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他都不知道搶小七是個愚蠢的行為嗎?」褚冥燕看著本來要搶超商的強盜反被店員一秒制伏,接著拖到大街上供大家砸雞蛋的樣子,冷笑著,「要搶也是搶銀行。」

「妳的重點錯了燕燕......」褚冥漾很無奈,非常無奈。

「沒錯!區區小七算什麼,搶銀行才是王道!」西瑞聽了褚冥燕的話倒是樂呵起來,「走吧,我們去搶遍守世界銀行!」

「如果你想被矮人族他們處以私刑,前面城門慢走不送。」褚冥燕冷眼掃過去。

 

 

2.

「為什麼連妳也來了?」看著跟喵喵一起來的燕燕,我的眼神死得更徹底。

燕燕拍了拍身上的便服,「弟弟有難做姐姐的跑來幫忙有什麼不對?」

「我也只是被通緝......」我弱弱的反駁。

「妖師被通緝這件事還不大條嗎?」燕燕直接賞我一個白眼,「然也知道了,你知道有些地方被你這麼一鬧變得很麻煩嗎?」

......好像挺大條的。

然後,燕燕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某人抱住。

......嗯,我來了。」燕燕輕輕的拍了拍那人的肩膀。

......可惡,燕燕妳不知道秀恩愛分得快嘛!

 

燕燕看了我一眼,彎起很故意的笑容,「我不知道。」

 

 

3.

──『妳說,燕燕,妳、喜歡我嗎?』無比認真。

 

──『──!!』眼神混亂。
事情發生在那天的午後,他們雙子認識的朋友全在緹亞的咖啡廳裡喝下午茶。

那天、風很涼,明明是夏天的季節屋外卻吹起涼爽的風,很舒服。

她愜意的瞇起了子夜色的雙眼看著幾乎是每天上演的八點檔劇情,不意外的,身為主角的兩人紛紛拿出自己拿手的武器。

「喔呀喔呀。」雖然沒有轉頭過去看,但是翹班坐在她身邊的狐狸看到這樣的戲碼八成是笑得一臉花枝招展,「要打起來了呀。」

「他們兩個是不爽對方很久了吧。」她的雙生弟弟吞下一口蛋糕,說出明明是問句卻成了肯定句的話,十分無奈地搖頭嘆氣。

「給你們添麻煩了……」其中一位主角的哥哥匆匆趕到這裡看見即將上演的武打戲,臉上的表情很是愧疚,身上還穿著代表醫療班的藍色袍服尚未脫下。

「不礙事的,他們常常這樣搞。」雙生弟弟揮了揮手試圖安撫對方的情緒,卻發現眼前人的情緒突然惡化原來是因為自己的關係,「呃……總之,不會有事的。」

「有人打算阻止囉。」眼角注意到金髮女孩走向那兩人旁邊,盤坐在榻榻米上的他輕鬆的笑著,身後的褐色馬尾因為他的動作而晃動了一下。

「住手──!!你們兩個!難道就不能用和平一點的方式嗎?」金髮女孩氣沖沖的嘟起嘴質問兩位主角,而他們的武器差點互相對撞了起來。

敢情幸好她阻止得很恰當沒毀了咖啡廳的二樓嗎……喝了一口奶昔的她總覺得真的要是毀了咖啡廳不是只有賠錢才能了事。

「哈!男子漢大丈夫做事就是要敢做敢當!用那樣的方式哪是本大爺的作風!」右手化為獸爪的他今天依舊是穿著每年夏季必備的海灘褲,配上五彩非常繽紛的直立頭髮,對於女孩的話他相當嗤之以鼻。

  「哦?所以用那樣的方式你就不敢敢做敢當?」推了一下鼻樑上的眼鏡,他十分不屑。



  「我、我去你的死人骨頭!誰說老子不敢用那種方式了!咱待會就會來證明給你看!」

  「說吧,喵喵,妳想怎麼做?」完全不理會發言的某人,千冬歲好整以暇地拉了拉領子。

  「四眼田雞你竟敢不理老子!」

  看向大家的喵喵笑容逐漸擴大,而且還趨近於詭異的地步,讓她都感覺到了雞皮疙瘩起滿全身。

  「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

  『──蛤?』

arrow
arrow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