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聽見他與那些黑衣人的談話,我感覺到自己的手腳開始冰冷起來。

 

「……就憑你們?」

 

許墨的聲音響起,帶著冷淡疏離的口氣,「誰的指令?」

 

「我們並沒有要冒犯您的意思,但是這次的任務你遲遲不肯動手,在保留目標人物存活的前提之下,您明明有很多次機會……」

 

「好的獵人不會讓獵物在被抓捕前感受到任何一點異樣,而她已經一步步踏進了我的圈套。」許墨挑了挑眉,「也許你們現在不出現,我現在已經成功了。」

「──這個過失,誰承擔得起?」許墨冷眼看著那些黑衣人。

 

腦袋像是被重擊一樣,許墨的這些話讓我一時間無法反應過來。

 

不想……承認這樣的現實。

 

……為什麼?

 

看著眼前彷彿判若兩人的許墨,我開始懷疑,自己與他之前的過去只是一場夢?

 

這時候的許墨注意到我,他轉過身、眼裡帶著些許的錯愕。

 

想說的話有千言萬語,而我最後只想說出這句話,「……你欺騙了我,對吧。」

 

雖然是疑問句,這時候卻是非常的肯定。

 

「為什麼?」咬著下唇,我試著不讓顫抖的聲音洩漏出去,「你要這樣……」

 

許墨深深地看著我,冷漠地說著,「事到如今,我也不用在隱瞞什麼了……沒錯,是我欺騙了妳。」

 

聽見他的回應,聚集在眼眶裡的淚水終於忍不住落了下來。

 

恍惚之間,我看見他的手動了下,似乎想舉起,但是終究沒有接下來的動作。

 

「哈……Ares、他們是這麼叫你的?」我看著他自嘲地笑著,「難怪、原來你會搬到我家旁邊、經常約我出去、還幫忙養著小槴,就連剛剛你幫忙我的那些……這一切的一切都說得通了,你的目的。」

 

我心如刀割,還得努力咬著下唇,不讓自己想立即逃離這個地方。

 

「我曾經想過……不可能有這麼好的人完全不抱目的的靠近我……我應該早點認清這個事實……」

 

胸口痛到無法呼吸,也沒有力氣抹掉臉上的淚水,我直直瞪著眼前的許墨。

 

而他,依舊是那副冷淡的樣子

 

而旁邊的黑衣人此時有了動作企圖想我這邊衝來,我手上還拿著不久前許墨送我的鋼筆。

 

……挺諷刺的,看見他們見狀停了下來,我慘澹一笑。

 

 

然後,夢醒了。

       

感覺到有人喊著我的名字,輕輕地按著我的肩膀晃了幾下。

 

……是誰?

 

我努力的睜開眼,發現許墨坐在床邊,原本帶著一點焦慮的神情在看見我醒了之後柔和些。

 

「妳剛剛是做惡夢了嗎?我聽見妳一直呼喚我的名字。現在感覺還好嗎?」許墨輕輕將額頭抵上我的。

 

我一愣,摸上臉龐才發現自己臉上掛滿了淚水。

 

「雖然我很高興妳一直呼喚我的名字,但我希望只限於好夢。」讓我坐起身後,許墨抽了張衛生紙細膩地幫我把臉上的淚痕擦掉,「願意跟我說說夢到了什麼嗎?」

 

我張了張嘴,最後抿上嘴唇搖了搖頭,「……只是、只是夢到了以前的事。」

 

許墨看了我一眼,輕輕的將我溫柔的擁進他懷裡,拍了拍我的背,「傻瓜。已經過去了,別在胡思亂想,現在我就在這。」

 

即使不說,許墨大概知道我所指的事情是什麼了。

 

我伸手緊緊抓著許墨背後的衣服,忍著落淚的感覺點了點頭。

 

「……嗯。」

 

期望、不再發生那種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 許墨x妳 男神x妳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