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喻黃(喻?)】

*開小玩具車

*動畫梗

*復健(ry

房門被人關上,清脆的鎖門聲引起黃少天的回頭。

怒吼完的黃少天看見喻文州走回自己的房間覺得納悶,「咦隊長你怎麼繞回來了?是忘了帶什麼東西?對了對了剛才那個視頻我看過了,我看頂多只能閃過3次偽連......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喻文州噙著笑意打斷黃少天的話,「那天你怎麼會想要去葉秋那裡?」

黃少天愣了下,接著冷汗直流,他覺得此刻的喻文州的詢問似乎帶點質詢,「葉秋說他那裡缺人手打副本啊,所、所以我就去他那裡打下手......哈哈哈......

「哦?身為隊長,我有必要知道隊員是去了多久?」喻文州向前傾身,呼吸的熱氣打在黃少天的臉上,這樣的舉動讓後者的臉龐逐漸染紅。

「而且,」喻文州親了下黃少天的嘴唇,拉過他的手摸下自己的褲檔,「它也很不高興喔。」

......隊長你你你你你──」

黃少天幾乎是腦子當機,他萬萬沒想到喻文州這麼直接!這麼流氓!他記得喻文州是術士不是流氓吧?不是吧不是吧?

像是聽得見黃少天的OS,喻文州親了黃少天一口,低低的笑著,「我可是傳承了魏隊的索克薩爾啊。」

──所以你是學到了魏老大的猥瑣嘛!黃少天有點哭笑不得。

壓下黃少天的肩膀使其坐在椅子上,喻文州伸手探進對方的衣服,向上方探去,吻也一點一點的加深。

「唔、隊長......」等到兩人分開、臉龐都泛著紅,喻文州的手揉捏了黃少天胸前的紅點,惹得黃少天一陣呻吟。

「少天,叫我名字。」喻文州偏了偏頭,替黃少天脫了外套之後,拿起黃少天掛在脖子上的圍巾鬆鬆的綁住雙手。

黃少天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文州文州文州,沒想到你還喜好這樣的Play......啊!

感覺到自己身下被人輕輕地用手蹭了下,黃少天抖了抖,而喻文州好整以暇地微笑著,「嗯?少天你說什麼呢?」

「啊不不不、文州我什麼都沒說你什麼都沒聽見啊!」黃少天有點欲哭無淚,隨即自暴自棄的主動吻上喻文州的唇,「你自己來啊聽見了沒有?」

「當然,把你全部都交給我吧。」喻文州笑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 喻黃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