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與】
*歡樂向
*台詞梗
*大家都是演員
*五個人偷偷跑去吃燒肉(淦


「悠然,我們四個男主角,妳最喜歡誰啊?」幫忙夾了一塊肉給在場唯一的女生,周棋洛好奇。
 

「……是白起。」然後在場的其他三個男生看著無辜受害者,悠然嚼嚼嚼把肉吞下去之後想了下,「不過……『我只想在妳的世界中稱王』。」
 

「……」於是李澤言被三道視線聚集。
 

「哼、幼稚。」白起。
 

「白癡。」周棋洛。
 

「腦子不清醒?」許墨。

 

「噗哈哈哈哈──第一次看見李澤言被自己慣用的台詞懟回來。」悠然忍不住大笑。

 

「那我有悠然印象深刻的台詞嗎?」許墨輕輕笑著。

 

「有,有點虐的一句,『我絕不再被感情所阻擾。』。」

 

看著大家換盯許墨,悠然慢悠悠地補上一句,「不過『我貪得無厭,想到你的全部』這句話,許多太太覺得不要太霸道。」

 

「……」於是許墨頂著三個人的視線,很優雅的吃著燒肉。

 

「那我呢那我呢!」周棋洛舉手。

 

「……估計是那句話了吧,『你的世界裡,不會再有周棋洛。』」摸下巴。

 

「哇噢薯片小姐妳怎麼可以先爆後面還沒釋出的台詞!」某人抗議。

       

「咦?那不是官方都在MV釋出了?」悠然愣了一下。

 

「欸?有嗎?」

 

「『我要你的時間,只為我停止。』」白起慢慢說出這句話。

 

聞言大家都愣了一下,悠然首先笑出聲,「白起說出這話還真不適合。」

 

「……咳。」這是耳朵泛紅的特警。

 

「連在現實中也是特警的你,竟然也會用evol能力做些沒用的事?」李澤言挑了挑眉。

 

「只是不小心聽見了。」白起平靜的看回去。

       

「不過這台詞挺中二的啊……」悠然在一邊看戲。

 

「白警官也是啊,『有危險的時候不要叫救命,要叫「白起」。』簡直不要太蘇。」周棋洛也跟著在看戲。

arrow
arrow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