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原世界已遭到嚴重光害的夜空比起來,守世界的夜空實在是璀璨許多,坐在窗邊的阿斯利安身上穿著簡便的衣物抬頭仰望著星星,這時候的其他人早已入睡,但是似乎只有他還睡不著。

 

轉頭看著睡了有一小段時間的黑髮女孩,阿斯利安勾起了如果有旁人在場都會覺得溫暖的笑容;摸了摸趴在自己大腿上正在小小低鳴了一聲的使役獸,牠頭上的耳輕輕的搧動了一下。

 

若有似無的術法波動輕輕地從門縫裡竄了進來,彷彿有微風伴隨一樣,在房裡稍微繞過一圈最後停留在床的周圍,以被床上的女孩不被發覺為最低限制緩慢的拉起一個輪廓、一個型態,而坐在窗台邊的阿斯利安把術法變化盡收進眼底。

 

抱起昏昏欲睡的使役獸,從窗台落地的阿斯利安絲毫沒露出半點聲響,他舉步走向那些顯然是人為的術法波動,「你是誰?看起來並無惡意。」不然他不可能到現在都還沒出手。

 

以術法擬出的輪廓讓阿斯利安有些眼熟,而「它」說話的聲音與破碎的句子不得不讓他睜大了褐色的雙眼。

 

「我……另一……世、世界……冰、炎……」當「它」說出話時也出現了許多的雜音,不過這並不會使得阿斯利安漏聽其中的關鍵字,「……前來……回收……褚的……記、記憶……」

 

另一個世界的人找上女孩是為了回收有關在另一個世界生活的褚冥漾他的記憶?阿斯利安不著痕跡的挑了挑眉,前些日子他跟夏碎利用零碎的時間去袍級圖書館找尋為何褚冥燕和褚冥漾這對雙生子會碰上知道其他平行世界發生的事情的原因,明明兩個世界是毫無相關的。

 

不過、這下子看來的確是「另一個」褚冥漾惹出來的事呢。

 

聽雙子的敘述以及事後與醫療班出借的夢境影像球來觀看當時雙子的記憶,轉折點也許是出在於最後褚冥漾待的鬼王塚。

 

過於悲傷的褚冥漾在無意識的情況之下影響到退居於守世界歷史之外的時空之所,然而、他們目前所在的這個平行世界成為了「被折射」地對象。

 

真要形容的話,時空之所就像一面玻璃,另一個世界是照射的光的「源頭」,經過玻璃的「折射」後,投射出來的光就是他們所處的這個世界。

 

既相似又完全不同的一個世界。

 

雙子曾經說過,時間若是到了,有人從另一個世界來回收他們的記憶也沒什麼好意外的,畢竟那些記憶對他們來說並不屬於他們,簡單來說、與窺探過千年前記憶的然一樣,觀看過那些記憶的他們也只不過是個過客罷了。記憶被要回單單只有「褚冥漾」待的世界去,這是件在也正常不過的事情。

 

阿斯利安笑了笑,「如果術法對精神力的消耗非常大,我想,你得趕快了,另一個世界的冰炎。」

 

「它」與褚冥燕周圍的地面上猛地出現忽明忽滅的橘紅色光點飄浮在空中,過了半晌,依舊不見阿斯利安有任何反抗動作的「它」緩緩地開口,「……不、懷疑?」

 

「為何懷疑?」阿斯利安笑著反問了回去,「你身上的氛圍是我所熟悉的,儘管不是同一個人,但我相信你是不會無緣無故傷害在你那個世界沒有出現過的燕燕。」

 

隨著一顆顆逐漸暗淡消失的光點,「它」所說的話少了雜音,句子也變得不在破碎,由術法擬出來的型態跟著漸漸淡化,「……知道了,感謝你的相助,阿利。」

 

直到完全消失之後,雙子所待的空間紛紛出現了輕輕地、小小地啵了一聲,未來的記憶會在這時候清除,雙子清醒後也會意識到屬於未來的記憶從他們的腦海裡抽走。

 

但是他們並沒有忘記要留個備份。同一時間跟另一個自己打個招呼結束後,坐在褚冥漾與千冬歲病房內的訪客用椅上的冰炎看著擺放在櫃子上被下了禁制的夢境記錄球,沉默了許久。

 

那時候他得知水妖精雙子知道未來的事情那又該怎麼解釋?難道又是因為另一個世界的褚冥漾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觸動到時間之所緊接著震動到這世界的水妖精雙子,讓他們得知未來伊多會發生的事情?

 

嘖、另一個世界麻煩真多。

 

 

***

 

 

 

自從與水妖精三兄弟打一場友誼賽後,得知自己被選上候補人員的五色雞三不五時興奮得跑來醫療班跟千冬歲炫耀,然後後者最終還是沉不住氣跟台客雞吵了一架接著雙雙被六羅敲昏,直到前天越見才讓我們這幾人出院,那時候的表情大有你們別再來這邊亂的意思。

 

……要我們不來醫療班好像有點困難喔?

 

還有千冬歲在衛禹和妮歌探完病後他直接跟我表明檢查過衛禹手上被我改造過的血色小符,它的確是需要被保護者本人的鮮血才能發揮出最大功效,只問為什麼會知道這種事?

 

問我老媽,我直接裝死把問題丟給要我這麼做的始作俑者,聽到我的回答千冬歲最後倒也沒說什麼。

 

還有,學長和阿利兩人的代導時間其實早就結束了,可是礙於老媽的請託還有未來可能會發生的那些事,他們硬是在課業還有競技大賽之間的空檔不斷拉我和燕燕出任務,說是為了要累積經驗,有備無患。

 

尤其是我,學長操得更為兇悍,原因竟然是我是白袍又是競技大賽的候補,讓我不斷的出任務,出任務的時間還越縮越少、任務當中的一言一行控制在最為簡潔的範圍裡,明明不是巡司的他在我一人完成白袍等級的任務後就像幽魂神不知鬼不覺的──誰叫他是黑袍──出現在我身邊進行任務結束後的檢討教學。

 

而現在我和燕燕等於是在學生餐廳的某個餐桌上偷個空閒,倒的倒、趴的趴,而我身上的剛出完任務還沒換下的白袍也間接吸引了不少各式各樣的目光。

 

不過這時候我哪會管他們?要死喔骨頭快散了……

 

「我都沒喊累了,你喊什麼?」拿掉蓋在臉上的濕毛巾,說沒喊累可是活動力也大幅下降的燕燕看著我一眼。

 

昨天正好是禮拜三,必須回原本的教室開班會的我和燕燕一進教室紛紛感受到同班同學熱烈的視線,眼力好一點猜到站在我旁邊外貌跟我一樣的人是燕燕沒有多問就把頭轉回去,倒是那幾個眼力不好的就從班會開始後還是一直盯著燕燕看,直到主持班會的歐蘿妲受不了有人不專心,把其中一人連人帶椅的扔出正在活動的教室外那一大片彼岸水池裡,來一個大動干戈的殺雞儆猴,而這樣顯眼無比的動作讓其他也在開班會的班級察覺到並且探出頭來,至於後來那幾節班會我們班難得每個人──包括光頭班導──都非常專心的討論班會事項。

 

順帶一題,燕燕身上的詛咒到現在還沒完全消除乾淨,雖然說出院了,但還是得定期回醫療班複診檢查,而且還沒恢復女兒身的燕燕在這段時間還得跟我借套制服來穿,害的我每次穿完制服都要用水符洗完衣服後再用火符和風符並用……嗯,這些基本符咒真的是外出旅遊居家必備的良物。

 

燕燕喚來水屬性的幫忙,稍微有了溫度的濕毛巾再度變得冰冷,「說真的,知道雅多和雷多他們也有另一個世界的記憶我還蠻意外的。」隨後繼續蓋在頭上。

 

「嗯?喔、對啊。」那時候我還真的被嚇到了,沒想到他們兩人還真的有另一個世界的記憶。

 

 

 

「難道漾漾你也有另外一個世界的記憶?」一聽到我的問題,雅多和雷多兩人露出很訝異的表情,其中還帶點我不清楚的情緒,「太好了!漾漾也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你們……不會害怕嗎?」不安的看著剛才說話的雷多,因為在記憶裡是我害了伊多差點喪命的。

 

雅多摸了摸我的頭,沒什麼表情的臉緩緩勾起一抹笑容,「我想我有在未來對漾漾說過,不管怎麼樣,我們永遠都不會對朋友動手。」然後他伸出了手,對著我,「相信我,就打勾。」

 

 

 

到最後我們也真的打勾了,藍色的蛇圖騰纏上小指後隨即消失,旁邊的五色雞頭還在嚷嚷著什麼啊我們早就認識之類的話。

 

「漾~燕~」這陣子聽到已經不想再聽的聲音猛然出現在我附近,我倒在桌上的身子狠狠的一顫,正準備在我和燕燕的腳下開起傳送陣揚長而去的時候,五色雞頭快我一步拉住我的衣領,「為什麼看到我就想要逃?」

 

「為什麼我最近都會遇見你?」已經很懶的抬起頭了,我直接反問回去。

 

「因為朋友咩。」放開抓我衣領的手,五色雞頭欠打的聲音開始飄遠,「咱們學校的代表隊不是要集合嘛?我去拿點食物在這裡跟你們等萊恩他們。」

 

五色雞頭把他要吃的食物都放在桌上後,從出生到現在的我第一次感受到食物堆積如山的臨場感……也太多了吧!

 

「別忘了他是獸王族。」再度拿起蓋在臉上的毛巾,燕燕撇了我一眼,自顧自的喝著從供給飲料的吧檯那邊拿的奶茶。

 

「對喔……我都忘了。」我乾笑了幾聲。

 

對於另一個世界的我所擁有的記憶可以說幾乎是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就從腦海裡被收走,但是在這世界的我關於另一個世界敘述過的記憶可是拿不走的。

 

因為說了出口,所以有印象,短時間是忘不了的。

 

「嗯?你們也可以吃啊,不用客氣。」五色雞頭拿起深藍色還冒著詭異紅煙的東西往嘴巴裡塞,我想我大概知道那是從哪裡出產的蛋糕,「奇怪了,萊恩他們什麼時候過來啊?」

 

「應該是在路上耽擱吧?」燕燕聽五色雞頭的話不客氣的拿了類似蒟蒻的粉紫色甜點,一口一口慢慢吃。

 

「說到這個!」沒事突然站起來的五色雞頭一腳踩在椅子上,椅子發出一陣尖細的哀嚎,周圍側目的視線變多了點,「你們覺得到時候本大爺要不要穿另外一件更金碧輝煌的襯衫上場啊?」

 

「拜託你不要!」我和燕燕異口同聲的看著他,我還不想預賽一開始就被五色雞頭的造型閃瞎了眼,於是只好我先打頭陣,「你想想,要是一開始就穿很威很厲害的衣服那後面啟不是沒看頭了嗎?」

 

「所以想穿的話得等到壓軸,到時候就知道誰才是老大。」接下我的話,燕燕可以說是游刃有餘的應付五色雞頭,起碼要痛也是最後在痛。

 

愣愣的看著我們雙子,五色雞頭開始興奮了起來,「想不道你們對我的品味這麼有一番見解!真不愧是本大爺相中的人!」

 

燕燕哼了一聲,「我才不希望被你這傢伙相中,我還不想高中畢業之前名聲就已經傳到千里之外。」

 

我說,燕燕你這是拐個彎罵五色雞頭是吧?

 

「嘿嘿!沒關係!時候到了哪管什麼千里之外,就算是萬里之外也都會有本大爺和兩個僕人的足跡!」然後還不知道自己被罵的五色雞頭樂的跳七零年代的舞步。

 

誰是你的僕人啊!

 

「學長他們來了。」一旁出現熟悉的高級移動陣,接著陣法上出現學長等人。

 

站在學長和萊恩旁邊的人如果我記得沒錯就是吸血鬼伯爵,而另外一位穿著白袍的黑髮男性則是負責與我們學院對手的聯絡人。

 

周圍的視線變得更熱烈了,因為學生餐廳很少會出現兩個黑袍還有三個白袍聚集在同個地方。

 

「都到了?」學長看著原本就在餐廳的我們,然後開始互相介紹雙方,「密西亞‧D‧蘭德爾伯爵,另外一組競技賽代表隊的隊長,現在是大學一年級A部。」

 

「另外西瑞你認識了,這對雙子是褚冥漾和褚冥燕,現在是一年C部的學生,分別是帶進黑館還有紫館去住的那兩個人類。」學長向蘭德爾這樣介紹我們幾人。

 

然後臉就像被強力膠固定的蘭德爾就這樣用藍紫色的眼睛直直盯著我和燕燕。

 

說真的,被一個吸血鬼這樣盯著怪不舒服的。

 

「你們好。」意外的,蘭德爾居然伸手出向燕燕示好。

 

……嗯,是因為知道燕燕原本就是女生嗎?黑袍果然不是當假的。

 

暗自瞪了我一眼,燕燕勾起業務員才會有的制式化笑容,「您好,伯爵的事蹟我聽過不少。」

 

「別提了,那些都成了往事。」似乎心情蠻好的伯爵笑了笑,露出了精心保養的尖牙。

 

……媽媽,咱們妖師的血被吸走了吸血鬼伯爵會怎樣啊?

 

「褚,別逼我揍你。」

 

 

 

      ***

 

 

 

看著把制服穿著像鹹菜乾一樣的萊恩和五色雞頭不斷掃掉桌上的食物,我直接無視坐在我對面笑得很詭異的伯爵,他如果不笑的話說不定還比較好。

 

「這位是林,高中部二年A部的學生。」學長介紹了不認識的白袍給所有人,「林是負責這次大競技賽預賽,與另一校對手的聯絡人。」偏著頭想了一下,學長看著我和燕燕,「他好像跟你是同地方的,他是中國來的學生,你們應該合得來。」

 

呃……基本上差了一條海。

 

「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林很有禮貌,直接向我們姐弟點了點頭。

 

「你好,請多多指教。」燕燕在一旁也跟著點頭。

 

蘭德爾還是一直盯著我看,我有一種青蛙被蛇盯上的陰冷感覺。

 

「廢話好多,找我來幹嘛?」五色雞頭很不客氣的打斷,我看見他的桌面上只剩下蛋糕紙。

 

……應該要習慣五色雞頭的吃飯速度了。

 

「說的也是,那我們應該進入正題了。」終於把視線跟詭異笑容收回去的蘭德爾很優雅的拿起了桌上的咖啡杯,他又變成強力膠固定的冰塊臉。

 

萊恩把飯團盒蓋起來,正襟危坐。

 

「雖然說是候補的備員,但是今天找你們來,主要是想瞭解一下三位的慣用武器。」紫藍色的眼睛看著我、萊恩和五色雞頭,「這陣子才正式進入守世界就有白袍資格的褚冥漾,幻武高手的萊恩,羅耶伊亞家族的西瑞,三位在高中部都是名人,所以基本上我想先看過各位的武器和作戰方式,然後在擬訂戰策。」

 

呃……伯爵沒注意到有很多人對我的白袍資格頗有微詞?

 

「可以。」萊恩先站起來,然後從口袋裡拿了個黑色髮圈把頭髮綁起來,原本慵懶的流浪漢瞬間變得殺氣騰騰,「『與我簽訂契約的物,請讓知曉者見識你的型』。」

 

哐鐺一聲桌面上直接插了兩把黑刀。

 

「異界刀,不錯。」蘭德爾點點頭,「你挑選武器的目光很獨到。」

 

「如果我有上場的機會,你不會只看見異界刀。」萊恩彎起唇角,笑得有點挑釁。

 

我想起來萊恩還有一大串的幻武大豆。

 

「好,我記下了。」吸血鬼啜了一口咖啡,看起來沒有被頂撞的不爽感,「那你呢?」他放下茶杯,看著一臉輕浮的五色雞頭。

 

「我沒有幻武兵器。」五色雞頭很快的這樣說,然後站起身,「羅耶伊亞家不用幻武兵器。」他伸出手,右手的肌肉扭曲膨脹,一下子變形成我看過好幾次的大型獸爪。

 

「嗯,我知道了。」蘭德爾最後把視線看向我,「我想知道目前沒有幻武兵器幫助的你當時是如何成為白袍的。」

 

身為黑袍的蘭德爾應該知道我是如何成為白袍的,或許、他說這句話只是想替周遭不明白事情的人解解惑。

 

有些人的確擁有收集情報的能力,但是極大部分的人會越過中間的「過程」只看最後的「結果」,進而忽略沒有幻武兵器的我為何還能過得了袍級測試,我會過關絕對不是因為走後門,絕對不是!

 

說起來蘭德爾就某方面算是挺好的。

 

「身上的幻武兵器成熟的時機還沒到,但是我不急。」語氣平淡的說著,在腦海裡跟荊蝶禮貌告知一聲後,我從她專屬的收納空間裡抽出一把柄身是深藍色的鐮刀。

 

鐮刀的高度約莫是兩點五公尺左右,柄尾的由藤蔓和幾隻蝴蝶以浮雕的手法做些裝飾,刀身的弧度與殘月相仿也跟月亮一樣散發出淡淡的光暈,而長度則是比鐮刀的高度還要短一點,刀柄與刀身的接合處一樣用浮雕做出顏色較為淺藍的風信子,看起來彷彿就會隨風搖曳一樣,武器整體散發出沉穩的氛圍。

 

拿在我手上感覺超級違和!荊蝶,妳覺得我借「她」真的沒問題嗎?

 

『我想是小主人用的話,一定沒問題的。』荊蝶輕脆的笑聲從我的腦裡浮現,『「邀月」也很久沒跟小主人一起活動活動了。』

 

隨著我微微的晃了一下鐮刀,鐮刀上的風信子傳出叮叮噹噹很響亮的聲音,周圍聽到聲響的人無一不為之一振,看起來邀月此時的心情挺不錯的。

 

『是挺不錯的,小主人,不過也請別忘了邀月這陣子的限制喔。』叮嚀過後的荊蝶又輕笑了幾聲。

 

喔喔、我會記得的,嗯……待會就麻煩妳了喔,邀月。

 

在這裡說一下,「邀月」是鐮刀的稱呼,也是荊蝶手中的兵器之一。

 

為什麼會說邀月是荊蝶其中一把兵器?當然是因為她擅長使用各種武器的關係,連荊蝶專屬的收納空間裡除了衣服首飾之外最多的就是各樣武器。

 

「花靈幽谷出產的藤鐮嗎?而且還是跟幻武兵器的等級比起來與貴族兵器不相上下的幽藍。」看著我們幾人的武器,見識不少的蘭德爾撐著下巴想了一下,「那為了測試實力,就麻煩三位用自己的武器打一場吧。」

 

「在這裡打嗎?」五色雞頭看起來極度非常的興奮。這讓我覺得,其實他應該是想找我和萊恩幹架很久了。

 

「當然不是。」吸血鬼搖頭。

 

「我將第七武術台預約下來了,去那邊打吧。」學長先站起身,他旁邊的林也跟著站起來,「走吧。」然後他腳前出現了巨大的移動陣。

 

「燕燕,等等幫我顧好這個別被偷吃。」萊恩把一整盒的飯團放在不是候補人員的燕燕手上,「這個是限量品。」

 

燕燕點點頭,跟著我們走到移動陣的旁邊,只差一步就可以跨進去的距離,「我可以去?」

 

「我們幾人的能力都知道了,你覺得呢?」我抓著燕燕的手臂把他拉進來,下一秒,眼前的場景改變成另一個。

 

 

 

***

 

 

 

 

褚冥燕看見與上次不一樣的競技台,這次的競技場是一根根長短不一的木裝豎立在黑暗的深淵裡,只要一不小心失足掉進去,藍袍可能就得跑一趟獄界去把人要回來再使其復活。

 

仔細往下看會發現被無形結界綁住的黑暗靈魂不斷的在翻滾哀嚎,而且還有想要奮力往上爬的趨勢。

 

「想爬上來?也要他們有本事爬。」看了一眼深淵的冰炎露出邪惡笑容。

 

「他們上去了。」蘭德爾很悠閒的坐在觀眾席上翹著腳,手上拿著不知道何時出現的高腳杯,身邊則出現了一位狼人管家正在倒酒服侍。

 

林站在另一邊的高台上,拿出本子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木樁上站著三個人,感覺頗有三國鼎立之姿。

 

西瑞把另一隻手跟著變化成獸爪,看著眼前的萊恩還有褚冥漾咧了嘴笑著,「來吧!」

 

也不先行發動攻擊,萊恩將兩把黑刀交叉的插入木樁裡面,自己站在刀柄上,與萊恩對望一眼的褚冥漾拿著比自己身高還要高出將近一倍的鐮刀,也不打算動作。

 

等不及的是五色雞頭,他原地蹬了下木樁整個人就往前彈,腳力之大、整個木樁發出聲響然後震動搖晃。

 

就在獸爪砸下萊恩頭上同時,褚冥燕看見兩個黑色的刀刃左右飛開,險些被開膛剖肚的五色雞頭就用那樣的姿勢硬生生的扭轉、後空翻,然後在另外一個木樁上還沒站穩身,褚冥漾就已經逼到他的前面揮下鐮刀,西瑞不慌不忙的往後跳到另一個木樁上,原本所站的木樁硬生生被鐮刀給斷了兩截。

 

萊恩借力使力的踩了一步即將落下黑暗的半截木裝直直衝向西瑞、刀落下同時,西瑞的獸爪也揮出去,刀劈在獸爪上,獸爪一點擦傷也沒有,中間還擦出了火花。

 

使用風術讓自己飄浮在半空中的褚冥漾拿著鐮刀隨即往西瑞的下盤掃到一半猛地頓住,與萊恩非常有默契的往後退到一公尺遠的距離,只見西瑞周遭的木樁都慘遭粉碎,他幸災樂禍的舉起剛才沒有遭到阻擋的另一隻獸爪。

 

「就白袍與無袍級來看,他們三個的實力都已經可以往上晉升了。」看著眼前的攻防戰,蘭德爾這麼說。

 

「只可惜萊恩對術法涉獵不多,才一直遲遲升不上去。」

 

「真要說,萊恩對於術法是完全沒轍。」對於冰炎的話,褚冥燕只是聳肩。

 

「幽藍等級的藤鐮,想不到褚的式神竟然也有那樣的兵器。」知道褚冥漾可以與自己的式神借兵器,猜的八九不離十的冰炎看了一眼褚冥漾手中的武器,挑了挑眉,「難道他打算想跟自己的式神一樣精通各種武器?」

 

在這個世界總有許多兵器能與幻武兵器相互抗衡,而褚冥漾的式神所擁有的藤鐮威力則與貴族兵器相當,另外還有與王族兵器與一般兵器可以匹敵的是「幻紫」還有「明黃」這兩種在花靈幽谷孕育的武器。

 

褚冥燕點了點頭,「跟另一個世界的他自己比起來,漾漾可不打算只會槍擊,畢竟那樣的記憶不該侷限他的未來,那最多只是警惕。」警惕他們不讓未來往最壞的方向行走。

 

「嗯。聽說伊多的雙胞胎弟弟也知道了未來的事?」那是他與伊多談話的當下就從褚冥漾的心聲知道的事情,可是、為什麼雷多和雅多也會知道?

 

「會知道未來的原因與我們一樣,在某個時間點遭到受創,接著一連串屬於他們未來的記憶闖進他們的腦裡。」褚冥燕指著自己的曾經在原世界因為招牌掉下來而受傷過的部位,「不過他們似乎瞞住伊多不讓他知道。」

 

一道巨大的聲響打斷了他們的對話,兩人看著場上除了褚冥漾依舊飄浮在空中、萊恩和西瑞各分別站在一根木樁上之外,其他木樁斷的斷裂的裂,根本連站都站不住腳。

 

不過吸引他們幾人的目光還不是這個,而是他們腳下的黑暗。

 

黑暗靈魂極度是因為場上三人的關係被吸引上來,像是海水漲潮一般翻滾的越來越多,爬上旁觀的他們周遭欄杆的靈魂因為被蘭德爾吼了一聲而快速的縮了回去。

 

「唉,先解決這個再打好不好?」西瑞蹲在木樁上,一巴掌把想爬上來的黑泥人巴回地下深淵。

 

萊恩還有褚冥漾紛紛點點頭,「好。」

 

就在他們點頭的同時,五色雞頭蹬了一下木樁,與褚冥漾一樣飄浮在空中,自行讓雙腳變成巨大鳥爪,爪上面還勾爛了一個泥人腦袋,丟回去。

 

接著就是眾人看見五色雞頭的背後出現了一雙巨大的翅膀。

 

萊恩也原地跳起來,一手拽住了五色雞頭的雞爪,掛在半空中。

 

就在那一瞬間,兩根木樁上面被泥人覆蓋。

 

五色雞頭突然轉過來看褚冥燕,「燕~看我們的合體大絕招!」

 

「……」完全就是目死的褚冥燕和褚冥漾剛好都看到萊恩的臉上出現黑線跟青筋。

 

然後萊恩將兩把黑刀合在一起,黑刀猛地就變成了大一倍的巨刀,萊恩將刀尖往下指的拿著,然後咬破手指用血在刀面上寫下我看不懂的咒文。五色雞頭也一樣畫葫蘆的在另外一邊的刀面寫下咒文,然後他的手壓在刀柄底上。

 

「異界的刀,穿破空間,將不該存在的返回地面。」萊恩與褚冥漾異口同聲的同時,黑刀的兩面猛地出現了冷光。

 

只需幾秒鐘的時間,整個競技場的黑暗靈魂消失的無影無蹤,褚冥燕看向自己的雙胞胎弟弟,言靈的力量拿捏的剛好,這就是他目前的成果。

 

「原來這就是異界刀的特殊力量。」褚冥燕看著從冰炎眼裡出現的眼神,好像是看到什麼非常有挑戰力的任務一樣。

 

三人一起飛到場邊,萊恩放開抓著獸腳的手與褚冥漾一同落到地面上,西瑞也跟著落下,手腳甚至翅膀都收了回來。

 

「這樣就夠了。」

 

蘭德爾突然拍手,然後剛落到場邊的三個人都轉過頭來看他,「臨場、體力、行動力、臨時合作上三位表現都過了我預期範圍。」然後露出剛剛褚冥漾覺得很詭異的笑容。

 

「你們完全合格了。」

 

--

01/13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