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扣登,扣登。

 

從哪兒來呢,而我又是誰呢?將帶著白手套的手優雅地放在嘴邊,紅色的丹鳳眼透著不輕不重不濃不淡的趣味,像是要找尋獵物般的穿過一個個的世界。

 

彷彿是順了他的意,他終於尋覓見了一個擁有極致彩色世界的女孩兒,參著點點灰白,看來是個好獵物呢──。

 

「這位小姐,今夜還未入眠?」穿著黑色的燕尾服靠近那小姐,輕柔的聲音彷彿是蠱惑人心的致命迷霧。「讓我──來為您施展魔法吧……」

 

是的唷,只要指尖碰觸我就會幫您的夢全部吃掉哦,因為我是食夢貘呢──您說是吧──?

 

順著已經偎在自己懷中的人兒的棕色短髮,離月圓之時還有一段時刻呢,那麼就──在去找尋其它的……嗯?

 

「小姐還需要的是什麼呢?我都會為您獻上極致的滿足的唷……」

 

他不會拒絕的哦因為──這可是他的幸福呢。

 

彷彿是沒什麼激烈的吻覆上了她的唇,指尖再次碰觸,他聽見了哦。「約、定、吧……」

 

無意義的單音斷斷續地持續,與接近著月圓的夜之時刻交錯疊合。夢與現實的迷濛地帶,總是讓人這麼地享受著啊。

 

「好了,時間到了唷──嗯。」

 

低俯著凝視她的棕色貓眼,食夢貘這樣笑著:「您知道的吧,現實該醒了哦、歡迎來到……」

 

啊啊……是多麼悲傷的表情啊。再更多些吧,這種表情呢、★

 

「黑、白、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