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れではそれ……私はイラクで、今後各位によけいに指導してもらいます!(那、那個......我是伊可,今後請各位多多指教了!)」說著一口流利日文的淡褐色長髮少女向大家鞠躬,她看起來有幾分緊張。

 

少女伊可淡褐色的頭髮長達腰部,天空藍的眼睛裡有一抹柔和,是似乎能跟大家親近的柔和,很舒服,有些破舊的衣服下是未發育的身軀小巧玲瓏也許未來是位美麗的小姐?

 

太好了遇見跟自己、哥哥和神田一樣是來自亞洲的人,站在一旁的莉娜利看著伊可露出溫柔的微笑。

糟糕了又有一個人將受到黑教團的摧殘而且還是十二歲的年輕小女孩……暗自流淚的艾莫爾。

 

HuhJapanese…… Kandashe is Japaneseyou know?(咦?日文……神田,她是日本人你認識嗎?)」科穆伊愣了愣,轉頭看向倚靠在牆邊的神田優。

 

老大你也想想看日本這麼大他們兩人怎麼會這麼剛好就認識了?在場的眾人納悶著。

 

於是神田優淡淡的督了少女一眼,「Do not know(不認識)。」

 

Ah ahIraq can not be nervousand then the English introduced their own time。(啊啊,小可,別緊張,再用英文介紹自己一次吧)。」狄耶特拍拍伊可的肩膀露出鼓勵性的笑容。

 

Benebene!(好、好的!)Iraq cannationality is Italianthe future trouble you!(我是伊可,國籍是義大利,今後就請麻煩各位了!)」可能是因為思緒還未整理清楚,對自己的師父回應是用義大利文而對大家是用英文來回應。「Sorryjust most people do not understand the Japanese from my introductionbe regarded as doing it。(抱歉,剛剛用多數人聽不懂的日文來自我介紹,這算是老毛病了。)」

 

「不會啦,我們這裡也有日本來的驅魔師,他叫神田優,小伊可可以跟他交流交流這樣。」指向倚靠在牆上的神田優,科穆伊笑的一臉無害的說著英文,「忘了自我介紹,我是科穆伊,是這裡的室長喔,是中國人。」

 

「優姊姊、科穆伊大叔?」稱呼叫的有些惡質,伊可臉上掛著天使笑容……嗯,這小孩未來也很難搞的要小心。

 

……話說那兩個稱呼是不是怪怪的?

 

「……我是男的。」青筋。

「嗚嗚小伊可我才二十七歲怎麼說我是大叔啊!」淚噴。

 

 

 

吵雜的餐廳裡,拉比和艾莫爾面對面的坐著吃午餐,就像大哥陪著自己的弟弟一樣和諧……才怪。

 

特米顯眼的藍色在餐廳裡晃啊晃。

 

「為什麼要對伊可冷漠?就只是因為在任務結束後知道她的身分是忘者?我是不知道書人和忘者之間到底有什麼恩恩怨怨啦,可是伊可她又沒有真的惹到你。」看了一眼正在吃麵的拉比,艾莫爾很納悶為什麼這幾天拉比對待伊可的態度就是差很多很多。

 

「……書人和忘者不需要有太多的關係,如此而已。」吸完一口麵的拉比不斷的嚼啊嚼。

 

不需要有太多關係?這是什麼鬼回答?不接受這答案的艾墨爾小宇宙爆發了,而且還不小。

 

「肯定是書人說的吧真是……你給我過去伊可那裡說清楚!說什麼不需要有太多的關係你們不當朋友是要當陌生人啊?都是黑教團的人哪有當陌生人的道理。」不斷拉扯拉比的衣服艾莫爾不拉走人誓不休,可是兩個大男人在大庭廣眾之下拉拉扯扯實在有詭異?

 

老大請問你們在做什麼……

 

「喂喂!艾莫爾別拉了!還有為什麼你要這麼關心她?她只是個忘者啊……會被遺忘的存在,也會遺忘自己存在的人呃呃呃你別拉了啦!--唉喲!」兩人不斷拉扯衣服之餘,拉比感覺到自己頭上有一道很強烈的撞擊而且這撞擊很熟悉很熟悉,「熊貓老頭你在做什麼啊!」

 

「你對伊可小姑娘的行為真的過於明顯,旁人都知道你是在排斥他了,蠢徒弟。」踢完自家徒弟的書人落到地面上,看向眼神拉比的眼神裡有些許的指責,「我指的是雙方的關係點到為止就行,是誰要你排斥伊可小姑娘了?況且,書人是不能被周圍的人事物給影響到,死兔崽子,你離書人的路還很遠!」狠狠送給拉比一個超大的爆栗。

 

「你的意思不是忘者會偷拿我們的記憶嗎?」

「我何時跟你這樣說啦!」

 

「哇啊!熊貓別敲了啦!腦袋會變笨的!」

「我倒還想看看敲了之後你的腦袋會不會變聰明一點!」

 

久違的祖孫吵架艾莫爾打算在旁邊吃爆米花看好戲,啊,特米吃掉了一個黑色魔偶。

 

「笨徒弟,快跟我去跟伊可小姑娘道歉。」書人轉身,身後是被打輸的紅色兔子。

 

「好、好啦我去就是了……」

 

 

 

「哈哈!誰叫妳這麼不小心呢?都已經有兩個Innocence的妳應該檢討啦!」迪夏看著作在病床上的伊可大笑了幾聲,連身斗篷帽子上的裝飾品……不如說是球型的Innocence不斷晃啊晃。

 

「呵呵,我是該檢討怎麼現在不立刻用水球砸你,迪夏葛、葛。」笑的一臉燦爛的伊可很想打那張欠打的笑臉。

 

伸手不打笑臉人嗎?不好意思她的字典上沒有這句諺語,伊可的手中聚集一顆水球等著蓄勢待發她已經不爽迪夏這位先生很久了送他一顆水球不為過吧?

 

「不用了,我還不想一回教團休息就得先淋濕全身。」迪夏聳聳肩接著拿起自己的行李袋走向病房門口。

 

「哈,這可由不得你喔ˇ」眉開眼笑的伊可控制水球飛往迪夏的方向打算擊中他的後腦……啊?

 

「嘖嘖、偷襲別人可是不好的行為喔伊可小妹妹。」發揮足球員的時利用右腳將為爆破的水球踢向……伊可?

 

啪的一聲水球擊中自家主人嗚嗚嗚大人饒命啊小的不是故意(?)的……

好乖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被潑到全身濕答答的伊可臉上的燦笑更加深了,後者覺得她的笑容挺可愛的但是好像也似乎有那麼一點危險慢著以前好像也發生過類似的事……

 

「喔?讓我濕身了啊,迪夏葛葛,你說該怎麼對我負責呀?」笑容如天使一般。

 

淋濕的病服呈現半透明裡面在過個幾年就要成熟的身軀若隱若現……咳、他什麼都沒看到是作者在亂寫。

 

「妳是要我對你負責什麼啊?」

「當然是淋濕的衣服呀ˇ」

 

接著空中出現更大的水球向迪夏襲擊,幸虧他的反應快即是閃到一邊去躲過這次的攻勢,反倒是正在開門要走進病房的兔子遭到水禍之患,後頭還跟著艾莫爾、書人,特米這時飛到伊可的頭上稍做休息。

 

伊可臉抽,怎麼這時候這麼剛好他們就這樣開門啦?水噴到拉比整身都是。

 

「唉、這就是報應,笨徒弟。」嘆氣的書人。

「唉呀呀活該活該現世報--」幸災樂禍的艾莫爾。

「拉比你為什麼要站在那裡給我噴水呢?會感冒的。」打算裝傻的伊可。

「……還不都是妳害的!」哭笑不得的拉比。

「差點嚇到我了啊拉比……」乾笑的迪夏。

 

 

遲遲不肯走進病房的拉比讓一旁的艾莫爾看到受不了,等到迪夏出來後再一腳用力把他踹進病房裡碰的一聲拉比撞上牆壁啊啊用力過頭跑去撞牆了……算了管他的。

 

「解釋清楚我才會讓你出來,在這之前就給我在裡面好好向伊可解釋清楚吧。」踹拉比進來的艾莫爾臉上沒有絲毫慚愧的關上門,老大這麼突然是要我怎麼解釋啊喂!驚覺來不及逃生的拉比垂下肩膀滿臉愧疚的看向伊可。而後者滿臉問號想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劇情急轉直下?

 

應該是想太多了啊哈哈。

 

「那個……我很抱歉。」被踹進來的拉比不自然的撇過頭用僅剩的翡翠綠左眼督了一眼伊可,如果仔細觀察可以發現伊可頭上是滿滿的問號。

 

「為什麼要道歉?」

 

拉比搔搔頭思考該如何解釋才能讓這女孩聽懂。

 

「我擅自把你們忘者歸類成會私下竊取他人記憶的小偷進而疏遠妳……沒發現我這最近跟你在一起都故意冷淡嗎?」不管是口氣還是眼神應該都看的出來吧?「總之很抱歉啦,還不都是熊貓害我解讀錯意思了……」最後一句很明顯是在低咕。

 

「原、原來是這樣啊?從你冷淡的那天開始我就看的出來不對勁了只是故意去忽略,沒想到竟然是忘者這原因。」乾笑撫額,這是什麼爛原因?

 

還有兔子老大你就真的認為我是那種人?

你們又不熟悉對方就別計較了啦。

 

「呃、就是這原因啦!我知道這原因很愚蠢別再說了……」欲哭無淚的拉比跑去蹲角落畫圈圈了啊啊鬼火冒出來了。

 

「嘛、兔子大爺你的師父有做到保持客觀立場可是你沒有,嗯嗯看來是還不成氣候喔?」托著下顎伊可笑的很無害。

 

「好啦好啦我都知道伊可妳別再說了好不好……」應該是言語攻擊造成重大打擊的拉比大淚崩。

 

嗯?「兔子桑你好像是這幾天來第一次叫我伊可呢。」

 

「唔唔唔--我是拉比不是兔子啦--」寬麵條不斷流啊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能忘了 驅魔少年 伊可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