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浮

 

 

看到足球場外的兩人,直唯有一股熟悉感。

 

那感覺是什麼,他說不上來,真的只是感覺很熟悉、很熟悉……

 

「喂!阿直你恍神啦?是在看那個女孩所以出神了嗎?」憐璃用手在他的面前晃啊晃的,這時候他才回神了過來。「呃?沒事……」

 

他覺得站在白髮男子身後的女孩並不是真的女孩子,而是……男孩子?

 

……慢著為什麼這時候他要胡亂猜側對方的性別呀?掩面。

 

「……黑澤你該不會是一見鍾情了吧?」燦焰看了直唯一眼不忘調侃他。

 

……一見鍾情?眾人困惑。

 

「你覺得有可能嗎?」

 

依照直唯的個性……不可能不可能。眾人搖頭。

 

「那就對啦。」

 

 

 

 

 

看到他的第一眼開始,他就覺得不會錯的,擁有銀白色頭髮的那個男孩子是他的雙胞胎哥哥,可是在爸爸說可以表明自己的身分之前,他都不能自己親口承認。

 

至少不能親口表明自己是他雙胞胎弟弟的事實。

 

「吹雪,你怎麼會來?」在說明過爸爸是白戀國中的監督後,在場的雷門球員似乎的緊張了緊來,是因為下一場要比賽的學校就是白戀國中嗎?

 

「是因為白戀國中的事情,圓堂。」爸爸向昔日的兩位好友苦澀的笑了笑,他們立刻皺起眉頭,發現其中的不對勁了嗎?

 

關於白戀國中的……

 

「那麼怎麼會帶你的孩子過來呢?」一旁的戴著眼鏡的春奈姐姐疑惑的看著爸爸再看看我,因為爸爸有帶我去見過他以前大部分的夥伴,所以我還記得春奈姐姐。

 

「春奈姐姐,是我要求爸爸帶我來見見雷門的大家的。」不等爸爸開口,我笑笑的看的春奈姐姐,也看見了他們緊張的眼神。「你們不用緊張,我只是個白戀國中的足球隊經理,並不是足球隊隊員,不是什麼來探察敵情的啦!」笑的很無奈。

 

況且,我是站在爸爸這裡的。

 

「你怎麼能讓我們確定你不是來探察敵情的?」跟有人哥哥一樣有紅色眼睛的男孩子透過眼鏡直直盯著我,眼裡有著戒備。

 

「是不能用什麼來確定啦,可是……」我看著他們,還有他們身旁的足球,想到自己不太能運動情緒總是有些低落。「……我不能踢足球,我不是第五部門的人,還有,我想看著你們踢出屬於自己的足球,我的想法跟爸爸一樣,這樣難道還不行嗎?」

 

握緊拳頭,接著鬆開,然後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我不能運動能怪誰?這答案也許是無解吧。

 

爸爸摸摸我的頭,向我露出鼓勵的微笑。

 

「喂!阿直你恍神啦?是在看那個女孩所以出神了嗎?」……那女孩指的是……我嗎?咦?

 

「……黑澤你該不會是一見鍾情了吧?」咦咦?這是哥哥現在的姓氏嗎?

 

「你覺得有可能嗎?」看見他們的隊員紛紛搖頭,哥哥露出很無奈的表情。「那就對啦。」

 

「抱歉我插一下話……」露出既無奈又好笑的表情,「我是男生。」

 

 

『咦咦咦?』幾乎所有人。

 

 

 

 

 

 

「你是……直唯吧?」哥哥聽到自己的名字轉過頭,眼裡的訝異是因為我出現在這裡嗎?

 

「你不是吹雪教練的兒子嗎?你應該跟我們一樣是國中生嘛對不對?」記得應該是隊長的女孩子開朗的看著我伸出一隻手,「剛剛忘了自我介紹,我叫黑澤憐璃,他則是我的小弟黑澤直唯,請多多指教。」

 

「慢著誰是妳的小弟啊?」

 

「我叫吹雪純唯,請多多指教,直唯、憐璃。」友善的伸出手,我笑了笑,「我現在是國一喔。」

 

「太好了,你跟我們一樣是國一新生。」憐璃發出閃亮亮的眼睛,「純唯你會踢足球嗎?」

 

「他剛剛不是說他不能踢足球嗎?」哥哥把憐璃拉過去應該是防止她……防止憐璃什麼?「抱歉,笨狸給你添麻煩了。」

 

噗,笨狸嗎?

 

「其實沒什麼關係啦……」

 

「啊啊啊就說別叫我笨狸了小唯!」

 

「別叫我小唯。」

「常常有人會叫我小唯呢。」

 

……?

 

兩個男孩子面面相盧,眼神互看的很詭異……咳、你們什麼都沒看到。

 

 

 

「這是稱呼應該可以用來分辨你們喔……」憐璃搓著下八左看右看兩人的表情,嘖、阿直的表情還蠻千變萬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