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段落的集合

 

1.

*燒燒燒(#

「咦......欸?」褚冥漾看著眼前坐在的重機上的青年愣了愣,「阿利學長,這是你的......?」

 

他認識的阿斯利安居然會騎原世界的重機?褚冥漾覺得有點奇怪,又覺得有點適合對方。

 

「啊、這是我跟認識的朋友借來的,放心、紫袍的證明也可以當作原世界的駕照。」阿斯利安露出爽朗的笑容,遞給褚冥漾一頂全罩式的安全帽,自己也戴上同樣款式的,「漾漾有想要去哪裡逛逛嗎?」

 

「逢甲夜市?」想想他也很久沒去逛過夜市了。

 

「那上車吧。」阿斯利安眼裡的笑意依舊不減。

 

褚冥漾坐上後座之後習慣性地握住後方的把手,等到阿斯利安發動重機一段時間之後聽見對方呼喚自己的聲音。

 

「漾漾、把雙手給我。」阿斯利安轉過身、偏過頭看向褚冥漾。

 

「嗯?好的。」眨了眨眼,褚冥漾不明所以的把手伸向對方。

 

也不問什麼原因,很自然地伸向對方,而阿斯利安也很自然地握住褚冥漾的雙手帶進自己外套的口袋裡搓了幾下,「最近原世界的天氣很冷,漾漾要照顧好自己喔。」

 

「......」於是某位小妖師腦袋當機了。

 

「漾漾?」狩人故意裝作不知情的呼喚。

 

 

 

2.
*網路上的同居20題

 

「哇啊啊啊啊!」
 

跟著夏碎一同前來他們租屋處的冰炎在敲下門板的前一刻聽見裡頭非常熟悉的慘叫聲,不禁愣了一下,直接破門而出。
 

不過原本擔心兩人安危的冰炎在看見眼前的景象,說出口的話很明顯的頓了一下,「褚!你們......沒事吧?」
 

「哎呀、看來我們打擾的不是時候呢。」拎著禮物的夏碎注意到門內的情況輕笑著。
 

褚冥漾抬頭,也不管當下是處於哪種姿勢就開始掙扎,「呃!學長!夏碎學長!」

 

於是褚冥漾的動作引來身下的阿斯利安不自然的僵硬,「......漾漾、別亂動。」

 

「啊!阿利學長!」褚冥漾這才注意到自己跌倒沒有受傷的原因,作為墊背緩衝的阿斯利安直接躺在走廊上,「我、我這就下來......」

 

「所以是褚拿剛烤好的餅乾沒長眼睛自己跌倒,阿利你自動當墊背的?」,接過褚冥漾泡好的茶水,冰炎挑了挑眉。

 

「......」

 

「褚你別給我腦殘!」想也知道那傢伙又開始想有的沒的!

 

「對不起學長我閉腦了!」

 

夏碎拿了幾塊餅乾給乖乖坐在一旁的小亭,「褚變成很賢慧呢。」

 

褚冥漾道謝的話還沒有說出口,阿斯利安咧起了嘴角攬過他的肩膀,「誰叫是漾漾做的呢。」

 

 

 

3.

看著褚冥漾骨折的右腳,阿斯利安苦笑著向他道歉,「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當時沒注意到你,漾漾。」
 

「欸?阿利學長,這不能怪你!」坐在床上的小學弟慌張了下,急忙抓住對方的紫色袍子下襬,「是......是我沒看見偷襲的鬼族,是我能力還不夠。」
 

阿斯利安搖搖頭、半闔著眼,「是我的錯,漾漾、讓我補償你好嗎?」
 

趁著褚冥漾愣住的空檔,阿斯利安補上一句話,「在你的腳康復之前,請讓我陪著你。」

 

arrow
arrow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