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浮

 

 

 

 

其實說到這裡大家好像也只知道直唯的化身是個精靈,而且還是很愛吸血的雪精靈吧?嗯沒錯吧?(?)

 

可是他的個性呢?

 

「伊米爾?你是……吸血鬼加上雪精靈的混血兒吧?」猶豫猶豫還是猶豫。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混血?

 

「……我是依照你的想法出現的,直唯。」無言了一小段時間,用白紗遮住下半部臉龐的伊米爾緩緩的說,聲音低沉但是語氣也輕柔……你這個化身真的不是女孩子?

 

「是嗎?可是當初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直唯挑了挑眉,當時的時候腦袋空空是怎麼能想得到有混兩個詭異血統的化身啊?

 

「也許可能是你的下意識。」

 

「下意識……嗎?」直唯想到了前陣子他有在玩魔獸世界。「伊米爾,我想看你面紗下的樣子,可以嗎?」

 

「拿下面紗其實沒什麼不好的,只是……」某精靈似乎在考慮該不該把事情說出來。

 

「只是……?」什麼?

 

「我怕直唯會覺得我更像女生。」

 

你現在這樣就已經更像女生了伊米爾你難道不知道嗎?糾結著該不該說這件事的直唯反而更猶豫了。

 

「沒關係,拿下面紗。」

 

「是的,我的主人。」……大哥你看過黑○事對不對?

 

拿下面紗的伊米爾皮膚依舊是白色的淺藍色,但是左邊臉龐的紅色紋路好像更血紅了……嗯?還閃閃發亮的?

 

更奇怪的是他的淺藍色眼睛裡有一絲絲的血紅,粉嫩薄唇()兩旁出現尖尖的犬齒……呃?伊米爾是狗靈?(??)

 

 

「阿直阿直,你的血聞起來感覺好好喝喔,可不可以給我喝一口吶?」

 

…………

 

伊米爾瞬間幻化成三頭身,還在空中飄啊飄的,這下子他可變成名副其實的精靈了啊,瘦瘦小小的。

 

這是哪招?把面紗拿下來就變成小小精靈?而且幾乎連個性都改掉了。

 

「不要,況且你用怎麼樣喝我血?像吸血鬼那樣咬我可不要。」皺眉,吸血鬼血統跑出來了?

 

「姆姆……阿直我要吸你的血啦哇啊啊啊啊──!!!!」

 

……伊米爾小孩化鑑定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