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悠然非悠然

*噗浪上的段子集合

 

 

1.

聽見身後的妳響起平穩的呼吸聲,白起慢慢地轉過身看著妳睡著的臉龐,細細地端詳起來。

打從認識妳開始,白起就注意到妳眼下的痣,很想在那個地方親一下......而他現在也這麼做了。

微涼的唇輕輕地吻上,而白起看見了妳的睫毛抖了一下。

......你在幹什麼?」妳慢慢地睜開迷濛的眼睛,看見臉慢慢變紅的白起只覺得自己好睏。

......我想幹妳,可以嗎?」

「────?!?!」白起的一番話直接把妳嚇醒,「你不是你是誰?勸你把白起還來喔QQ

 

 

 

2-1.

*此時寫的時候還不知道弟弟的Evol(

 

......對不起啊,薯片小姐。」周棋洛透過對講機講的話,帶了點機械音,「不,應該說,悠然、我還是沒辦法幫你們到最後。」

「洛洛......」我放在胸前的手緊緊握成拳頭,因為不久前周棋洛被Black Swan的人給查到發信位置,我現在的思緒亂成一團,「之後......你會如何?我是指──」

「逃離Black Swan的掌握,隱姓埋名的過日子囉。」周棋洛輕笑了幾聲,說得很輕描淡寫,彷彿遇到這件事的人不是他,「悠然、也許以後妳的世界裡,不會再有周棋洛這個人了。」

「什麼──」我瞬間被周棋洛說的話炸到,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周棋洛輕輕地說,「雖然我很想再跟你們多說一點,但是這個頻道遲早會他們被發現......總之,祝你們好運。」

「──Good Luck.

切掉通訊。

「洛洛!!」

「此地不宜久留,快走吧、否則他們很快就追上來了。」確定對講機無法再出現任何電子音,白起瞇了瞇眼睛,望向另外一邊的通道。

他感覺的到,那一邊風的流動告知是自己認識的人......

「慢慢吞吞,還不快走!」李澤言皺了皺眉頭,正要拉起悠然的時候頓了一下,將悠然推倒自己也跟著撲到地上。

悄然無聲的子彈從李澤言的頭上飛過。

「喔呀?看來你們還挺有兩把刷子的呢。」從轉角走出來的人,白起再眼熟不過了,雖然好幾年沒見,但那的確是......

「哥哥。」

──他的弟弟。

 

 

2-2.

「你們真以為你們有辦法保護的了那女人嗎?」他冷笑了一聲,朝著我們伸出手,「快把Queen給我,你們至少還可以活得出去。」

「別做白日夢。」李澤言把我護在他身後,「我是不會把她交給Black Swan的!」

白起直瞪著自己的弟弟,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又像是鬆了口氣般,「以前、我們家裡你最先出現Evol,父親對你疼愛有加,然而你就這樣回報他?」

完全不提自己因為弟弟的關係,以前被欺負的過去,我皺起眉頭。

「我做什麼跟你有什麼關係!」像是被碰觸的什麼底線一樣,白起的弟弟歇斯底里地吼著,「少在那邊跟我說大道理!」

他的手一揮,我們所站的地方開始出現震動。

「這是──」我有點錯愕。

這不會是白起他弟擁有的Evol吧?!

......你難道還不知道我的Evol是什麼嗎?」白起帶著我們飛了起來,頓時間整條走廊裡狂風大作,徹底影響到我們的視線。

白起略帶痛苦低啞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要是我提早知道你私下投靠Black Swan......這一切,早該結束!」

「閉嘴!從小就被父親放棄的你給我閉嘴!」白起的弟弟伸出雙手試圖遮掩狂風在自己身上肆意切割出的缺口,語氣變的癲狂,而後的字句幾乎重重的砸在白起心上,「要不是Black Swan答應我能讓母親醒來,我為何不能答應他們的請求?告訴我啊!」

「母親已經死去很久了,你難道現在腦子還不清醒?」白起冷眼看著自己的弟弟。

......這口氣......我偷偷的看了李澤言一眼。

「看什麼。」李澤言直接掃了我一眼,大有那種在緊要關頭還被我發現妳在開小差找死的表情。

......沒、沒事......

 

 

2-3.

即使順利擊退白起的弟弟,但是白起本身受的傷也不輕。

我伸手摸了摸白起染血的肩頭,「白起,我先幫你處理......」說著我慌張的從背包裡拿出藥水和繃帶,白起按住我的手。

「不用了,悠然。」白起輕輕地說,「這點傷不算什麼......噓、有人。」

腳步聲從走廊裡漸漸響起。

噠、噠、噠......

出現在我們面前的竟然是許墨。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麼悠然也用不著幫你處理,對吧?」許墨掛著淡淡的笑容,但是眼裡卻沒有一片笑意。

「許墨,既然你離開了Black Swan,怎麼還回去......」我緊緊皺著眉頭。

許墨是因為被威脅?還是有什麼原因才會迫使他不得不回去?

許墨打斷我的話,眼裡閃過一絲隱忍,「我應該從未說過自己離開了Black Swan,請妳還別擅自妄下結論,悠然......或許該稱呼您為一聲,皇后?」

......不、不對,這不是回答,至少對我來說,這不是我想要的回答。

「你想阻止我們嗎?」李澤言冷冷地看著許墨。

許墨深深的看了故作鎮定的我一眼,彎起嘴角把身子側過一邊,「妳總會,讓我做出錯誤的判斷。」

「──過去吧,要是你們沒把這邊徹底摧毀,我可是會找上你們的。」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許墨,像是往常一樣的他似乎又回來了。

「我在這裡起碼還是Ares,短時間之內他們是不會拿我怎麼樣的。」

許墨笑的很溫和,卻讓我的心揪了起來。

......謝謝。」

 

 

2-4.

後面出現繁雜的腳步聲緊追著他們,伴隨著敵人呼叫自己同夥的吆喝聲。

「許墨不會──」

「他命硬,死不了。」

「快點!他們就在前面!記得留下Queen的性命!她的Evol對我們有用!」

隨著這一聲的落下、槍林彈雨接著出現,讓我們躲的有些狼狽。

「嘖、鬧事。」李澤言皺了皺眉頭,把周圍的時間停下,追擊者的聲音沒了,子彈也停在半空中,「快走!只要我們距離一遠,他們還是會恢復原狀的。」

「我知道了。」我點點頭,想了一下,還是拿出手槍朝他們開槍,直到彈匣沒了子彈才追著他們跑。

「妳......」白起很是無奈的看著我,「算了,反正也有打中了他們。」

突然身邊刮了一陣強風,然後我聽見了身後子彈掉落的聲音。

「彼此彼此啊。」我哭笑不得的看著白起。

「不會不會。」

咱們都快死到臨頭了還這麼玩,也足夠說明我們的心夠大了。

「你們這兩個傢伙......」李澤言狠狠的瞪了我們一眼。

直到我們跑到一扇大門前,我們才停了下來。

李澤言看著我,「妳進去吧,我和白起留在外面,防止有什麼意外。」

我愣了一下,打算抗議,「欸?可是......

李澤言打斷我的話,「我說過的,既然不能回頭,就走得更遠吧。」他淺笑著,「這是妳的回合,我們都無法阻止。」

白起深深的看了我一眼,手撫上自己的肩頸,撇過頭悶聲開口,「......記得有危險就叫我,我......相信妳。」

不意外的,我和李澤言都看見了白起的耳邊出現一抹紅。

我輕笑著,「放心吧,我還沒你們想的這麼弱不經風,晚點見。」

「嗯,晚點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 男神x你 白起x你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