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浮

*回頭一望發現番外篇我寫的挺多(乾#

 

 

 

先讓大家了解一下,哲智璃直(離職?)(怎麼又改了?)四人的愛情糾葛以及不尋常的微妙關係。(什

 

﹝(智←哲)←(好奇兩人關係)-璃﹞X(一路從頭看到尾的)阿直=目前無解(這什麼鬼東西#

 

 

 

 

某個笨蛋至少還不錯把四人的關係劃分一下,畢竟四角戀這檔事可不是說發生就可以發生的……不過,其實有心還是可以做得到吧,應該。

 

 

這個下午,四個都姓黑澤的國中生此時走在一起談笑風生,回家的路似乎是同一條路。

 

他們沒有血緣關係,根據某位黑澤人士(?)的說法,他們會相遇住在一起剛剛好只是碰巧。

 

嗯,沒錯是碰巧。

 

以上為整天說憐璃是笨貍貓(?)的阿直發言。

 

我女兒是笨璃不是笨貍貓。By淡定的小曉。

 

畫面請轉回來,導播在嗎?噢很好他沒被必殺技給波及到。

 

可喜可賀啊可喜可樂。(?)

 

「所以啊,我跟你們說歐尼醬……呃不是,哥哥他……」怕說日文大家看不懂,憐璃好心的幫各位翻譯一下。

 

歐尼醬=哥哥,解說完畢。(?)

 

「哥哥他真的跟我好像好像好像喔,我們當兩對雙胞胎其實也是可以的對吧?」憐璃笑的很溫柔很溫柔,路過的路人看到她的笑容都會不自覺的臉紅。

 

接著那幾個路人掉進了水溝、踩到狗尾巴被狗追、差一點出車禍之云云,太悽慘的事我們就先暫且不提吧。

 

慢著意思是等一下會提到?某些人驚恐了。

 

那個某些人是其他路人我們可以暫時不去管沒關係。

 

習慣了憐璃笑容的三人對她的表情除了有笑容真的很好看這個想法之外還有其他複雜的情緒。

 

 

關愛?不是。

 

忌妒?也不是。(?)

 

糾結?嘛,客倌們快接近了。

 

找個時間真的要該好好教笨璃她的國文文法的。By都是姓黑澤的哲人、智久和直唯。

 

可是你們到頭來還是在顧足球啊大哥們,掩面。

 

「說不定個性也是一樣的少根筋。」把雙手診在腦後的直唯說的很無所謂,因為本來就不是他在認親。

 

天啊我說阿直你真的遲早有一天會交不到女朋友的啦!

 

交女朋友還是交男朋友都是阿直的權力,我沒意見喔。By思想開放的小浮。

 

「笨阿直你是不會知道那種喜悅的感覺啦!對吧?」憐璃看向智久和哲人。

 

「我是不知道啦笨璃。」直。

「……」智

「抱歉,我不知道。」哲。

 

「咦咦是嗎?算了你們男孩子就是這麼沒情趣。」

 

……誰跟你沒情趣啊,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不對,現在就連飯也不能亂吃。

 

「誰跟妳講話他絕對會少好幾年的壽命……啊,我們應該是免疫了。」阿直就是指他們這三個「沒情趣」的男孩子。

 

「笨阿直你剛剛說什麼?」「不沒事。」

 

「智久,今天你來我們家吃晚飯好不好,阿直煮的喔。」

 

「……咦咦咦?」

 

他敢說笨璃一定是聽到他說的話才會這樣陷害他的,一定是!

 

 

 

 

「能吃嗎?」璃。

「不知道。」智。

「不錯吃。」哲。

「咦咦咦?」璃、智。

「喂你們。」直。

 

他會下廚這很奇怪嗎?

 

老大你又不長下廚他們當然會覺得怕怕的啊。

 

「智久也就算了為什麼笨狸妳也要咦一聲?」直唯無奈了,「妳和哲人都吃過不是嗎?」

 

「……我忘了,欸嘿。」

 

「都已經老大不小了別裝可愛。」

 

「笨蛋阿直你幹麻破我梗!我決定了我要進廚房視察!」

 

我說,不管誰都好先教教這隻笨狸文法啦,淚奔。

 

「來呀我又不怕妳。」

 

 

 

因為、這樣、所以飯廳剩哲人和智久,兩人獨處一室……咳、客倌們這是你們的幻覺。

 

智久的眼睛飄移不定,看看這裡再看看那裡……啊、已經星期八了嗎?

 

孩子,哪來的星期八吧?你發燒了嗎?

 

智久,我現在可以帶你去看醫生再回來繼續錄影嗎?By擔心的小紫。

 

「你已經不是第一次進來了吧?智久,別緊張。」眼睛晃到哲人似笑非笑的紅色眼睛,智久感覺到自己臉上有一股燥熱。

 

「我、我……才沒有……」把頭低下去。

 

「呃、真的不用緊張啦,智久,試著把這裡當成你的家……只不是有點吵就是了。」哲人無奈的笑著,啊,頭低的更下去了。

 

「不、不用了……沒關係……」他、他、他好像聽見了救護車的哦咿哦咿。

 

智久的腦袋突然一片混亂、亂、亂……

 

不會吧連旁白也當機了?

 

「怎麼了?你的臉好紅……身體不舒服嗎?」哲人有點惡質的把智久拉近自己懷裡,明明知道可能真的會讓智久當機,他還是把兩人的額頭互靠在一起,「好像發燒了……智久?」

 

雙眼變成漩渦狀臉還在紅紅的……智久應該是發燒然後昏過去了。

 

哲人接下來你該怎麼辦呢?By好奇的小鶇。

 

「想不到阿直你真的會煮菜煮菜煮菜……呃、哲人,智久他怎麼了?」從廚房出來的憐璃一臉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場景,跟著出來的直唯也是看到後愣了一下。

 

 

「智久他……好像發燒了。」應該。

「咦咦咦!那我們該怎麼辦啊?冷水?熱水?還是用冰塊?啊啊發燒是要用什麼藥啊啊啊──」

 

 

『……』好吵。哲人和直唯兩人的眼神交纏的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