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曉

 

 

 

--------這只是妄想--------

 

我是前言,這是關於某貍貓以及某矮靈的故事、鬧劇,嗯。我該下場了。

 

*以下故事皆為虛構。(槓)

 

 

「哥哥──!」她喜歡每次看見哥哥的身影,這樣感覺好像看見自己的拔拔,因為哥哥有跟拔拔一樣的頭髮。

 

「說了不要這樣撲過來──妳怎麼跟媽媽完全不一樣啦!」他超討厭別人抱住他的!連自己的妹妹也是一樣啦!

 

「我要抱拔拔!」

 

「早就跟你說過幾百次了那個男人這個禮拜不會回來!他要死去哪裡我也沒差啦!重點是你不要抱我──噢!我要去跟媽媽告狀!」菱靄一臉暴走地快速跑走,然後憐璃則一副追獵物的追上去。

 

「哥哥你不要走──!你走了我就只能去抱媽媽了──拔拔沒有回來喔──!」

 

「敢去抱我的媽媽試看看!小心我讓那個男人回來後睡在外面被車撞喔!」

 

從客廳就聽見兩兄妹的嬉笑玩鬧,正在喝茶的曉打開了電視:「啊,這種互動模式還真是懷念。」

 

想當年……那傢伙也是這樣子死纏爛打的追求呢……雖然現在也是。

 

「你走開。」

 

「我要抱抱。」

 

「不,走開。」

 

「給我抱喔。」

 

「你在威脅我嗎?」

 

「欸黑。」

 

「欸黑個屁!你真的好煩……為什麼不去踢足球,去找你的阿哲,去找誰都好……別煩我。」一臉黑霧的看著憐璃,菱靄十分不願意的回想起之前跟媽媽的對話。

 

『嗯?為什麼會跟你爸在一起啊?』那時候媽媽感覺起來有點錯愕,然後她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其實我也不大清楚呢。』

 

『怎麼可能!媽媽可是很聰明的人──

 

媽媽摸了摸他的頭打斷了他的話:『有時候聰明不代表一切啊,尤其是喜歡一個人。』

 

媽媽看著他,忍不住笑了:『你爸爸喔……雖然有點煩人,但是我很喜歡他這麼樣的對我呢,因為獨一無二啊。』

 

「切,我才不會喜歡個性像爸爸的人。」他看著正抱著他的憐璃,暗自啐了一口。

 

──應該不會吧,他可不是被虐狂。

 

「哥哥──好像爸爸喔。」某個不知死活的狸貓又戳中了他的痛處。

 

「誰跟那個男人像!我才不會像個女生留長髮!我不要讓妳抱我了妳這個笨狸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