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曉

 

 

*子世代

 

*純惡搞、崩壞本人不負責(#

 

*歡樂的親子教育活動?

 

 

 

「爸──」十分危險的聲調在客廳中迴盪著,是一名女孩的聲音。

 

一回來就發現兩人都不見了,嗯……果然是變態老爸所幹的好事嗎?

 

「洢兒今天也太早回來……」汗顏地將衣服整理好,廣還有些依依不捨。

 

「老、爸。」將房門打開,洢兒一點也不擔心自己會被傷害到眼睛,因為她每次進來的時機很恰巧──每次都剛剛好錯開。

 

「媽媽,你要不要去洗個澡?」藉口將一旁想要幫自家變態老爸說什麼的母親支開,洢兒的碧色雙眸直盯著老爸。

 

「洢兒,不要罵廣了啦……這樣好不好,你陪我一起去洗澡。」溫柔地詢問自家女兒,犽微笑著。

 

「可……」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洗了喔……走吧走吧!」一手牽起洢兒,犽偷眼看了一下廣。

 

廣對著她透出迷人的笑容,與洢兒相同的碧眼透著訊息──我等你喔,小犽。

 

忍不住透紅了面龐,月夜感覺到自己的臉好燙好燙。

 

過了十年,她還是可愛的令自己傾心啊。「阿啊……要不是洢兒太早回來,小犽的樣子明明可以再更誘人的……」

 

修長的手指撫過床,滑出一道柔痕:「洗好澡的小犽啊……真是用想的就覺得很可人呢。」

 

於是乎,基山家的某間房裡,某個男主人變態的一面就這樣表露無遺。

 

*/*/*/*/*/*/*/*/*

 

「你這個死人妖不要對媽媽亂來!」屬於男孩子憤怒的吼叫伴隨著某種東西砸在地上的沉悶碰撞……種種跡象顯示,這個家庭相處十分不和睦。

 

「我可不是人妖……喂喂喂!」看著自家兒子有摔椅子的傾向,風丸一把摟住一旁的妻子就拔腿開溜。

 

「把媽媽還來!」

 

「你們在玩什麼?抓媽媽的遊戲我也要參加!」

 

「風丸,小靄小璃你們冷……哇!」曉縮在風丸的懷裡不敢看現在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剛剛差點被已經當成遊戲的憐璃抓到懷中人兒的風丸三步併作兩步的進房,途中還甩開小靄的手而轉了一圈。

 

「真是……」鎖上門,風丸給予睜大湛色眼睛的曉一個吻,心中哭笑不得的成分居多。

 

──被自己的兒子女兒追殺的好像是亡命情人一樣……在這之中發生了什麼基因差錯呢?

 

「小曉,你再不回神的話,我這麼費盡千辛萬苦將你抱來這裡就沒有意義了喔。」

 

接下來那擁有著秋色長髮女子的回答溶在交織的吻中,不得而語。

 

*/*/*/*/*/*/

 

「我說,離媽遠一點,變態老爸。」滿臉黑霧地拿起手邊的武器,剎羅的怒氣直線上升。

 

「你才是滾遠點,變態小子。」完全不把自家兒子的自尊心放在眼中的不動瞥了他一眼。

 

「你……!」氣的將手邊的抱枕扔了過去,剎羅這次很聰明地留了武器在手邊,沒有一次扔到完。

 

──只是這次他還是失算了。

 

媽很討厭在客廳裡扔東西,因為……

 

匡啷!

 

一股不容忽視的殺氣向著剎羅直撲,媽媽在死老爸的懷中,手指明顯的捏緊。

 

「剎羅──唔!」

 

媽媽的聲音突地被打斷,眼睛也被迫轉移到不動的身上。

 

「我說過了吧,從今天開始你是我的。」輕咬著她的唇瓣而笑著,那一貫的笑意有著邪魅。「那種死兒子不必理會,你倒是說說。」鼻尖抵著她的額,不動頓了一下:「要怎麼滿足我呢。」

 

……雖然知道是逃過一劫了,但是那個場景,那個主角!

 

「黑貓君,你又輸了呢。」玉梓在一旁很冷靜的下了結論。

 

「……這筆帳我一定會連本帶利的討回來!」

 

「可是黑貓君每次都會說這句話。」

 

「我才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