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邊,有一對祖孫在那裡散步,走的很悠閒。

「呃、娜絲奶奶你說你是黑教團的協力者……」米娜想掩面了,這是什麼超展開?黑教團?不是驅魔少年裡的黑教團對吧?而且他們既是忘者又是協力者……怎麼說?是吃飽太閒了?

馬啦早知道有穿越這回事她應該多看驅魔少年好幾遍的……

「還有一點,就是黑教團和驅魔師他們都不知道我有對抗惡魔的能力喔,啊,除了一個人啦。」娜絲身旁不斷出現許多小花花,米娜有一瞬間想把那些花通通打掉。

……不對?

「難道奶奶身上有Innocence?」驚訝不已。
「哎呀被發現啦?」調皮一笑。

這不是發不發現的問題啊……米娜忽然覺得有時候跟娜絲奶奶說話會說的很無力。

「惡魔或是諾亞沒有找上奶奶?」米娜深深感到疑惑。

通常擁有Innocence的人都會被他們給找到可是為什麼……沒有被查覺到?

「所以啦,這就是我們必須經常離家外出去旅遊的原因啊,總不可能讓惡魔他們破壞我們的家鄉吧?米娜,畢竟目標待在同一個地方太久可是很危險的。」

「可是,黑教團他們……」看著前方的米娜覺得黑教團不會找不到娜絲奶奶,除非有什麼原因?

「說到這個嘛。」娜絲笑了笑,接著說下去,「我和Innocence的相遇到現在連我都還會覺得很奇怪呢,黑鐮它啊,上一個主人被惡魔攻擊慘遭遇害後黑連自己就浮起來往我這個就在附近的人飛了過來,當時的我嚇了一大跳呢。」

……就這樣?

「嗯,就這樣。」笑。

 

 


「瑪雅文化啊……至今仍是個謎團呢……」站在甲板上的我看著海景,接著瞇起眼睛,「瑪雅人為什麼在一夕之間全部消失?為什麼找不到他們死後會留下的骨骸?這很難不讓人聯想到惡魔啊。」

還有,想到利娜莉在我出發前在水道旁的叮嚀。

 

『東西都帶了嗎?洛可可,千萬別勉強自己喔,不懂的地方就問拉比,他算起來是你的前輩喔。』一臉擔心的看著我的莉娜莉突然想到什麼,繼續看著我,『對了,洛可可,你現在的年紀是……』

『十二歲。』看著利娜莉,具實以告。

『十二歲?跟伊可一樣呢……看來你們互相認識彼此以後就會天天膩在一起吧?』利娜莉笑了笑,但是這笑容笑的我覺得有點愧疚,我我我就是伊可伊可就是我啊利娜莉……突然有點後悔玩男扮女裝換名字了,可是這一切都是科穆伊害的,對,是他害的。

 

「說的也是呢……洛可可,該是去船上其他地方找找我們家的探索隊隊員了。」雙手枕在腦後的拉比笑嘻嘻的說著,而我也睜開了眼睛拿出放在自己身上的任務說明書。

「科穆伊室長說瑪雅遺跡那裡出現了奇怪的跡象……在遺跡周圍聚集了過多的惡魔,但就在惡魔們快要接近某處遺跡的時候,那座遺跡的入口處就會射出光芒炸毀惡魔,因為入口處似乎有結界支撐,到場的探索隊看到這場景不排除是Innocence的可能。」大約看了一下內容,「總之應該就是需要我們兩人一起回收會自動攻擊惡魔的Innocence吧。」

「自動攻擊惡魔的Innocence啊,我之前怎麼都沒聽說過呢?」拉比望著天空,嘴角有點抽蓄,應該是想到了什麼?

「應該是誰碰觸到類似Innocence的開關吧。」跟著拉比一起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嗯,天空很藍。

事後才知道拉比這時候若有所思的看了我一眼,當時的我並不知道,是我在看了特米身上記錄的影像才知道的……不過是這是題外話。

藍藍的天空,天空藍藍的……唔、恍神了,摸摸藏在胸前是特穆伊私底下叫我帶來而且難得沒有亂動的特米,我有點欲哭無淚,TMD除了特米我真的什麼都沒摸到什麼都沒有了……

「兩位就是這次執行任務的驅魔師吧?幸會,我是這次的探索隊隊員傑拉。」從船上的人群裡走出穿著一身白的金髮男子,他給的我的感覺跟托瑪很像,「我是從事發現場來迎接兩位的。」

「辛苦了,傑拉,我是拉比,他是這次的驅魔師新人洛可可,請多指教。」拉比笑著互相介紹,而我則是向他點了點頭,「Innocence的事情我們已經大概知道了,但是詳細情形傑拉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是,我們探索隊呈報上去的資料其實跟兩位驅魔師知道的應該是大同小異,因為還有一點蠻奇怪的……不知道可不可以說出口。」傑拉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

「說吧,不用這麼糾結的。」淡淡的笑了笑,看著他。

「是的……當我們探索隊得知攻擊惡魔的光芒對普通人無效了之後有幾位隊員便走去入口處……除了知道有結界擋著不讓隊員進去之外,還發現了裡面躺著一個動物……因為有點距離加上陽光沒辦法完全照射進去,不過確定的是光芒的確是從那隻動物裡射出的。」

……這是什麼?那隻動物該不會是對惡魔獸吧?

 


夜晚,月光照進船艙裡,船艙裡分別放了兩張床,而床上各有一個人躺在上面。

「唔呃、睡不著啊……」翻起身的我坐在床上搔搔頭,自從在床上夢到過去發生的事情就睡得不太安穩了。

「睡不著嗎?」在同一個船艙側躺休息的拉比轉個角度讓眼睛看著天花板,看來他也睡不著覺啊。

「對啊,沒有什麼睡意……拉比,你也是?」看著自己換戴著黑色手套的雙手,不知道我沒脫下手套拉比會不會起疑?

……他是書人,應該會……吧?

「是啊。」他依舊看著天花板,「對了,不脫下你的手套嗎?看起來就好熱喔。」接著轉頭看著我。

夜晚月光的照射下,拉比碧綠的瞳孔裡彷彿沒有靈魂……因為他是書人的繼承人,遲早都要繼承書人的衣缽當上書人的,書人不能有多餘的感情,所以拉比才會這樣吧?

想想拉比也只來黑教團快一個月的時間而已,再等一段時間他應該就會融入大家的生活了吧?

「這個啊,手在前陣子受了傷,想說傷口可能會嚇到大家所以就戴上了手套,所以……」故意看著船艙外的大海,其實我說出這些話的時候心情算是平靜的,嘛、當作是善良的謊言、當作是善良的謊言……

「……抱歉,我好像問了不該問的事情……」看到我一臉平淡的表情拉比可能覺得他問錯話了。「手……現在還會痛嗎?」

「謝謝你的關心,拉比,現在是不會痛了。」看著拉比淡笑著,然後就看到他愣住接著喃喃自語說什麼「難道這就是他們口中的偽娘」「這是蘿莉對吧」種種類似這些話後用枕頭蓋住自己的臉。

偽、偽娘?老大這是誰教你的阿……不行,忍笑讓肚子好痛……

「呃、你可以不用這麼痛苦忍笑的……洛可可……」看到我渾身發抖再忍住笑,拉比臉抽了,「果然……聽到了啊……」

「不……拉比…哈哈……你的臉表情好豐富……哈哈哈,抱、抱歉……忍不住就哈哈哈……」這次換笑到肚子好痛啊啊……

「哈哈……」拉比只好乾笑,「對了,我可以看你的Innocence嗎?科穆伊很少會讓加入黑教團沒多久的驅魔師馬上出任務的呢。」

天阿拉比才沒多久的時間就找到以「洛可可」這身分的我當驅魔師的破綻了,笑倒在床上的我忍住笑起身坐好,但是嘴角還是藏不住笑意,對了拉比好像還沒看過新型態的黑鐮?就當作是洛可可的Innocence吧。

隔著一層衣服撫摸被我藏在身上的鐮刀項鍊,我開始以念咒語的方式進行解放,「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的面前顯示出真正的力量,與你訂下契約的洛可可命令你,封印解除。」

這些咒語很熟悉對不對對不對?我是絕對不會承認以前在電視上看過什麼魔法使的。

……還有,那幾句咒語我半句都沒說出口,就請各位客官當作是幻覺喔ˇ

「甦醒吧,土星。」摸摸掛在自己胸前被我用衣服遮掩住的項鍊,它感受到我的呼喚自行化作綠光飛出衣服外,,接著抓住它的我單手一揮,長達快長達三百公分、花紋精細的銀藍色鐮刀出現在我們兩人的眼前。

哇賽、鐮刀好炫……那當初向科穆伊要回鐮刀的時候他怎麼說黑鐮什麼都沒發生鐮刀跟我的同步率恢復了甚至有更高的趨勢?回去要問清楚才行。

「再、再多一點距離鐮刀就要撞到窗戶了啦……」拉比汗顏的看著鐮刀的尾端……真的只差一些距離這間船艙的窗戶就要毀壞,我們也差點真的不用睡了。「不過真厲害,世界上還真的會有相似的Innocence武器,伊可她也是用鐮刀的驅魔師,只不過是黑色的,話說科學班他們什麼時候用這個裝備型的Innocence啊?很好奇呢。」

「喔?是這樣啊……」內心欲哭無淚,相信過不了多久拉比就會發現我就是伊可。

其實自己身上真的有很多破綻,像是黑教團的團服啦,莉娜利和拉比之前的任務也才出兩天就回來了,而我又是在今天早上發現自己變成男生,衣服雖然真的有辦法在一天之內完成,但是半天的時間也太趕了,所以身上穿的衣服原本就是我的團服、褲子也是……我還想說變成男生衣服會感覺縮小了結果沒有,是這男性化後的身體還沒開始發育?

……這分明是在耍我嘛,現在十二歲的我也只有發育「一點點」而已……


船艙猛然搖晃得很厲害,原本坐在床上坐的很舒服也打算差不多要睡覺的我「咦」了一聲……根據牛頓的地吸引力原理,你們猜,我們怎麼了?

我整個身體忽然騰空,倒向現在拉比的方向,手上的鐮刀也掉到了地上發出匡瑯的聲響。

「哇啊啊啊慢慢慢著──」紅色兔子驚恐了。
「我也想啊!」某人也驚恐了。

碰的一聲整艘船杯具了,兩人所在的船艙因為船搖晃的關係而跌的東倒西歪。

「咿痛痛痛痛痛……」
「對不起拉比!你沒事吧?」
「沒、沒事……」

想當然爾,真的出事了,那你們再猜猜,裡面是什麼慘不忍睹的景象?

其實也沒有什麼慘不忍睹的景象啦,只是我不小心壓到拉比了,然後兩個人的額頭上都出現了很大的包子,船艙裡面的擺設都移位了,我的鐮刀也滑到床底下。

「拉比大人、洛可可大人,你們兩位在裡面沒事吧?」船恢復平衡後,門外出現眾人奔跑的聲音以及傑拉敲門後著急的口氣,聽起來他還蠻想撞門進來的?

「沒事,只是我們都受了點小傷,沒有大礙的……哇啊!」從床上站起來的我正要走向門口,船又開始劇烈搖晃,沒有重心的我倒向右邊的牆壁,呃呃呃、我慘了……

「洛可可大人!」終於忍不住開門的傑拉就這麼愣在門口,嗯,就這麼愣住了。

閉起眼睛想說抱著必死的覺悟承受撞擊的力道,結果反而撞到軟呼呼的……牆壁?而且牆壁還悶哼了一聲?然後我的嘴唇感覺溫溫熱熱的?

……為什麼啊?

「那個……洛可可大人……拉比大人……呃你們……沒事吧?」後來傑拉講的話斷斷續續的,還在閉眼睛的我睜開眼睛看看到底發生了怎麼一回事,結果呢?看見眼前放大數倍拉比的臉……臉?

愣住了,我真的愣住了,腦袋一瞬間不停打結。

現在我們這副模樣,該不會是拉比抱住我他自己去撞牆壁,然後很該死的我們的嘴唇貼在一起,傑拉一進來船艙就是看到我們這樣子……

好啦,打結的腦袋拉直拉好了。

科穆伊你家乾弟弟(乾妹妹)被拉比欺負了啦啦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可 驅魔少年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