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浮

*此小浮非小浮(#

*雙胞胎什麼都別問了

 

 

 

她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下去了,首先是雙胞胎的其中一個孩子胎死腹中,這種是原本已經讓她夠崩潰的,接著因為第五部門的事情必須讓自己跟親生骨肉分開,這是她怎麼也想不到的噩耗。

 

……她不要孩子離開他們,不要。

 

「小浮,拜託妳先放開小直吧,我們……我們以後會見到小直的。」吹雪坐在病床的床沿看著小浮抱住出生剛好滿一個月的兒子,苦澀的笑了笑。

 

要跟孩子分開他們是千百個不願意,可是第五部門……吹雪皺了一下眉頭。

 

「小直離開我們誰來照顧小直?誰要保護父母不在身邊的他?已經失去小亞了我不能再失去小直……士郎,我不想失去小直了……」過長的劉海遮住小浮的雙眼,淚水滑過小浮的逐漸蒼白臉龐,滴在懷中的嬰兒白嫩的臉上。

 

嬰兒圓滾滾的褐色眼睛直直盯著眼前抱住自己的母親,短短胖胖的雙手好奇的伸到她的面前咯咯咯的開心笑著,雙手似乎想握住什麼。其中一隻手套上兩個咖啡色的皮質手環,那兩個手環對吹雪士郎和川見浮來說意義重大。

 

心痛啊……當初懷孕的時候……

 

「妳的心情我知道,小浮,可是小直不先暫時離開我們,我們會害到他的未來……」伸到嬰兒面前的食指被嬰兒輕輕握住,吹雪撥開小浮前額的長髮,輕輕落下一吻,「相信我,時機一到我們全家會團聚的,小浮……好嗎?」

 

看著他的眼神有滿滿的堅定,還有──

 

 

──「請相信我。」

 

 

 

未來,他們會團聚的,他保證。

 

「……你知道要多久嗎?起碼要等上十幾年耶!我看不到小直的時間居然要這麼久,你是要我怎麼受的了?吹雪士郎你這傢伙超過份的啦!可惡……嗚嗚嗚……」大吵大鬧,她承受不住的情緒終於爆發在這上面,她哭的很慘,淚水也不斷滴在嬰兒的衣服上和臉上。

 

「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都知道……」抱起嬰兒免於小浮的淚水攻擊,士郎一邊抱住嬰兒一邊把小浮靠在自己身上輕哄,「別哭了……這段時間我會一直一直陪在妳身邊的,小浮,我也會託人案中保護小直的……」

 

 

所以,請不要哭。

 

 

 

 

 

 

嗯,閃光放很大(ㄎ慢著)還有我的文筆還是一樣不太好偏偏我只能腦補這些劇情……就怕傷了各位的眼睛啊啊啊QA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