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浮

 

 

 

……靠,要我穿這個很很多很多蕾絲邊的……女僕裝?

 

某人現在非常非常的糾結。

 

他不要。

 

「啊啊。不行不要喔,阿直你剛才輸了國王遊戲,理所當然要接受處罰喔呵呵呵~」語出笑的很開懷的憐璃。

 

「……笨狸你的笑聲好欠打。」

 

「謝謝誇獎★」那個符號也……

 

直唯糾結了一陣子,最後投降了,反正只要做完國王的指令就行了吧?

 

一手拿走憐璃手中的衣服和一袋的配件,直唯轉過身往更衣室走過去。

 

「誰敢偷看就等著被伊米爾的鐮刀攻擊吧。」

 

「好的!慢走──」

 

誰叫他輸了國王遊戲,要願賭服輸啊,遠目……呃是天花板。

 

處罰是:穿著女僕裝服務隊上的每個人。

 

……很好,海真一樹我會好好的服侍你。

 

麻麻,直唯的笑容好恐怖啊,淚奔。

 

 

 

 

(接下來,阿直的個性多少有點出入請慎入)(?)

 

 

「下面好冷……」把裙子往下一拉,他沒想到裙子竟然會這麼短。

 

別人是膝下十公分,而他是膝上三十公分……這樣不是虐待他身為男生的自尊不然是什麼?他穿成這樣接下來會被一群主人怎麼樣?對自己上下其手?

 

……不他很想先踢飛亂碰他的主人再說。

 

 

「喂阿直啊你好了沒?其他人叫我來看你衣服換……妳誰?」被眾人叫來的璨燄正大光明的打開更衣室的門……沒有偷看沒有偷窺,因為他是個君子,一進門就愣的很徹底,臉還因此紅了。

 

啊,客倌我們就先看一下直唯這個人目前的模樣吧。

 

他穿著很多蕾絲的女僕裝,在腰的部分似乎刻意綁緊……或者本來就很緊(?),比起一般的女僕裝的裙子還要短上了許多,背後縷空一半用細繩綁起,綁上白色蕾絲圍裙,白色蕾絲大腿襪配上黑色娃娃鞋……一枚蘿莉?

 

噢不當然還不止這些會讓璨燄臉紅,直唯的的白髮換成黑色波浪捲及腰長髮,原本就是褐色的眼睛此刻周圍畫上了淡淡的眼影,所以當璨燄叫直唯的那一瞬間,他的回矇一看就讓咱們的璨燄小弟弟臉紅的跟番茄一樣了。

 

……奇怪了阿直你哪來的臉影?

 

「我嗎?我穿成這樣你就認不出來啦?」直唯惡質的笑了一下,這動作在璨燄看來很妖媚。

 

妖媚嘛?兒子你變成女兒了,還有那個「妳」,真是……

 

奇怪了他的聲音好像怪怪的……多心了嗎?

 

「不、呃……咦咦?不會吧妳是黑澤直唯?」還有那個聲音變的很女性化是怎麼回事?天啊他竟然會為直唯動心?

 

……他去撞牆好了。

孩子你要撞豆腐牆喔,作者需要你。(?)

 

「我是啊,怎麼?沒看過我這樣嗎?璨燄主人?」緩緩靠近璨燄,內心在無限吐嘈自己為什麼換了件衣服外在形象都變了?

 

直唯對自己感到恐懼了嗎?掩面。

那有沒有生出守護甜心出來?(?)

 

「妳、妳、你真的是黑澤嗎?還是你跟阿直交換身分結果他跑出去了?」

 

「我是貨真價實的黑澤直唯,不然……我可以當場脫給燦燄主人看喔。」作勢要把身上的白色圍裙解開,直唯突然發現整璨燄很好玩。

 

「慢、慢著啊欸欸欸慢著!別脫別脫啦!總之我們先去找隊長他們吧,該死的嚇死我了……」他認識的黑澤直唯是這樣的人嗎?璨燄茫然了。

 

幸好有阻止,不然……嗯,阿直貞操不保。(?)

 

直唯輕輕一笑,他猜對了。

 

 

 

嗯?遠處兩人中的其中一人好熟悉,可是另一個人……貧乳蘿莉?

 

嘖嘖嘖、璨燄找來的貧乳蘿莉樣子很好看,現在的貧乳蘿莉在某些人眼裡可以說是很稀有很難得的生物啊……

 

……可是剛剛不是說要他去找直唯怎麼找個蘿莉過來?

 

「吶、主人們找我嗎?」貧乳蘿莉的女僕裝帶著軟軟的嗓音笑著,似曾相識的褐眼彷彿會勾走人的靈魂……

 

……慢著,主人?

 

蘿莉的聲音不奇怪,奇怪的在於她的話。

 

「小燦,他是……」小純疑惑。

「沒錯他是你哥。」小璨淡定。

 

 

於是,眾人噴茶了。

 

她是那個黑澤直唯──?

 

 

 

 

「妳、妳、妳是阿、阿、阿、阿直────?」不是吧?她只給那些東西阿直就可以打扮成這樣?

 

「好厲害喔!阿直妳是怎麼用的啊?真的好像女生!」流歌睜大灰色眼睛一臉好奇的看著直唯。

 

流歌妳是不是好奇的方向錯誤了?

 

「我是阿直,那麼,主人們有什麼吩咐嗎?」淺淺的笑著,直唯看向一樹,眼神很複雜。

 

……你們難道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其他人暗自退了幾步。

 

「那麼,餵我……」在場的每個人都緊張的看著一樹,就連直唯也不例外,見狀一樹緩緩勾起嘴角,「就餵我吃剛才的點心吧,我還沒吃完。」

 

阿直會答應這個請求嗎?眾人看著有點糾結的某偽蘿莉。

 

一樹黑啦,遠目。

 

「好的,一樹主人!」燦爛笑,我說阿直的這抹笑容未免也亮晶晶了吧?

 

『咦咦────???!!!』眾人不淡定的驚訝了。

 

兩個人都黑了,確認完畢。

 

「……那兩個人一直都那樣?」剎羅看著這場鬧劇覺得很有趣,他也想玩玩那個女僕了。(?)

 

玩玩?阿直聽到會不會氣死啊……

 

「阿直你……」阿純苦笑,怎麼,這是哥哥換上女僕裝的後遺症?

 

還是身為雙胞胎的阿純懂阿直的思想啊!

 

「明明阿直原來不是這樣的……小璨,你剛才去看阿直他就這樣了嗎?」憐璃疑惑,還是有人偷偷掉包了阿直?

 

掉包嗎?是個性調包還是外表被掉包?還是兩個都有?

 

「我一進去更衣室他就那副德性了。」想到剛才那場景他很慚愧。

 

可恨啊怨念啊可恨啊怨念啊可恨啊怨念啊……

 

接著在燦燄附近的人看到了他在角落種香菇。

 

「那個……好玩嗎?」玉梓疑惑的看向穿著女僕裝的阿直,其實阿直的身材跟女孩一樣很好看啊。

 

妹妹妳的重點是不是錯了……

 

「應該吧。」智久無奈的說著,嗯、辛苦你了阿直。

 

 

 

「來,一樹主人,啊──」餵食中。

「……」乖乖張開嘴巴。

 

女僕表情豐富,及格。女僕姿勢,及格。手勢,及格。主人方面,合格。(?)

 

「他們這是……」哲人看著他們的動作困惑了,餵食什麼的都可以,可是為什麼偏偏直唯身後出現很多很多的黑色氣體?

 

……似乎還往他們這裡靠過來了,感覺好冷。(?)

 

「這是什麼啊?」炬皺起眉頭,伸手想要揮散那些煙霧,可是快碰到的時候……

 

 

 

 

………………可惡,有夠冷有夠冰的,他的體溫天生這麼低嗎?

 

 

把手縮回來。

 

 

「怎麼了?」宵羽溫柔淡笑的看著身旁的炬,也想伸手看看。

「黑黑的那個溫度很低,你確定要碰嗎?」

「……還是不要好了。」苦笑。

 

 

「那麼,有誰想要給阿直服務嗎?」

 

 

 

 

………………

無限沉默。

 

 

接著每個人再次退了一步。

 

麻麻我們怕怕啊。

 

「吶、一樹主人覺得還可以嗎?」笑咪咪的笑容後面有無限的黑氣團。

 

「……嗯,免免強強。」一樹選擇忽略那一大團黑氣,超級礙眼的。「那些黑氣……你是想對我做什麼?」托住直唯的下巴撐高。

 

好、好個主僕啊,夠閃的。(?)

 

「想對主人做什麼嗎?明說行嗎?」「當然,有何不可?」

 

頓了一下,臉靠近一樹,很近很近,「下一輪的國王遊戲,我想要……」頓了一下,直唯難得看到一樹眼神中的呆愣,「我想要……一樹知道我穿女僕裝的糾結。」

 

呃、啊?

 

眾人看見兩人的姿勢……嗯,好曖昧的說,該不該叫他們分開一下?

 

「那麼,還有誰想被阿直服務呢?」轉過身歪頭,疑惑的眼神很可愛很天真很單純沒錯。

 

可是他是黑澤直唯啊啊!整個人簡直黑到不行了!根本不是他本人對吧對吧對吧──?

 

「那個,請問可以來一杯阿薩姆奶茶嗎?我口渴了。」小洢淡然的舉手,她想試試看當第二實驗者。(?)

 

「好的,大小姐,請等我一下,阿直會迅速弄好的。」十五度鞠躬,接著直唯走向桌上已經準備好調製飲料的器具,開始調製。

 

老大我說你這些東西是哪來的?……然後我們剛剛有看見嗎?沒有吧對不對?那為什麼會憑空出現?

眾人驚恐了。

 

直唯把沖茶器洗乾淨把茶葉和熱水倒了下去,用把手從沖茶器上方壓下去幾下,拿出雪克杯把沖茶器裡的熱茶倒下去連同奶精粉一起拌均勻,加入冰塊搖個幾下放在一旁,可林杯(瘦長玻璃杯)裡加入八分滿的冰塊再加入奶茶,完成,製作過程不到七分鐘。

 

嘶……我說這裡面是不是有什麼比較深奧的詞啊?

 

「大小姐,請慢用。」用托盤端到小洢面前,一臉溫柔的看著小洢,看到她臉都紅了。(?)

 

「謝、謝謝……嗯?好好喝喔!」訝異為什麼直唯在這種情況下阿薩姆奶茶還可以泡的如此好喝。

 

「真的假的?!」某些人似乎冒出了想搶小洢手中奶茶的念頭。

 

是有多好喝啊真是……直唯無奈搔搔臉頰,應該只有普普通通吧?

 

「你們圍在一起做什麼呢?」難得來雷門想看看自家老弟的瀞依看到足球場上的排場,於是高高興興的跑了過去。

 

……啊啦,魔女來了。

 

「阿直說他要這樣服務大家。」出言為璨燄小朋友,反正都已經那麼黑了,不差這一黑。(?)

 

你這是蓄意復仇吧?

 

「這樣嗎?那麼……阿直,你幫我換成女僕裝吧,就用你身上那一件換給我好了。」十足的魔女口氣。(?)

 

愣。

 

再愣。

 

愣下去。

 

瘋狂愣。

 

「好啊,我這就換給你。」正當大家都回神的差不多的時後,直唯雙手拉住衣服的下擺,似乎是想當場脫給大家看……當場脫?!

 

「慢著阿直你別在這裡脫啊啊啊啊────」

 

「我受夠這件女僕裝了別阻止我!」裙子飄揚……客倌你蛇馬都沒看到唷。

 

 

 

 

 

 

結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