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哪裡?看著廣場的景象,好像是之前師父和我在旅行的那段時間經過的布拉格廣場?

奇怪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剛才不是被大家追著跑……咦?

一瞬間落下的雷,清楚出現在腦海裡。

「打、打雷嘛……時間過了這麼久還是沒辦法消除那股恐懼……」蹲下身的伊可把自己縮成一團,感覺好悶。

──伊可……娜絲主人的……孫女……

「誰?是誰在說話?」愣了一下,猛然抬起頭看見往自己飄來的黑鐮以及……發出淡淡綠光的Innocence。

黑鐮在說話?說話的是黑鐮?還是Innocence?

──是吾所言。

話落下的瞬間,黑鐮的外表開始變化為一名黑髮綠眼的窈窕淑女……慢著,這人似曾相似?

──吾是汝十八歲的外表,但是黑髮綠眼,改不得。

輕柔的嗓音透露著無奈,哦哦所以意思也就是髮色瞳色不能改以外黑鐮其實是複製我四年後的外表……咦?

四年後的我長得這麼好看正所謂女大十八變對不對──慢著不對

「慢著那黑鐮妳難不成是獨立型Innocence!」驚訝驚訝再驚訝。

不會吧那不就很像某位星澄的獨立型Innocence銀刃了嘛……

──不,吾非獨立型聖潔,而是名副其實的裝備型……吾模樣只會讓認定的主人看見……也就是汝以及逝世的娜絲前主人……

似乎欲言又止的黑鐮不再繼續說下去,也許是有什麼苦衷不能說下去吧?那也不好意思勉強人家了。不過黑鐮說她變成這樣依舊是裝備型Innocence……這情況很像未來會遇見的迪蒙西他的狀況呢……

「黑鐮,妳……有名字嗎?因為妳化成人型的時候還黑鐮黑鐮的叫總覺得很不妥當呢……」搔搔臉頰我苦笑著,話說迪蒙西的Innocence好像叫做憑神?

──吾名?……是土星,在拉丁文裡是死神的意思……

「那我就叫妳土星,不介意吧?」死神鐮刀?好吧有莫名的違和感。「剛剛聽妳這樣說,我之前似乎還沒有完全當上妳的主人,我可以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土星。還有關於同步率急速下降……」

土星緩緩開口。

──同步率下降是因為伊可主人之前沒有覺悟……時間一久同步率就會下降直到百分之零……每一代吾之主人都要有個覺悟來接受吾這裝備型聖潔,過程很簡單,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將吾留在身上……就在剛才,伊可主人證明了這一點,,所以伊可主人已經有那個資格當上吾之主人……

淡笑的土星踩著平穩的步伐走到我面前,穿著中國長袍的她單膝跪下左手放至右肩。

──吾之主人,忘者伊可,土星聽命於汝。

──Innocence,認證。

 

 

「發燒了呢……」護士長拿起體溫計看著體溫飆高的伊可,滿臉無奈。「真的是,整個黑教團上上下下就屬伊可最會跑跑跳跳了,偏偏身體的抵抗力又好不到哪裡去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她啊。」

可是精神力還蠻強大的……看來伊可有當術士的料啊……不對。

「護士長,伊可只有發燒嗎?沒有其他傷勢吧?」頸子上圍著一條毛巾然後臉上又貼著繃帶的拉比看向伊可丟出問句給護士長,老天如果伊可有事他會自責啊。

不對啊他自責什麼?是伊可愛玩……不對、是不想把黑鐮交出來所以伊可才跑出黑教團的不能怪他。

「是沒有什麼外傷,只是有點驚嚇過度了,好好休息一晚明天應該就會醒過來了……倒是你拉比,帶著伊可出去做什麼?」挑了挑眉,護士長身後久違的惡魔似乎想出現?

馬呀不要啦好恐怖。

「我就說了我是被伊可拖出去的護士長妳別老是怪我啊啊啊──」欲哭無淚了,難道他就是看起來會欺負伊可的人嗎?

「確實是伊可帶著拉比跑出黑教團的,護士長妳別怪拉比了。」站在一旁的莉娜莉苦笑的當拉比的證人,不然等等又會有慘叫聲從醫療班這裡出現。

「……好吧。」相信莉娜利是個不會說謊的好孩子,護士長妥協了,「拿走伊可身上的黑鐮了嗎?科學班的人不是要檢查黑鐮的問題?」

莉娜利搖搖頭,「伊可握著黑鐮的手握得很緊,我們拿不出來。」

「我有辦法喔──」一個白影從門外轉圈圈轉進伊可在的病房,白影一停下來是科穆伊本人,他手上拿著一瓶藥水,「來,這瓶藥水暫時麻痺人的四肢,以防他們任意走動……還有可以恢復人體機能唷。」語畢,他人就自動把瓶子湊到伊可嘴邊給她喝下……嗯,速度很快。

「慢著科穆伊你給伊可喝了什麼怪藥水,如果效果不如預期你要怎麼辦!」護士長炸毛了。(?)

「不會有什麼怪事發生啦,護士長妳好像很不相信我喔?」科穆伊一臉「妳誤會我了」的表情不斷嘆氣。

「不相信。」護士長。
「我能說對嗎?」拉比。
「哥哥你啊……」莉娜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可 驅魔少年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