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司

 

黑澤智久 微小說

 

 

Angst(焦慮)

 

為什麼踢足球會這麼難?他盯著球。

 

Crackfic(片段)

 

進球的那瞬間:好開心。

 

Crossover(混同)

 

美式足球也是足球嗎?他初次踢球的疑惑。

 

First Time(第一次)

 

「啪啪──」

第一次被發現玩滑板時的掌聲。

 

Fluff(輕鬆)

 

邊踢球邊聊天──其實有普羅米修斯還不賴。

 

Humor(幽默)

 

足球其實很簡單,我練了兩年才會盤球。

 

Smut(色情)

 

灼熱交纏在口中,足球社辦傳來了喘氣聲。

 

Romance(浪漫)

 

他坐在草地,我玩著滑板,夕陽照著兩人。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智久!我、我喜──」

「……」他跑走了。

 

Horror(驚慄)

 

看著被擊潰的雷門,這世界沒有任何聲音。

 

Parody(模仿)

 

「智久你幹麻戴護目鏡?」

 

Sci-Fi(科幻)

 

有化身的足球就夠高科技了吧?特效好多。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妳……不、不要哭。」他輕拍著她的肩。

 

Fetish(戀物癖)

 

「等一下,忘了滑板。」

「吃個飯也要拿?」

 

Kinky(變態)

 

為什麼要偷看我在哭?他淚眼喊著變態。

 

Death(死亡)

 

心死好像就是,逼著用足球擊潰昔日的夥伴。

 

Episode Related(劇透)

 

這樣真的可以嗎?

哲人牽他的手說:可以的。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我希望能去圓堂監督的那個時空。他許願著。

 

Future Fic(未來)

 

未來,第五部門會消失的。

 

Adventure(冒險)

 

他想:嗯,就跟著隊長去買一次泡芙好了。

 

Crime(背德)

 

我對他說了謊。

 

Fantasy(幻想)

 

每個人都會玩滑板!

 

Poetry(詩歌/韻文)

 

他聽著化身唱著希臘詩歌,即使他聽不懂。

 

Spiritual(心靈)

 

其實我很喜歡大家的……

 

Suspense(懸念)

 

父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放手。他默默想著。

 

Tragedy(悲劇)

 

他淚笑著。「我是第五部門的種子。」

 

Western(西部風格)

 

牛仔不騎馬改溜滑板、行嗎?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笑得好燦爛的那個我,絕對不是我。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偶爾也要放縱一下嘛。」我笑著脫去衣服。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不、不要碰那裡……」胸膛起伏著。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今天,我嘗試了拿起刀砍了第一隻史萊姆。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他抓著棉被,臉紅的縮在那人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