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三十題-1.傾向一邊的雨傘

*稱呼還是什麼的不要介意,我手生(啥小

 

提著兩個袋子剛踏出店門口的渚看著傾盆大雨,困擾的皺起眉頭。

「真糟糕,沒帶到雨傘......」況且也騰不出手來撐傘啊......

「你是不是在想怎麼沒帶到雨傘呢,渚?」聽見這聲音,原本垂下肩膀的渚抬頭看像另外一邊的方向。

「業?你怎麼來了?」看著靠近自己的業,渚有些驚訝於為什麼應該待在家裡的人此刻會出現在這裡。

「有個傻子沒帶雨傘就出門,我只好來送傘了。」主動接過渚其中一個袋子,業露出孩子氣的笑容,「不過我只有帶到一把,不介意吧?」

「不會,我已經很高興了。」渚彎起很靦腆的微笑,與業一起走在雨幕下。

「嘿~在高興什麼呢?」看著那樣的微笑感覺心裡有些癢癢的,業忍不住起了壞心思。

「咦!就、就是那個......

「──很謝謝業可以帶傘過來,陪我一起回家。」

聽著渚的嗓音不小心會心一擊到的業偏過頭,試圖掩蓋漸漸燒起來的臉頰。

「不、不用客氣......

完全不知道業此刻的情緒發生了什麼事,注意到業的肩膀被雨水沾濕的渚驚訝地喊,「業,你的肩膀──」

業看了一眼逐漸溼透的袖子,「這點溼沒什麼,倒是渚你的袋子要遭殃了喔?」

聞言渚愣了下,看著右手提的袋子,雨水正要慢慢滲進裡面,「啊!業我們快回去吧!」趕緊換手提著袋子。

「啊、好,那我們走囉!」伸手攬住渚的腰,業掛著輕鬆的笑容帶著渚跑了起來。

arrow
arrow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