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小曉

喜歡的理由。

 

「為什麼會喜歡她?」

 

不只一次被這樣問了,他自己也覺得很奇怪,或許,喜歡的感覺就是這麼特別。

 

「……我想我這次可以回答妳了,嘉野同學。」他勾起了淡淡的笑,書包裡還放著她送他一系列的可愛筆記本。

 

「不好意思,妳的確比她好很多,我也很開心妳能夠喜歡我,但我們的關係就僅止於是朋友,甚至於是同學。」他紅色的眼睛總是給人能夠看透人心的感覺,也就是這樣,他才會吸引這麼多人。

 

「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她明明什麼也不懂……」

 

「正因為她這種特質。」打斷了她要說下去的話,哲人奪回了主導權:「正因為她這種特質,我才會喜歡著她。」

 

「很單純的心思,很容易被猜透的思想。我真的很難用言語跟妳說明,若真的要找一個勉強搭的上的形容詞。」

 

哲人微微一笑:「就是簡單。」

 

「阿哲!快點啦!要去踢球了、踢球!」棕紅色短髮的女孩跑過來拉了拉哲人的手,「學姊,對不起,我家阿哲給你添麻煩了,我先帶他去操場了喔!掰掰!」

 

……誰才是麻煩啊。

 

「那麼,明天見。」哲人朝她點了點頭,拉著憐璃便跑了起來。

 

簡單,正是她所擁有的最大的特質,也好,他並不是很喜歡揣測別人的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