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司

 

 

智久小短篇(ry

 

 

有人曾經說過,彩虹是連接到夢想的一座橋,它也連接著最開心、最歡樂的世界……。

每個人的彩虹都不同,有的可能是一個家、有的可能是一個大學學位。

 

我是黑澤智久,一個充滿謊言和欺騙的人。

我擅長將情感隱藏,說不出和不想說出的話,在心中化成雲霧,繞呀繞、繞呀繞的。

謊言越積越多,而雲霧也越疊越高、越積越厚,任誰都看不破真正的我。

 

只是……就連這樣的我,似乎也有一那道彩虹在我心中。

 

那座彩虹,在朦朧的霧中,好像連接到了--雷門國中。

但可笑的是,我的謊言也是從那裏建築而起。

 

有一天,如果雲霧全都散去的話……

究竟在我眼前的,是色彩更加繽紛的彩虹,還是一場藏在霧中的海市蜃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