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浮

 

PS:這是愛情搞笑短片請注意(?)

 

 

 

 

 

 

「……」小青筋。

「……噗哧。」忍笑。

「……哈。」偷笑。(?)

 

 

你們是在做什麼有什麼好笑的……

 

「我說,妳這隻笨狸是想對智久做什麼?別鬧他了。」拉住憐璃的領子,直唯往後對了幾步。

 

這是在殘害智久的嘴巴對不對?妳沒看到他的嘴巴似乎正在鬆弛嗎?(?)

 

……看到上述直唯心裡吐嘈想歪的麻煩請面壁謝謝。

 

「我想幫智久弄出屬於他的笑容啊!阿直放開我啦!我要繼續用用看可不可以弄出智久的笑容!」不死心的憐璃試圖掙脫。

 

這是久違的文法錯誤?雷門隊員一致的遠目。

 

真有默契啊你們。

 

「嘴巴,好酸。」智久揉揉自己臉上兩側的嘴角,哲人也在一旁幫忙按摩。

 

頓時閃光無限……麻麻,我們該戴墨鏡嗎?某些人在糾結當中。

 

「對了,我好像沒看過智久笑的樣子呢。」流歌的深灰色此刻有深深的疑惑。

 

剛剛你就看過了不是嗎?只是那個笑容笑的很勉強……

 

「流歌想看智久笑嗎?」「嗯?是啊,哥哥。」

 

慢著一樹你想怎麼樣?在作者之一裡的小瞳說你是個冷靜的哥哥啊──

 

呃啊、阿直你已經進化成為吐槽小孩了嗎?

 

「阿直你快放開我,我要去讓智久笑啊啊啊──」

「不要。哲人麻煩你先帶智久避一避風頭吧?」

「好。」

「小唯!」

「……」

 

為什麼他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可是感到很無力?智久困惑了。

 

 

 

 

 

「待這裡應該可以了吧?」在頂樓的兩人總覺得憐璃似乎還會衝到頂樓上找他們?

……不這一定是錯覺。

 

「風……很舒服。」先把憐璃想把他抓住的想法擺到一邊,智久開始享受微風吹來的感覺,很舒服。

 

「舒服……嘛。」哲人眼鏡的反射下看見智久正在享受目前的這陣風,紅色的雙眼微微瞇起來。

 

為什麼他看到智久這樣他也會覺得心情跟著愉快?他不知道。

 

哲人只希望可以永遠把現在眼前的這個景象保存下來……等等他在想什麼?

 

「哲人、你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了一眼哲人的眼睛,智久撇過頭,難得的臉紅。

 

就像上次在河邊的廣場一樣。

 

「啊,抱歉,我在想事情。」推一下臉上的眼鏡,哲人的笑容笑的明顯惡質,「怎麼臉紅了?」

 

啊,我該說某人也崩了?

 

「沒事……什麼事都沒有。」這下子智久完全是背對哲人了,可是哲人看到他緊緊抓著自己的衣擺,大概又是在緊張了吧。

 

老大為什麼最後那句話你是用句號不是用問號這很詭異耶。

 

「真的嗎?」緩緩走過去,輕輕的、幾乎沒有腳步聲。

 

「呃……沒錯。」

 

 

『碰!』頂樓大門被踢開。

 

也行行好別一直對門動手動腳好嗎?沒看過門被踹哭過嗎?

 

「找到阿哲和智久了!……咦你們在做什麼啊?」踹門的元兇黑澤憐璃絲毫沒有要對踢門這個動作反省,她看著兩人的表情、動作困惑了。

 

智久為什麼臉紅?為什麼阿哲現在的表情她沒看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姐姐妳好多個為什麼。

 

一群在憐璃身後的想要看戲的人正在探頭探腦。

 

「小孩子別知道比較好。」拍拍憐璃的肩膀,直唯一臉平淡。

 

「阿直你也是小孩子吧!」

 

在一旁的哲人無奈的嘆了一聲。

 

唉,你們選錯時間了吧?

 

智久的臉快速發燙,像煮熟的蝦子、成熟的蘋果一樣……好紅。

 

可以請問一下你們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