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浮

 

 

總覺得他很熟悉,是在哪裡碰巧看到的陌生人嗎?只有一面之缘的那種。

 

熟悉嘛……

 

「不覺得阿純跟阿直兩個人的長相很相像嘛?」休息時間,憐璃左右仔細看著兩人的臉,真的的很像,可是為什麼會這麼像啊?

 

「除了髮色和瞳色身高之外……的確很像。」一樹思考。

「你這麼說其實也沒有多像吧。」喝玩水的直唯聳肩。

 

「有像喔。皮膚一樣白、鼻子、嘴巴、耳朵……」

「你這傢伙根本連看都沒看吧?」直唯看了璨燄一眼。

 

「真的很像呢,難怪第一眼看到阿直就絕得很熟悉呢。」純唯只是笑笑。

「阿純你怎麼跟著幫腔……」

 

「欸欸阿直你是不是有異卵雙生子啊?」

「注意妳的文法,笨狸。」

 

 

可是在某件事後,直唯就完全確定了。

 

 

「他說的……是真的?」直唯訝異的睜大眼睛,「阿純你真的是……我的親生弟弟?」

 

可是親生的話怎麼……為什麼?當時信裡面不是說……

 

兩人約在附近的公園裡,那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父母原本以為我死掉了,可是還是在後來的急救把我給救活了……有一半確實是事實沒錯啊。」大概知道自己的哥哥在想什麼的純唯苦笑著,「我是你的雙胞胎弟弟,哥哥。」

 

 

「咦咦咦────」一旁的草叢響起小小的驚呼聲,「阿純是阿直的雙胞胎弟弟?」

 

 

「但是你怎麼……現在告訴我這件事情?」直唯覺得這消息太過龐大,難以消化……

 

「……爸爸說直到第五部門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前,盡量別讓你知道我是你的弟弟這件事,否則你有可能因為我們的關係而分心……」低下頭,純唯的聲音變的哽咽,「對不起、對不起、哥哥……我不是故意想要隱瞞你的……對不起哥、哥哥對不起……」

 

「等、等一下,怎麼突然哭起來了啊你……別哭了阿純。」無奈搔搔自己的白髮,現在他怨恨啊忌妒什麼的負面情緒都沒有,怎麼打算相認的老弟就這麼哭出來了。

 

「可、可是……哇啊啊啊──」大哭,哭的很慘啊。

 

「別哭啦,阿純。」直唯輕輕抱住純唯,突然的舉動讓他渾身一顫。「從來都不知道你這麼愛哭耶,阿純,我不怪你,也沒有怪爸爸媽媽他們……」靠在直唯身上的純唯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愣了一下,繼續躲在直唯的懷裡哭泣,「因為你們……我才會有笨狸他們那些朋友。」

 

他哭的更兇了。

 

 

 

 

「哦……想不到阿直有戀弟情節?」(?)

「快點啊,有誰賭他們不是雙胞胎的快把賭金交出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