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後--

 

 

「赫布勒絲、赫布勒絲--妳檢查好了嗎?」身體被赫布勒絲的觸手纏住拉到半空中的我,不斷扭動自己的身體。

嗯......就像毛毛蟲一樣?呃、身體好癢好想抓喔,可是偏偏雙手雙腳都不能動啊--此刻的某女偏過頭,欲哭無淚。


「伊可,雖然妳的寄生型Innocence目前在85%上下,可是裝備型Innocence與妳的同步率最近開始變的很不穩定……」赫布勒絲的觸手把我放到升降機上的輪椅,覺得自己重新體驗腳踏實地的感覺了。

天啊身體終於不癢了……慢著,裝備型Innocence?

「赫布勒絲說的是黑鐮嗎?那麼這最近我出任務的時候會進量減少使用黑鐮的次數……可以嗎?」握緊胸口上的鐮刀型項鍊,它是我的第二個Innocence,第一個Innocence則是我自己本身。「赫布勒絲,謝謝你這幾個月來的健康檢查。」

黑鐮不穩定了?該不會是要出現什麼的徵兆?

不、不會的,我與黑鐮的同步率不可能像奶奶一樣那麼高,揮舞黑鐮揮舞的那麼輕鬆……

黑鐮,該不會你……

……承認我這個新主人了吧?

黑鐮或許知道我的心裡在想什麼,原本離開赫布勒絲觸手的它會被我給接住的,此時卻歪了一個角度,握柄狠狠砸中我之前出任務受傷的右腳。

……

「@%$^%&^*&$……」赫布勒斯看著縮在輪椅上因為右腳的疼痛不斷罵著髒話的某女,汗顏。

「不要緊,因為這樣也多了一個人陪我聊聊天,我也是很開心的……待會給護士長看一下妳的腳傷吧,伊可。」觸手撫摸著右腳的傷口處,赫布勒絲的嘴角微微勾起,可見她也在開心著。

「護、護士長?不、不要啦……如果給她知道我又受傷了,她不教訓我才怪啦!」乾笑,我寧願躲到司令室幫科穆伊整理文件資料也不想關在病房!

赫布勒絲的觸手仔細發現的話,她若有似無的閃開我戴著棉質手套的雙手,是因為不希望被吸取到她的記憶吧……黑教團百年來的歷史……我暗自淡淡的苦笑著。

「總之,謝謝赫布勒絲囉,我先上去了。」揮揮手,我操縱升降機的機器,緩緩上升。

 

 

「不好意思打擾啦──」打開科學班的大門,我坐的輪椅上掛著滿滿裝著食物和飲料的袋子,這些都是我偷偷摸摸去拜託傑利煮出來的食物,對身體健康非常有效!

喬尼是第一個抬頭看我的人,「伊可?妳不是還在病房裡休息嗎?難、難道妳該不會……」驚訝的眼神、驚訝的語氣,我似乎能夠猜到他在想什麼了。

我伸出食指放在嘴前,「噓──你們不說、我沒抓到,護士長就不知道我躲在你們這裡啦,來,這些是你們大家的晚餐,別噎到了。」把掛在輪椅上的袋子放在桌上,這動作好像扯到剛復原不久的傷口,我吃痛的閉上眼,「唔……咦?」

「真是的,妳瞞著護士長跑出病房還做這些吃力的工作,困擾的是我們欸,真是的……托普,你也來幫忙伊可提袋子吧。」拿起我手中的袋子,瑞巴轉頭看向已經聞到食物香氣衝過來的托普,喔喔,托普可以為了食物不顧一切啊?我托腮看著。

嗯?幸好瑞巴剛剛只有碰到手套,沒事。無聊看著自己彎曲的手指。

聞言,衝過來到定點的托普立刻站好,「是!」接著一把拿走許多袋子,「那我要開動囉──」

……
傻眼加上愣住。

「咦……」我也楞,這是什麼情況?

「慢著托普不能全部吃掉啊啊啊──」眾人慘叫、怒罵。

「特米衝擊!」某位大哥似乎有當過棒球投手,投出去的淺藍色魔偶擊中托普的後腦杓,KO!

我摸摸自己的後腦杓,呃……看起來好痛喔。

「艾莫爾,幹的好!」瑞巴緊接著朝向綁著小馬尾的酒紅色頭髮青年豎起大拇指。


「你當過棒球投手對不對……艾莫爾你的特米好像半死不活了耶……」嘴角抽動。
「放心啦,特米體內的構造與迪姆大同小異,等等就會自行恢復了。」清爽一笑。


……我是不是說過艾莫爾的那隻特米是仿造克勞斯元帥的迪姆恰比?

「對了,伊可,妳怎麼會想來科學班?應該還有其他地方可以讓妳躲藏吧?」收回自己研發中的特米,艾莫爾轉身看向我,推了一下鼻樑上的無框眼鏡。

好啦我知道你戴那副眼鏡很斯文,別再推眼鏡了。

「就因為我能躲的地方都被護士長找過了,所以我只好來科學班這裡避避風頭,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我巡視周圍一圈,沒看到對自己來說就像親生姊姊的女孩子,「莉娜利呢?」

「她去城裡買東西了,伊可小妹妹,請問妳找莉娜利有什麼事呢?」很熟悉很熟悉的聲音從身後響起,嗯,這聲音真的很熟悉……是誰呀?

「當然是找莉娜利訴苦啦,說這次任務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幹的,請她跟科穆伊抗議一下……咦?」拉、拉比?

「是喔?那妳是說我不是普通人囉?虧我還幫你打敗等級二……那下次算了。」感覺到自己坐的輪椅移動中,我全身開始僵硬。

推著輪椅的拉比轉頭看向科學班的大家,「那個,不好意思,我先把伊可送回醫療班交給護士長,就當作伊可沒來過這裡吧。」

淡淡微笑,沒有什麼情緒的微笑,漠然的。

……拉比我現在投你一票不要笑可不可以?你沒有笑看起來還比較好。

「好啊,慢走不送了,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忙。」揮完手的艾莫爾緊接著低頭吃著大包子,嗯嗯,難道你說的有事要忙是指吃東西嘛──

「謝謝。」喂喂喂──你們這些開無視沒良心的傢伙!我不想回護士長她那裡啦……

坐在輪椅上的某女流著寬麵條,而在她身後推輪椅的少年則是面無表情的推著輪椅。

「欸欸拉比──」
「……」不回應。

「拉比桑──」
「……」依舊不回應。

「拉比葛、葛──★」
「……」還是不回應。

可惡啊為什麼拉比你就是不回應我啊?

「好啦我投降、我投降,拉比,我只是要你陪我去一個地方找人,人找到我們就回去醫療班啦。」垂下肩膀顯得滿頭黑線。

「……哪裡?」喔喔終於回應我啦?

「科學班的儲藏室。」

 

 

────


關於時間的設定我要說一下,這篇的設定是在伊可12歲,拉比16歲的情況下

也就是在正篇漫畫開始的前兩年,拉比一進教團後的那幾個禮拜,至於伊可則是早拉比兩個月進教團,狄耶特元帥又去旅行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驅魔少年 伊可 拉比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