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說他這幾天會跟辛西亞一起找時間來看我們。
  啊,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看到然了。

 
  ……燕燕妳接到勸退跳樓冤魂的任務?
  對,任務等級只要白袍就能處理了。剛才遇見何政你們沒直接閃人?


  人多閃不了……而且學長差點就要實施暴力手段了。
  ……


  現在我和燕燕的狀態是表面上的跟大家唱歌,私下的對講機感應。

  至於五色雞頭,他已經被學長丟出去要他一隻雞解決其他普通人了。

  「囉嗦。」理所當然會聽見我們心聲的學長一如往常伸出手想要巴我頭,卻被我給閃了過去,趕緊換到阿利旁邊的位子坐下。

  「這裡好像也有其他來自守世界的人呢。」注意到在這裡工作的小晨,阿利彎起了笑,「是跟這裡的工作有關嗎?」

  ……學長不是才剛接有關這棟樓的任務嗎?阿利是怎麼知道的?
  鬼才知道……不對,因為他是紫袍。

  我搖搖頭,「跟她無關,那個女生只是來幫親戚的忙。而且她好像也沒有什麼時間注意發生的異常狀況。」

  「褚、燕,你們應該知道要做什麼了吧?先出去。」學長紅色的眼睛看了我和燕燕一眼,勾起了笑容,「我和阿利會驗收成果。」

  接著我們都聽見閒閒沒事的庚提議玩黑暗點歌法,唱不出她亂點的歌曲得要娛樂大家的那種。

  接著我和燕燕手腳迅速地走出包廂外關上門,在門外準備設下一道隔音結界的同時,注意到早已有人替我們設好結界了。

  這感覺不像是熟人設下的,是誰?我們兩人面面相覷。

  「兩位需要什麼嗎?」從另一個包廂出來的小晨注意到我和燕燕一起從包廂走出來,好意地上前詢問,臉上帶的笑容突然有幾分歉意,「不好意思,如果是要問結界的事情,是我擅自設下的,我想你們應該不想被別人干擾,也告知了其他服務生少注意你們的包廂。」

  小晨說完後,面帶笑容的伸手往她頭頂的上空處拍了一下,明明沒有形體卻聽見小小的哀號,微微飄浮的頭髮這時候也停了下來。

  我稍微往小晨的頭上細看了一下,發現的確有動物待在她的頭上,不過那是小晨的寵物嗎……

  「沒有的事,是妳設想周到,待會包廂按了呼叫鈴就要麻煩妳了。」挑了挑眉毛,感覺到燕燕有點意外地看著小晨,「我想我們是不是在哪裡看過?」

  「我們在公會看過對方,冥燕小姐。」小晨向燕燕微微彎了身,過肩的頭髮順著她的動作滑到胸前,「我是宥麟的搭檔,赤羽晨曦,雖然目前還是無袍級,不過在兩位的母親教導之下,實力已經有明顯的成長。」

  老媽?她怎麼會認識小晨啊?

  「說出全名讓身為黑暗之首妖師一族的我們知道,不害怕嗎?」輕描淡寫地露出微笑,燕燕看著小晨的笑容有幾分戲謔。

  我知道她只是心血來潮意思意思問一下的,但是我對小晨的回答反而比較擔心。

  聽說目前能接受妖師一族的人佔了守世界五分之三,雖然這數字看起來挺多的,但還是有那五分之二的人無法接受。

  不過小晨接下來的話倒是讓我覺得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信任兩位而說了姓名,我想我並不會害怕。」偏了偏頭、小晨向我們笑了笑,那笑容令人感覺舒爽,「何況是在我們七陵學院擔任社團老師的慈姐所生的龍鳳胎呢?」

  ……她讀七陵學院?我錯愕的看著燕燕。
  你不知道啊?燕燕鄙視的看過來。

  第一次才見面誰會知道啊!還是燕燕妳肖想當紅袍很久了把這些當作基礎訓練嘛!

  於是乎,燕燕先肘擊我的腹部,然後伸手向小晨示好,「因信任而信任,妳說的很好。小晨,我是褚冥燕,這位是我的雙胞胎弟弟,褚冥漾,相信我們的友誼能夠像細水一樣流進河裡。」

  ……爆、痛、的!燕燕妳什麼不學偏偏學阿利對付戴洛的攻擊是怎麼回事!

  看著小晨傻掉的表情,儘管摀著肚子我還是認不住提示,「是細水長流啦!」剛才那句話是怎麼了!

  小晨的表情後面變得有些古怪,「我以為……冥燕是冥漾的妹妹?」

  「叫我們燕燕漾漾就好了。」燕燕無所謂擺擺手,用治療術治療完自己的肚子後隨即附贈一枚帶有殺氣的笑容,「別忘了,我是漾漾的姐姐喔。」

  妳這笑容會讓當我們朋友沒幾分鐘的小晨一下子就跑掉啦!快給我收起來!

  閉腦!燕燕一臉笑容滿面的捶向我的肩膀,當場在走廊撲街。

  靠。

  「……我知道了。」抬起頭,注意到小晨一臉苦笑地看著我,伸出手一把把我拉起,「辛苦你了呢,漾漾。」

  「怎麼有找到知音的感覺了……」有點欲哭無淚的我突然想到何政剛才要找燕燕的事,轉頭看向活動手腳的燕燕,「剛才他好像要找妳,要去找他嗎?」

  聽見我們這近乎打啞謎的對話,小晨也不問,就只是靜靜的在旁邊聽。

  不過我知道燕燕一定了解我說的人是誰,「他找我?」燕燕挑了挑眉,擺明不相信對方找她會有什麼好事,「正好,我也有事要找他。」

  接下來就是請小晨帶我們去何政他們所待的包廂了。

  正想說怎麼在一路上都找不到五色雞頭他人的時候,我伸手要打開的那扇門忽然鎖一轉,門就這麼開了。

  「漾~燕~你們怎麼來了?」對於我們站在何政的包廂外面五色雞頭倒是有些意外,「是來找本大爺的嗎?你們放心!我想他們是漾~認識的人都有手下留情!」

  「其實西瑞你用不著手下留情的。」越過五色雞頭,燕燕打量在包廂裡面的各種雕像,稍微思考了一下,開始用食指在他們的眉心之間虛空畫出一個符號,不過我怎麼看就是覺得那幾個符號有點眼熟,連走進來的五色雞頭和小晨一看到燕燕畫出來的符號都感覺很訝異。

  「燕燕,妳是要他們接下來衰半年嗎?」我無言地從燕燕那邊感應到她這時候非常愉快,很故意的那種。

  「我早看他不順眼很久了,就當作是替我們出口氣。」手掌拍拍兩下像是要把灰塵拍掉的燕燕兩手插腰,很男性化的從鼻子噴氣,「誰叫他每次都要在旁邊看我們出糗。」

  總覺得短髮的燕燕更像男孩子了啊……

  跟我一樣的黑色眼睛瞄向了我,「漾漾,你說什麼?」

  「不、沒事。」要是這時候承認就輸了。

  回過神來的五色雞頭精神亢奮的拍了拍燕燕的肩膀,「哦哦哦!燕~本大爺欣賞妳!想當初本大爺也是暗的來!妳果然有遺傳到本大爺的作風!」

  「好了、西瑞,再不回去你就沒得唱了。」這裡只感受到痛楚,反而那邊是實際接觸到五色雞頭嚇死人的力道的燕燕只是面不改色地把五色雞頭趕回我們的包廂裡,「小晨,帶我們過去這層樓的廁所好嗎?我聽說你們這裡好像有發生什麼怪事?」

  「已經接了這裡的任務嗎?當初我想接手母親反而不讓我處理呢。」把五色雞頭趕離我們的視線之外,小晨繼續帶著我們前往最後的目的地,「母親說由我來處理的話會把這層樓都炸掉的。」她說的語氣非常無辜。

  敢情那是妳與生俱來的能力嗎?

  「沒關係,我們接手就會完成它。」

 

 

***

 

 

  看著戴在我手上、已經是手環型態的老頭公,我的感想只有一個。

  為什麼老頭公還是被異動之眼吃掉了告訴我為什麼!明明他沒有在男廁這邊出現啊!而且超燙!

  「他一直在女廁那邊吵,所以我就把他打出去了。」誰知道他就這樣被一口吃掉了?沒想到有這樣後果的燕燕難得出現尷尬。

  原本打算在廁所門口設下視覺屏障的結界來吸引異動之眼的燕燕萬萬沒想到一進女廁反而是她先被老頭公騷擾,一打把老頭公打到守備範圍之外讓異動之眼好一口吃了那老人家。

  ……我該說燕燕妳很猛?

  到現在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對燕燕的舉動感到無言。

  「囉嗦,你還不是拿到了老頭公。」小心翼翼地拔下牛首人替我戴上的黑色手環,對因為手環的高溫而起水泡的地方進行治療,處理完我的傷勢燕燕才處理她自己的。

  「總之你們除了一開始的小失誤,其他地方都發揮得不錯,他們也順利地去了安息之地。」阿利這時候指的當然是原本把廁所當成居住地的那些居民,「順利的話,你們應該會拿到不錯的獎金。」

  「表現還可以。」學長哼了一聲,從我被學長哼過好幾次的情況看了,他感覺心情還挺不錯的。

  「很感謝各位的協助。」幾乎是九十度的彎腰鞠躬,小晨微笑的看著我們,「過幾天我一定會去Atlantis學院找你們。」

  「期待妳的到來。」點了點頭,燕燕這麼說。

  與小晨分開之後,回到包廂的我們注意到晚來的喵喵還有夏碎都已經到了。

  我注意到包廂裡好像放了很多很稀奇古怪的生物?……應該都不是原世界的吧?

  越過不知道是誰放在門口的妖界沼澤之後,燕燕往空中一抓抓出一大袋的塑膠袋交給喵喵,「喵喵,這些是這次清單裡的東西。」

  「啊!謝謝燕燕!」咧了嘴笑的喵喵把裝了藥材的袋子往旁邊突然出現的傳送陣一放,東西隨著陣消失了蹤影,估計是跑到了醫療班那裡的採購部門,「待會獎勵應該就會匯進燕燕的戶頭裡了!燕燕和漾漾,要跟我合唱嗎?你們的聲音都很好聽喔!」

  想起以前也是在原世界的KTV跟喵喵還有千冬歲、萊恩幾人在中型包廂唱歌的情況,喵喵笑得很開心。

  「好啊。」
  「很樂意。」

 

 

 

 

 

  超過線啦XDDDDDDDDDDDDD
  然後、今天熬夜了(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