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掛在牆上的時鐘時針指到六,而早晨的光漸漸從窗外透了進來。

關上電腦的葉修輕手輕腳的暗搓搓爬上溫暖的床鋪,就怕吵醒半夜才回來睡沒多久的吳邪。

為了搶Boss忘記時間的自己也有錯......摸摸鼻子,葉修趕緊躺好稍微拉點距離不讓對方碰到自己冰冷的四肢。

開始昏昏沉沉要進入睡眠的時候,葉修感覺到背後的人似乎在摸索什麼,接著雙手一抱一拉,把自己拉進了對方懷裡。

「......葉修,我回來了。」

「嗯,我知道。」

 

2.

等葉修睡醒已經是下午4點,而身後的男人還沉睡著

睡飽了就不是很想繼續躺著,他比較想要去打榮耀,可是吳邪的手猶如鐵樞把他困在懷裡

要怎麼不弄醒人並順利逃脫,現實戰力0.5的葉神自知無能為力

百般無聊,葉修忍不住鬧騰起來,東蹭西摸,最後直接用腳趾夾住男人的腿毛,狠狠的揪了一根下來

「嘶....葉修你好好睡覺行嗎?」

 

3.

「不行。」葉修眨了眨眼,「哥肚子餓了,放開我,我順道連你的份也煮起來。」

輕輕拍著對方的臉頰,葉修輕聲哄著。

吳邪蹭了蹭,那模樣像是沒睡醒的小貓在拱著葉修的手掌,「想吃麵食。」

「臣妾遵旨。」葉修笑了笑,趁著吳邪鬆手下了床,披上外套,揉了揉還躺在床上的吳邪頭髮,「等我一下。」

 

  4.     

雖然做不出滿漢全席,但是簡單的雞蛋麵已經難不倒葉修,不過半小時,兩碗熱燙的湯麵已經擺上餐桌

「吳老闆,吃飯了。」葉修走回房間,對著站在窗邊抽煙的吳邪喊

「好。」手指夾著菸,吳邪親了葉修臉頰一口,「你煮的一定好吃。」

葉修眼睛轉了一下,拿走吳邪的煙,「嘴這麼甜?那菸別抽了,又下斗又抽菸的,身子肯定比哥還虛。」

「我靠,葉修你別這樣。」吳小老闆苦著一張臉。

對方皺臉的樣子把同樣身為老菸槍的葉修逗的樂了,到底只是拿來抽一口就把菸還回去

「吃飯啦,等下你洗碗啊。」

「是是,葉修大大說了算。」

兩人並肩走出房間,享受簡單的幸福

 

5.

吃完飯,吳邪大有再躺回去睡的意思,坐在沙發上昏昏欲睡

葉修見狀,乾脆搬了一台筆記本跟移動小桌,坐到吳邪身邊

「又要打榮耀?」

吳邪從後方環抱住對方,頗有些撒嬌的意思

葉修等著帳號登入的時候,白皙的手碰上戀人的臉,摸到了一手粗糙的鬍子,還不短

「我草葉修你扯上癮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邪 葉修 西湖組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