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邪哥哥,長大以後小花要嫁給你!』

『好哇!』

想著小時候與年幼的吳邪童顏童語的互許終生,解雨臣不禁輕笑了起來。

自從西藏墨脫回來的吳邪像是變了一個人,一個人關在一個小房間裡不斷推演要扳倒汪家人的計畫,從旁協助的他全都看在眼裡。

一個人把全部責任都扛在肩上,全為了幾年前踏入長白山青銅門的那個人。

到底是怎樣的執著讓吳邪變成現在這樣的人?

看著眼前睡著的臉龐,解雨臣俯下身,將吻輕輕落在對方的嘴角上。

「你什麼時候才會看見站在你身邊的我?」

為了計畫的開始,吳邪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好睡過。

......可能是因為小花在旁邊顧著吧。

吳邪自我肯定的這麼想著,意識開始慢慢模糊。

.....什麼時候才會看見站在你身邊的我?』

意識最後跌入黑暗之前,聽見熟悉的嗓音說這句話的吳邪心跳莫名其妙漏了一拍。

「小花!」在床上清醒的吳邪猛然睜大雙眼,隨即一陣暈眩感襲來。

「你醒了?」手上拿著濕毛巾的秀秀鬆了一口氣,接著皺起眉頭,「吳邪哥哥,你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啊!」

看著秀秀以及自己所在的位置,吳邪有些茫然。

「秀秀,我......」剛才不是太累在倒在書桌邊嗎?

秀秀揮揮手阻止吳邪要說的話,「吳邪哥哥你發燒了。我可沒那樣的力氣,是小花哥哥抱你回床上,不久前才離開的。」

吳邪愣了下,無奈地笑著。

所以,那是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