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火

後記:還是小火(#

 

 

 

『堂堂火神為什麼會是妳的化身?』

 

  兩百二十公分的身高和瀨戶炬嬌小的一百五十公分成了相當大的反差,現實中有如高山般巨大的化身在夢裡不過是個青年,但那個身高和裝扮仍在提醒瀨戶炬眼前的「青年」並非人類。

 

  她的化身是日本神話中的火神迦具土,出生時就因為燒傷母親以致母親死亡而被父親砍頭,其血液化作其他的神……這不是重點。

 

  對於化身這種本身就與不明畫上等號的存在,瀨戶炬至少有一部份是把自家化身當作真正的神看的。

 

  於是就產生了那樣的疑問。

 

  『噢親愛的,我該說妳天真還是感性呢?』褪去銳利懾人的氣勢,迦具土勾起嘴角,俊秀的臉搭上微笑,擺到街上從八歲小女孩到八十歲老婆婆回頭率都會破百--但這對瀨戶炬沒用。

 

  「別廢話。」她皺眉。

 

  『親愛的,妳問的問題也是廢話啊。』高度到了她脖子的刀插進紅土,對方語氣輕鬆地回答:

 

  『我從誕生就是屬於妳了。也許我的前身真的是火神,但那又如何?出生就被殺死的神還能算神嗎?不就是貢獻了點血以供其他神明誕生?唯一做過的事情不就是弒母?我的職責就是作為妳的利刃,不論正邪。』

 

  音量隨著湊近而放大--

 

 

 

 

 

 

 

 

 

 

 

 

 

 

 

 

 

 

 

  『別想太多了,My beloved.

 

  然後,夢醒。

 

 

 

 

===

我想說的是迦具土沒了起床氣就有點三八XDDDD

不過說到底我只是想寫迦具土對炬的稱呼是「親愛的」還有那句My beloved(我親愛的)而已(抹臉)

為什麼不寫My dear?太普遍了你不覺得要換換新口味嗎(ㄎ

別問我為什麼他會英文這跟你問為什麼FFI沒有語言溝通問題是同樣的道理(根本不一樣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