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冷冷

 

 

人格化身錯亂時~★(等等你那個星星是怎樣啊!)

 

狀況一:當璨使出化身卻是被『很麻煩很累』的原因遇見了桊燐時……

 

「哦?看起來跟殺豬場準備被殺豬的豬一樣嘛。」看到對方這麼饒舌的挑釁莫明的不爽。

 

「把自己說出來幹麻……」淡淡的說出,璨看著他面無表情。

 

「獻命之夜,與我同在……殺人魔術師!」雙手插腰還是一樣的面無表情看著遠方。

 

發覺不是平常的寒氣有點疑惑的往後看了一下。

 

X的,怎麼會是你啊。」難得出現了不該出現的青筋,眼前的人居然不是斐杊而是桊燐。

 

『啊啊,斐杊超過份的啦!剛剛說覺得很麻煩很累什麼的就把我丟出來了!嗚嗚嗚,居然還要面對這個冷酷無情的面具人,燄燄救命啊啊啊啊--』後面那個被稱之桊燐的化身掩著面一臉『我好可憐,快點來救救我啊』的表情。

 

狀況二:當燄不小心遇上了冷酷的斐杊,就像媽媽遇到小孩一樣的溫馨祥和。

 

「不過是一個弱到不行的隊伍嘛。」對方的話在腦海徘徊著,臉上莫明的勾出燦笑。

 

「霎時之雨,雨過天青……殺人魔術師!」俏皮的笑了手中還不斷的玩著自己的頭髮像是羞澀的少女一樣。(兒子你果然不正常啊……)

 

『哈……』轉過身居然是好久沒出現的斐杊,無奈的搔了搔頭打個哈欠。

 

「耶?怎麼會是斐杊呀?」有趣似的笑了笑。

 

『那傢伙突然說想上廁所。』

 

「哦!」燄表情上表示『我懂我了解的樣子,笑了笑道從衣服拿出了一根棒棒糖:「真是辛苦你了,這個就當作禮物吧!」

 

莫莫的收下……

 

『檸檬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