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浮

 

 

 

 

「今天換我來煮飯了啊……泡芙冰?」看著買菜清單裡的異物愣了一下,泡芙冰八成是笨狸寫上去的。「不買。」

 

回去沒看到她的食物有可能會很吵……吵到自己和哲人都不用睡了。(?)

 

「很吵嘛……」直唯有點糾結。

 

「阿直?」

 

 

聽到熟悉的聲音,他疑惑的轉過身,是自家球隊的人,「流歌?妳怎麼還沒回家?」

 

「剛才練了一下球,哥哥已經先回家了……我現在也正要回家。」流歌跑到直唯身邊,綁在一邊的粉色長髮隨著她的動作而晃動,「那阿直怎麼還不回家呢?」

 

頭髮的弧度很好看……慢著他在想什麼……

 

發覺自己在胡思亂想的直唯頓了一下,「……今天換我下廚。」

 

「咦咦?阿直會煮飯嗎?看不出來。」流歌睜大靈活的灰色雙眼,看的出來很訝異。

 

「我們會輪流在家裡下廚……有空就找一天過來跟我們吃飯吧。」

 

其實,她的眼睛也很漂亮……慢著他又在想什麼……

 

沒半任何希望的直唯聽見流歌的回答,微微勾起了一點嘴角。

 

「好啊,我會快點找一天決定好,然後期待那天的到來。」流歌笑的很燦爛。

 

別再讓他覺得流歌的笑容很可愛了……該死。

 

這樣不像自己啊。

 

「……那就先謝謝妳的到來了。」他淺淺一笑,「如何?要陪我一起買晚餐的材料嗎?晚一點會看到第一顆星星。」

 

可是他制止不住,自己想對她的溫柔。

 

「沒、沒問題!我們走吧,讓小璃他們等太久也不好。」流歌興高采烈的笑著,臉頰染上淡淡的粉紅,有點接近她的髮色,「而且啊,阿直你的笑容真的好看喔,要常笑才行,這樣你就會迷倒很多女生喔!」

 

他的笑容只會為她綻放,其他女孩子……再說吧。

 

「我盡量。」抹一抹自己的頸子,直唯的淺笑笑的很無奈。

 

他不會說甜言蜜語,可是他會用行動證明給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好比說,涼野流歌。

 

「啊啊,阿直你的笑容要消失了!」

 

「……流歌,我又不常笑。」無奈。

 

 

 

 

 

 

番外之番外(?)

 

「阿直你好慢回來。」憐璃,倒桌。(?)

「在外面發生什麼事了嗎?」哲人,疑惑。

「……沒事。」直唯,淡定。

 

 

 

 

 

 

抱抱抱歉歉歉阿阿阿QAQQQ多了幾分鐘才發這篇,希望大家不會看不懂(抹臉(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