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冷冷

 

 

聽說這次要去找自己一直在疑惑的哥哥對吧,明明就是差一天撿回來的卻一直都不知道哥哥長什麼樣子,哥哥的個性什麼的。

 

好好奇到底是怎麼樣,當初記得媽媽是這麼說的。

 

「是個很孤僻很可愛的孩子喔。」

 

咦,很孤僻嗎?是因為每次去每次都被趕的關係所以媽媽才說哥哥很孤僻嗎?

 

「那那那,哥哥個性是怎樣呢?」

 

「大概是無線的延伸吧!」開朗的吃下最後一口外賣的蛋包飯母親是這樣對他說的。

 

唔,無線延伸啊?這種想像還挺吃力的……

 

「想要去找哥哥嗎?」

 

當然啊!是哥哥呢!慕馮天晴笑著點頭。

 

或許應該叫他前瀰笑越?

 

「那天晴晴我們走吧!」拿著自己的帽子戴好之後母親馬上的對他說。

 

「不是,是小笑!小笑啦!」前瀰笑越不滿的股起頰看著她。

 

「人家覺得天晴比較好聽--」馬上被瞪回了眼。

 

誰管妳呢?

 

01

 

綁起了自己的長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夏季洋裝之後,他在鏡子前拉拉自己的嘴角嘗試著擺出最可愛的笑容。

 

自己的媽媽總算是因為電視而不陪他去了,只拿了一張地圖給他,這個位子根本就在學校的附近嘛!

 

戴個遮陽帽手中拿著一個小包包準備出門。

 

一看到自己的兒子又穿的像女裝一樣冷冽龍牙忍不住問道:「這樣子好嗎?」

 

「歹就補~」給她一個可愛的笑容之後用跳的出門了。

 

 

應該是這棟藍色的建築物了,跟周圍的宅屋一樣價位非常的高昂但是自己的哥哥他也沒什麼意外了。

 

『叮咚--』按下了門鈴之後靜靜的站在門口等著,心中有點緊張的握著包包像個小女孩似的。

 

「嗯?」出來的是一個白髮金瞳的男孩,皮膚非常的白,似乎比自己矮了一點點,神色非常的溫和,左耳戴著兩個銀環,活個像精緻娃娃一般,身上卻穿著黑色的襯衫還有白短褲,有點可惜了。

 

就是這個人吧!自己的哥哥!

 

「請問你是慕馮先生嗎?」一開始就說自己是對方的弟弟一定很奇怪吧?

 

『碰--』慕馮燦燄重重的關上門轉身離去。

 

前瀰笑越都還沒反應過來就連忙的在按了一次電鈴。

 

「如果是推銷的話請快滾吧!」慕馮燦燄推開門的第一句話馬上的露出燦笑道。

 

哇--好完美的笑容這到底是這麼辦到的!

 

「那個那個--其實我不是推銷的,我只是想跟你借一下廁所……請問可以嗎?」前瀰笑越偏了偏頭裝可愛的問。

 

姑且先不懷疑這是推銷人員。「這裡這麼多家你為什麼偏偏選這家啊?」無奈的搔了搔髮慕馮燦燄讓他進來。

 

果然要先進屋子比較好辦事嗎?

 

「因為我認識你媽喔!」上完廁所,前瀰笑越捲了捲自己的頭髮。

 

挑了挑眉一臉不相信的看著他:「怎麼可能,她這麼宅。」

 

沒錯,她很宅。

 

「是啊,所以我是能跟她一起宅的人啊。」前瀰笑越擅自坐下了椅子笑說。

 

「你……她姊姊?」慕馮燦燄疑惑了,她明明沒說過有什麼家人的。

 

馬的,姊姊你媽拉,我看起來這麼老嗎?

 

「答錯囉~」食指搖了搖笑著說。

 

「快說你是誰,不然給我滾出去。」

 

天啊,對外人哥哥居然這麼狠心嗎?

 

「我是你弟弟。」

 

慕馮燦燄愣了,而且是愣很久了。

 

「怎麼可能!我是撿回來的怎麼可能有弟弟!」

 

「哥哥!我去看健康報告了啦!」

 

「等等!就算有弟弟你怎麼看都像女生啊!」忍不住罵道。

 

「這就是我的厲害了--」自信滿滿。

 

「喂--妳現在給我過來!」慕馮燦燄使出電話卡。

 

跟平常一樣的風格,她又從旁邊的窗戶爬了進來。

 

「天晴晴,你事情處理好了嗎?」冷冽龍牙嘻嘻笑著搔著頭地走了過來。

 

「他不相信我是他弟弟--」

 

「咦,不相信也該相信了啦!今後你弟就要跟你一起住了耶!」

 

「我才不要跟一個擁有變裝癖的人一起住!會瘋掉!絕對會瘋掉!」

 

「哥哥--你怎麼能這樣說小笑呢!」

 

「不要碰我,你這個變態!」

 

「嗚,我第一次被罵變態居然是被哥哥罵!我到底哪裡變態了!」

 

「全身女裝哪裡不變態了!而且你是完全自願的!」

 

「不管了!你是人家的哥哥耶!」

 

「我又沒說要認你!」

 

「啊呀--別這麼計較嗎!」冷冽龍牙看著電視說道。

 

「閉嘴!」「母親!」

 

啊咧咧,早就知道選一隻撿回來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身為母親的她無奈的搖了搖頭。

 

以後一定會很好玩吧。

 

「請多此教囉,哥哥。」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