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幸好趕上了。」穿著和服的藍髮女孩出現在雙方之間,突然出現的身影和聲音驚動了在場不少的人,「是否可以讓我在合約上加些什麼呢?」

「扇董事。」也清楚對方是什麼樣來歷的巴邦禮貌的點點頭,「此話怎麼說?」

聞言,扇拿起摺扇遮住嘴角,「你們應該都還記得阿書現在是未成年吧?無論是人類還是卡碧斯任何一方。」

眾人一愣,紛紛眼神複雜的看著即將要擔負起責任的司曙。

「妳是誰?」無視很多人看著他的眼神,司曙望向突然出現的女孩,就連他也是剛剛才注意到女孩的出現。

「我叫扇喔,阿書小兔兔。」收起摺扇,扇走到司曙面前,「翡翠先前曾與我進行過交易,她說過假如司曙你到成年之前承擔了什麼很沉重的事,要我先帶你回到我們學院直到你正式離開學院。」

「可是這麼做......」司曙皺起眉頭,不知道對方為何要這樣。

「並不會與你們合約有所衝突。」扇瞇起了眼睛,「因為阿書進來學院也只是為了掌握好自身的能力,況且畢業之後,學院裡面的大部分學生應該也會忘了阿書的存在,不過基於我們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假如學生試圖想起什麼我們也不會去阻饒。」

「我為無殿三主之一的扇,受翡翠之託前來幫助司曙,我想巴邦你應該不會不接受吧?合約在阿書離開學院之後再執行也行,或許到時候你們還會打算更改合約呢。」扇彎起了嘴角。

......翡翠拿了什麼東西跟你交換?扇董事。」巴邦反而先丟出另一個疑問。

「你猜?其實這很好猜的。」扇看了巴邦一眼,轉而看見司曙,「如何?在踏出黑暗領地之前你還是可以選擇的......況且我們那邊還有不少學生有的是辦法可以慢慢消耗你身上的力量。」

司曙心動了,「.....好,成交!」

 

 

arrow
arrow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