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琴的樂聲從屋子裡開始回響,出聲的地方來自屋子裡的一間房間,直到某個琴鍵落下的時候「咚──」的一聲,把整首曲子的節奏給破壞了。

「奶奶妳說什麼?妳說妳是奏者?」把反應過度的雙手從琴鍵上移開以防自己又不小心對鋼琴施暴,米娜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奶奶。

夠了,一開始是穿越到這動漫世界而且還是屬於驅魔少年的……這不打緊,熟悉這世界候接著發現奶奶和自己是這世界的隱藏任務NPC忘者這也算了,重點是那個啥啥啥的奏者!米娜快噴血身亡了,這分明是遲早都會被諾亞抓到然後極有可能殺掉的身分啊啊啊──


況且奶奶現在教她彈鋼琴的這首曲子就是奏曲,她終於想起來那熟悉的曲調從哪來了。

GG了她遲早有一天會被這世界的身分給搞死,抹臉。


「讓你有個自保能力不好嗎?」娜絲奶奶的雙眼無辜的眨呀眨。
「這哪是自保能力!」米娜快氣到噴血了。

 

 

 


航行結束準備要停在港口的輪船散發出一股濃濃的屍臭味,如果從高處觀看不難看到站在甲板上的人們高興到大聲痛哭以及……旁邊一團一團血肉模糊的屍塊,不知道內情的人也許會以為船上出現殺人魔而且還不只一個啊……

「怎麼會這樣……」
「好噁心……」
「母親她是搭那艘船的……她人呢?」
「哥哥你在哪裡?」

站在港口邊看到船上如此景象的眾人開始躁動,等到輪船完全停駛在港口船員急忙打開出口讓船上剩餘的船客跟他們的親友見面,見到面的雙方不免來一個大大的擁抱,沒有找到自己家人的家屬則是央求船員去船上找人,說不定是沒辦法自己下船……這是他們最後的一絲希望。

 

……不好連最後一根的救命稻草也奪走啊,在人群外圍看著比我們還要早下船又或者沒下船的人他們的親人,輕撫著自己因為惡魔而受傷的右手臂,我嘆了一口氣。

「悲劇又要上演了……到時候會產生更多的惡魔……」

……老大我想到那堆惡魔頭就好痛。

TMD那隻等級二怎麼會超難打的啦!打到快天亮才打死!

「這就是戰爭啊,伊可,戰爭像大型的遊樂場所,而惡魔是人們玩壞玩具後產生出自我意識的殺戮人偶。」抬起頭,拉比望著天空的碧綠雙眼一瞬間出現冷寂。(形容怪怪的)


……那是關於書人的情感部分,身為忘者的我無權干涉。

「……欸、拉比,你這麼說害我以後不想站在櫥窗前觀賞美麗的人偶了啦。」聽起來毛骨悚然。

「哈哈、是嗎?」拉比大笑了幾聲,「我還想說妳早就脫離玩人偶的年紀了。」

「……」肏。

你老娘我也是需要童年的。

於是乎伊可在打算到時候要找真紅呢還是雛菊雙胞胎也不錯可是水銀燈最討他喜歡可是問題來了他沒那能力呼喚他們來這世界,所、以……

「唔呃──」莫名其妙肚子被挨了一拳的拉比不明所以的看著兇手,「伊可你幹嘛啊!」


「沒幹嘛呀,只是突然覺得拉比的話……好、欠、揍唷ˇˇ」笑的燦爛萬分的伊可。

「……是對不起我錯了。」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的拉比。


「嘛、拉比,為什麼你知道我是伊可?是因為書人的關係嗎?我還想說隱藏的很好……」話題一轉,突然想到為什麼昨晚砍殺惡魔砍到一半的時候拉比發現了我是伊可,夠驚悚的。

「呃這個嘛……有很多的相似處啦,觀察仔細一點就會察覺到了,都還沒問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拉比搔亂我頭上早已拿下假髮的褐色短髮,往我身後看了一眼,舉起手大喊:「嘿!我們在這裡!」

「還不都是科穆伊那傢伙的藥水害的……」我撇了撇嘴巴轉過身,正好看見急忙走到我們面前的探索隊隊員,耳邊還聽到拉比苦笑的說啊哈哈原來是這樣是科穆伊幹的好事啊……

「抱歉!我來遲了!驅魔師大人……」脫掉連身帽的探索隊隊員淺藍色的長髮傾瀉而下,白皙的臉龐在大太陽底下因為奔跑而微微通紅的臉頰,跟我一樣的天空藍眼瞳,噢噢是大美女耶,我的臉突然熱熱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對、她是女的?探索隊有收女人當隊員?呃呃我怎麼不知道啊啊啊──?

「沒關係的,大姐姐,只是這裡的人群變多了……欸?」看到大姐姐身後的人群中既陌生又熟悉的女孩子,我愣住了。

黑色的短髮以及眼睛再配上戲謔的笑容,滾花邊的上衣,黑色短裙還有滾邊的黑色過膝襪,手中拿的南瓜洋傘,她真的好眼熟,可是……


……她是誰啊?

咳、別怪我不認識她,因為很久沒看漫畫了加上心智年齡實際上是二十五歲卻硬生生被我壓縮檔成十歲小屁孩……總之,我忘啦──

一眨眼,女孩原本站的地方沒了她的人影……是我見鬼了?現在是白天耶!

「怎麼了,伊可?」察覺到我異狀的拉比循著我的視線望了過去卻沒看到女孩的身影,「你在看什麼呀?」

「……不、沒事,是我恍神了,可能是天氣有點太熱了。」收回視線的我看著眼前的大姐姐,「抱歉,可以請大姐姐繼續?」

「好的,我跟傑拉一樣是帶領兩位驅魔師前往瑪雅古遺跡的探索隊員艾莎……請問,傑拉人呢?」說到最後,艾莎帶著忐忑不安的眼神看著我們,握著背帶的手輕輕顫抖著。

……妳這模樣我們正要說的話都說不出口了啦……

「艾莎,我很抱歉,沒有顧好傑拉的安全……讓他死於惡魔的手下……」拉比難得出現嚴肅的表情,「傑拉的死,我很抱歉也很遺憾………對不起。」

艾莎的眼眶流下令人痛心的淚水滑過臉頰,輕顫的嘴唇開始說話:「傑拉……我相信傑拉他一定是含笑而死的,他對於替驅魔師賣命這件事可是非常心懷感激呢。」

淚人兒露出笑容,我相信艾莎不會被千年伯爵給改造成惡魔,至少短時間是不會的。

「艾莎別哭了,傑拉他一定也不希望艾莎為了他而哭泣的。」

「好、好的,謝謝你,伊可大人。」擦乾眼淚的艾莎努力撐著笑容看著我們,嗯嗯很堅強有毅力,不過……

「艾莎別叫我大人啦,就年紀來說我應該是妹……不、是弟弟才對啦。」說出這稱呼感覺還蠻無奈啊,搔臉。

「是,伊可弟弟。」

……怎麼在聽別人說我是弟弟的時候有種莫名的違和感?抹臉。

 


坐上馬車後開始在叢林間奔馳趕路,一路上都是哀傷的氣氛。

我們得知其實傑拉和艾莎從小就是青梅竹馬,雙方家人都是因為惡魔的關係而死亡,這個打擊讓兩人決心要進教團當探索隊隊員替驅魔師賣命,他們的命就是驅魔師救的,而且還是我的師父,狄耶特元帥。

哦哦師父你果然威能也不同凡響啊。

「到了,古瑪雅遺跡。」一下馬車,艾莎指向離我們不遠的一棟古建築,「Innocence就在那裡面。」

藏在樹林間的等級一惡魔,開始飛起來,砲口面向我們。

「艾莎妳快去躲起來,戰鬥中的我們可是沒辦法完全照顧到你們。」拿出鐮刀,我淡淡的說著,「為了傑拉,活下來。」

「準備好了嗎,伊可?」舉起巨大槌子,拉比一臉笑意。

「當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可 驅魔少年 任務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