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穆伊,你還記得伊可入團後對我們說的那些話嗎?」難得科穆伊會努力改文件,瑞巴班長也跟著心情愉悅的在一旁幫忙處理。

想到驅魔師裡身世最神秘的似乎除了書人和拉比之外就是伊可了,雖然知道她是個穿越者知道一些關於他們的未來,但是對於自己的在這一世的身世可說是很少提起。

她是忘者,黑教團上層幹部以及驅魔師都知曉這件事,也知道被惡魔殺害的協力者娜絲是伊可的奶奶……看來除了這兩件事之外他們對於伊可還未入團前的其他事情是一律不知情呢。

「哦?瑞巴是指哪些話呢?」抬頭,眼鏡反光的科穆伊滿臉問號。

「……是關於娜絲擁有Innocence這件事。」瑞巴從一大疊的書堆裡迅速抽出一本資料,而書堆還在那裡屹立不搖……這人厲害,「娜絲是協力者這件事我們大家都知道,可是為什麼她要隱藏自己有Innocence這件事情?如果向教團公開自己擁有上一任驅魔師的Innocence並且可以操控它,再加上年幼的伊可本身就是寄生型Innocence,她們祖孫倆可以一起進入黑教團,不入團的原音應該不單單只是因為驅魔師這職業太操人的關係………」最後說的那句話特別的小聲。

啊啦,瑞巴班長說的好、心、虛呀,沒有什麼說服力。

「瑞巴,關於這件事你跟我猜的一樣嗎?我認為他們似乎隱瞞了什麼不說……不、也許知道實情的人可能就只有娜絲。」放下羽毛筆,拿起咖啡杯的科穆伊嘆了一口氣。

他們怎麼可能會找已經死去化成灰的娜絲質問呢?想也知道不可能。

拜託伊可讓娜絲復活?……誰有這想法的給我站出來!

他回想伊可一開始入團的時候,赫布勒斯對她做的預言是「忘卻者」……是伊可會忘了他們大家嗎?輕揉著自己眉間的科穆伊神情黯淡了幾分。

預防這樣的事情發生,他私下與艾莫爾合作製造出比迪姆恰比的紀錄影像功能還要好上許多的魔偶,特米。但是,他還是希望最好不要發生那種事,最好不要。

 

─────

『嘛、時間一到我就會告訴你「那個人」在哪裡,所以出任務的時候不準拋下我不管喔──』

而她也不曾被自己丟下過……應該是說,她都會跟上自己的腳步。


明明……妳要幫我找『那個人』……不是嗎?

 

─────

 


港口。


「那、我們就先在這裡說再見囉?」輕柔的嗓音,「嘛、可惜恢復女生後不能再玩玩拉比兔了。」

眨了眨靈活的天藍色雙眼,褐髮女孩嘆口氣一臉可惜貌。

「我不是兔子,伊可。」戴著頭帶的紅髮青年苦笑著在內心無限誹腹,伸手摸了摸女孩恢復的褐色長髮。「路上小心。」

『啊……慢走不送慢走不送。』躺在跟隨兩人的白衣人懷裡,兩隻綁著繃帶的前腳翻轉藍色魔偶的拉不拉多說出的人話讓旁人驚奇。

「欸多多、先把特米交出來吧。」嘴角抽蓄的女孩撫額,「沒有它我不能上路。」

拉比負責帶多多回教團接受嚴密的治療,而她則是去目的地找與自己合作的驅魔師,兩人的方向不同況且她這次要趕時間過去那裡,所以只好在港口分開了。

幸好這次回程沒有惡魔,難得。

『喔……好吧。』還給伊可,多多一臉無辜樣。

「乖,你喜歡吃什麼?我會帶回去給你吃。」這意思好像『親愛的,今天吃素喔』。

……這是哪個年代久遠的廣告啊,土下坐。
重點不是那個,淡定。

『小魚乾。』……確定牠不是貓嗎?

驅動水氣將自己帶到空中,女孩不顧旁人異樣眼光向他們揮揮手接著轉身,「我知道了。那真的要再見囉,掰掰──」加足馬力往羅馬的方向飛過去。

嗯?你說她超速?
啊啊你什麼都沒看到喔什麼都沒看到唷──

 

望著變成星星的伊可(?),多多開口了。

『拉比。』
「嗯?」

『伊可在白天的時候變成星星會很奇怪嗎?』
「這個……習慣就好,走吧!帶你回教團治療還有認識其他人。」

 

 


伊可在距離羅馬附近的森林降落下來,一落地的她腳步有些不穩。

「兩天半……嗯,還有時間……」所以說,這趟飛行花了她將近一天的時間,精神力和體力也消耗了不少,「啊啊……如果師父看到我這樣子一定會再說什麼要鍛鍊我的話……」一臉無奈的搔搔臉頰,接著邁開腳步開始往城鎮的方向走去。

會要她在限定的時間內她猜猜看……好像也就只有那位冷豔師兄了?

「馬咧是師父叫他三不五時鍛鍊嘛這是哪招……」提起精神繼續背著自己的行李。

問為什麼前幾篇沒有行李的蹤跡?那是作者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可 驅魔少年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