神田有點黑線的看著蘿德。

「嗯。」一臉無奈的攤手,「你知道的。」

「欸、蘿德,這個有奏者資格的忘者女孩說Innocence跟她自己的意識有了連結,怎麼辦?」帝奇困惑的瞇起雙眼。

我真的很怕蘿德的提議是往慘無人道的方向走……

「哦?兩者意識連結?」蘿德露出小孩子才會出現的純真笑容,但是接下來說的話卻讓我毛骨悚然,「那就分裂伊可的意識試試看吧,讓妳很自然地成為為了諾亞而演奏的奏者!」

分裂我的意識!那豈不是要把我給搞瘋?我不禁流下冷汗。

「我寧願跟教團脫離關係,也不要加入你們諾亞一族!」我皺起眉頭,黑教團的黑暗面我很清楚,但是我也不會接受諾亞,更何況我本身就是寄生型Innocence,待在諾亞身邊那就跟找死沒兩樣!

「這可不行,妳是驅魔師,也早已知道身為諾亞的我們這些人的存在,怎麼可能還讓伊可平安無事的離開諾亞方舟呢?」蘿德笑得燦爛,站在一旁的帝奇舉起右手朝我和神田的方向走來,「為了讓我們破壞更多的Innocence,伊可,妳的存在對諾亞來說是必要的。」

……關我什麼事啊!我的心又不是你們這邊的!我只好扯動著嘴角,但是說真的,要平安離開方舟真的似乎有那麼一點困難啊……

在我和神田兩人的腳下聚集充足的高密度水團衝向空中,之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在神田的腳下聚集水團是因為以前他也跟我這樣合作過,我不擔心他無法適應,因為神田那時候還駕輕就熟的享受飛在空中的速度。

拿出變成原型的鐮刀看著待在地上的兩人,不能就這樣無動於衷待在這裡,還要找到出口才行……

說到出口,在方舟裡擁有奏者資格的是蘿德、千年伯爵,接下來才是我,要千年伯爵幫我打開出口是不可能的,蘿德……除了我連哄帶騙還得看她心情之外,真的只剩下我了嗎?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打開內亞的祕密房間啊!

蘿德不知道從哪裡拿出南瓜頭傘尖的雨傘乘坐它飛到我的面前……我記得沒錯的話,它的名字叫咧羅?

「蘿德大小姐!她就是妳說擁有奏者資格的忘者咧囉?」……南瓜造型的傘尖說話了!
「對啊對啊!我很喜歡伊可唷★」

……我不想被蘿德喜歡上啊!可是如果蘿德不喜歡我我現在肯定一秒就掛……

嘴角忍不住再度抽蓄,好矛盾的選擇。

「那麼,就依照蘿德說的,讓妳成為我們諾亞的奏者吧。」身後突然出現帝奇的聲音,發覺到站在地上的某人仁兄不見我趕緊轉身,轉身的同時把右手手套脫掉趁勢摸上他的臉。

是什麼時候過來的?我還飛在空中耶!

「妳想做什麼?」就在摸到帝奇的臉之前他自己及時抓住我伸過去的手臂,「妳應該很清楚我知道妳是忘者,不是嗎?」

「不會這麼容易讓你們得逞的!」拿出六幻的神田直接在我們中間砍下去,也不管我有沒有受傷就直接拉著我的領子大叫,「快跑!妳想死嗎妳!」

這時候我真的很想說尼塔瑪的你這個做師兄的也不管師妹有沒有受傷,礙於現在真的不是說這種話的時機我也沒那個膽子調侃他。

……糟糕,都死到臨頭了我想這些幹什麼……

「抱歉,我還不想啊。」

「回去之後妳絕對要給我說清楚妳瞞著我們的事情。」被神田給狠狠一瞪,我也只好開啟無視,在諾亞的領域諾亞方舟裡逃竄。

「回不回得去都很難說……」我低咕,卻剛好被神田給聽見。

他翻了翻白眼,「一定出得去這鬼地方!別忘了妳還要告訴我『那個人』的事情!」

我愣了愣,神田不說我還都忘了,「啊啊,想不到你真的這麼執著於『她』。」

「這不是廢話嘛!」握著直冒青筋的拳頭,看來他真的很想從我頭上敲下去。


「在聊什麼呢?」追上來的帝奇一副饒有興致的表情看著我們。

「哦,我們在聊……如何用奏者的能力出去!」我露出大大的笑容看向他,用更快的速度帶的神田拋下某個諾亞。

現在得快想想兩年後的劇情裡亞連是怎麼打開內亞的白色房間,腦裡名為思考的齒輪開始轉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可 驅魔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