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曉

 

──不知道主角是誰──(?)

 

她看著面前這群人,沉默。

 

面前這群人看著她,沉默。

 

……這是?」思考了很久,憐璃決定問話。

 

「如你眼前看見的,就是這樣。」直唯露出了笑容,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呃、嗯。」憐璃點了點頭,好像是不知道該如何做回應。「就,新年快樂。我只是出來找阿直、阿哲還有智久的……嗯,大家都在的話,我就先回去了!」

 

看著隊長飛也似地逃離足球場,大夥面面相覷。

 

 

 

「天哪……小炬跟一樹在一起了,小璨跟流歌,小羽跟雅雅是兄弟情……阿哲跟智久久久!」從學校足球場跑回家裡,憐璃相信自己會把智久的名字拖的老長一定是因為自己太喘的緣故,一定是,一定是!「好閃,眼睛好痛,喔喔……原來我的身邊其實就有配對了……

 

「但是,我這個隊長為什麼會是最後知道的啊啊啊──!」

 

 

 

──那當然是因為你這個隊長太脫線了啊,欸嘿。

 

 

 

 */*/*/*/*/*/*/*/*

 

就跟題目一樣,我不知道這究竟想要說什麼(掩面)

 

--一定是小璃偷偷搶我電腦寫的--

 

這只是看完大家的文之後的莫名梗(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