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上的小段子集合處

*某處有R18

 

 

*八分音符梗

 

某天職業選手的群組裡有人上傳了一份檔案。

 

檔案:八分音符.rmvb/上傳者:葉修

 

注意到這份檔案以及它上傳者的人紛紛躍躍欲試,想要點進去一探究竟,其他人則表示祝福。

 

於是訓練結束的黃少天注意到自己被艾特,莫名其妙上線之後看見了螢幕滿滿的哀號。

 

百花撩亂:這影片也太魔性了必須燒燒燒!!!!!火把.jpg

海無量:這影片也太魔性了必須燒燒燒!!!!!火把.jpg

迎風布陣:這影片也太魔性了必須燒燒燒!!!!!火把.jpg

一葉之秋:這影片也太魔性了必須燒燒燒!!!!!火把.jpg

流雲:這影片也太魔性了必須燒燒燒!!!!!火把.jpg

 

夜雨聲煩:一臉懵逼.jpg

 

夜雨聲煩:欸欸欸這是怎麼回事啊我說?艾特我幹嘛呢啊你們是在燒誰啊?來來來我也看一下那啥影片..................我去!!!!!

 

夜雨聲煩:老葉我們來去競技場PKPKPKPK!!!誰准你放這個影片的!!!!

 

流雲: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總之先幫點蠟   @君莫笑

王不留行: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總之先幫點蠟   @君莫笑

一槍穿雲: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總之先幫點蠟   @君莫笑

無浪: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總之先幫點蠟   @君莫笑

生靈滅: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總之先幫點蠟   @君莫笑

 

君莫笑:嗯?誰找我?

 

看著眼前似乎是已經錄好的影片,聽著這幾天開始流行的八分音符的背景音樂,,眾人紛紛好奇葉修是怎麼玩這遊戲的。

 

不過他們倒是聽見了意料之外的聲音,「呦這個遊戲是日文的?怎麼會沒有方向鍵......嗯?嗯嗯嗯?聲控的?哎呀這個遊戲的構想真是不錯這款遊戲正適合我那我來試試看啊,看我的拔刀斬、三段斬、逆風斬、升龍斬--斬斬斬斬斬!!握草怎麼掛了!!!」

 

沒被黃少天突如其來的變尖的聲線嚇到,他們聽見了另外一道聲音從遠道近,正好是把影片檔上傳的主事者。

 

「少天你行不行啊?」

 

「我靠老葉你這樣的問法是很傷人的你知不知道啊?知不知道?剛才那個不算咱們從頭再來!」

 

打火機點燃的聲音響起,「行、再來,我就在旁邊看著。」

 

「你給我要點臉啊!」

 

於是遊戲畫面繼續,他們聽著葉修和黃少天兩人邊鬥嘴邊配合度極高的過了第一關,這段時間他們聽得很痛苦,極大部分來自於黃少天,相信原因大家都懂(X

 

「哇哈哈哈老葉你看見了沒有,我們竟然破了最短紀錄!趁著這機會我們繼續下一關啊!聽見了沒下一關啊!」

 

「好好好、真搞不懂你興致比我還高是怎麼回事。」

 

「那些小事就別管了,直接進入第二關!」

 

意料之外地,這次死了五次還無法過關。

 

可是卻也是意料之內。

 

「嘖、我來試試。」

 

「等等等等等葉不修你是要怎麼過啊,你會嗎你會嗎你會嗎?」

 

................嗡──」非常平板的聲音,隨著跳躍跟著起伏。

 

重點是,這樣子還真地過關了。

 

......................我什麼都不想說。」心有靈犀地,大家都覺得黃少天此時肯定是生無可戀。

 

 

 

 

*聲優paro/肉渣

 

「前輩、這樣是不對的,你......」黃少天結束這邊的段落,另一邊的聲音跟著響起。

 

「可是你是我的,」葉修的聲音隨之出現,黃少天往他的方向望了過去,正好對上他視線的灼熱,葉修啞著聲音低低的說,「僕人就應該隨主人的意思處置,不是嗎?」

 

語畢還淺笑了幾聲,這聲音到黃少天耳裡覺得有幾分酥麻。

 

而且,下身還更恥的硬了。

 

配音室裡面整個是偏暗的,為了讓聲優能夠放輕鬆,葉修特地把簾子全拉上。

       

──天啊天啊天啊!!這簡直是密室了是不?太可怕了!葉修這個人每次在配這種單元劇的時候都會把簾子拉上!簾子!!是因為要做見不得人的事嗎?蛤蛤蛤蛤蛤??!!

 

完全把葉修的好意給忽略的黃少天也忘記了某些事情。

 

「我......唔!」黃少天感覺到摸過來的手正在蹭著他的下面,「好、好的,主人......

 

「乖。」葉修笑咪咪地跟上台詞,那嘴臉氣的黃少天滿臉通紅。

 

 

arrow
arrow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